冰雨這首歌表達的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

時間 2021-05-06 06:12:33

1樓:如此失落啊

懷念舊情

冰雨是劉德華五部曲中的一部,該歌和孤星淚、男孩女孩、偷回憶的人、別說愛情苦組成乙個完成的故事,是劉德華為過去的愛情所創作的一首歌曲。據說當時劉德華和初戀女友喻可欣已經分手,而冰雨所屬**《愛在刻骨銘心時》的五首歌曲的mv合成乙個故事,是劉德華懷念舊情,向喻可欣表達心意。填詞是劉德華表達個人想法的乙個主要途徑,他的早期填詞作品集中講愛情,冰雨就是其中的代表作。

《冰雨》是劉德華自己作詞的作品中大眾傳唱度最高的一首歌之一。此時,他的填詞風格已經漸漸成型。苦情,深情,直白,詞中的故事和畫面趨於完整,再也不是當年凌亂的意象拼貼,難怪這首歌終於得到了沾叔的表揚。

冰雨這首歌表達一種怎樣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完美的斷點,經年累月裡的呼喚,瀕臨成絕跡的海,你說你是海,要淹沒我的荒蕪,在遼闊的無垠裡。我是你黑夜裡的寂寥,每一次的嘆息,都被一次次襲來的潮水吞噬在無盡的黑暗裡。

《冰雨》這首歌講述的是生活中的什麼故事?

3樓:小飛

那是96年的**《愛在刻骨銘心時》,裡面有孤星淚、冰雨、別說愛情苦(和梅艷芳合唱) 、男孩女孩 、偷回憶的人、老夫妻等歌曲,整張**講得是乙個故事。你單純的看一首mv很難明白的。孤星淚,是說他小時候,父親經常跟他媽媽打架,後來有一次他把他爸惹怒了,他媽就把他送走了。

男孩女孩講得是他與那個女主角的戀愛故事。偷回憶的人是緊挨著冰雨的mv,也就是冰雨的最後乙個鏡頭是偷回憶的開始鏡頭。故事蠻感人的。

怎麼唱好冰雨這首歌?

4樓:匿名使用者

冰雨這首歌,首先要溫柔低音。到中間就要是高音就高音即要慢又要帶點悲傷,要表達出你的想念之情,心痛的感覺,因為這首歌是代表愛情方面的歌,我唱這首歌還是可以的,聲音也很像,

5樓:匿名使用者

唱劉德華的歌要學會用你的腹部發聲,就是用氣息...聲音要從肚子裡提上來,而不是用嗓子模仿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學,用心去唱,只要用心去做一定很好,

justin - mirrors 這首歌想表達的是什麼感情啊

7樓:匿名使用者

mv講述的是他外祖父母一生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的愛情故事;老賈藉此也表達自己以此為標桿,對老闆娘jessica的愛情誓言。

8樓:冰雨微藍

相愛相知的兩個人,彼此就像是對方的鏡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已經契合到像是乙個人,這是一種相映相生的親密。這是我個人的理解,這首歌曲的美好,在於它能給你不同的意境,見仁見智吧。

無處安放這首歌所表達一種怎樣的感情

9樓:唐糖公尺糖

《無處安放》是由沙寶亮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

歌詞如下:

沒有道德的城牆 無處可擋

沒有真實的衣裳 無處可藏

沒有善良的心臟 無處可放

沒有方向的逃亡 只能亂撞

命運路上 橫衝直撞

塵土飛揚

金錢較量狂妄囂張

狂歡路上 聲勢浩蕩

廢墟泥漿

慾望膨脹 鐵石心腸

充滿慾望的糧倉 你爭我搶

存滿良心的庫房 早被提光

一張黑色的大網 從天而降

沒有信念的胸膛 無處安放

命運路上 橫衝直撞

塵土飛揚

金錢較量狂妄囂張

狂歡路上 聲勢浩蕩

廢墟泥漿

慾望膨脹 鐵石心腸

雨的組曲對雨表達了一種什麼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愛情是一碗陳年的湯,什麼時候喝都滋養你,而且年頭越久,越會歷久彌香,這碗湯裡,夾雜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夾雜了你和她的所有記憶,夾雜了青春裡的愛情和芬芳,你可以忘掉愛情,你卻忘不掉愛情的這碗湯。

倉鼠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呢,倉鼠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手機使用者 可愛的小動物 倉鼠 目前大家所飼養的倉鼠大多是屬於多瓦夫類倉鼠和 鼠。鼠 syrian hamster 原產於敘利亞 黎巴嫩 以色列,於 年引入美國後才正式成為寵物。其它多瓦夫類倉鼠中還有坎培爾倉鼠 dwarf campbells russian hamster 也有叫楓葉鼠 短尾松鼠 ...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情緒,這張圖片是一種什麼樣的情緒??急!!!

看了你寫下的話語,我很同情你的遭遇。我只說幾句我的看法。1 人要向前看,不要活在過去,以前的事情只是回憶好的壞的都是歷史。2 三起三落活到老,你還年輕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和勇氣,回首過去的錯誤,展望未來無限美好的人生,年輕人要有鬥志,想多了都是沒用的,你未來由自己開發。3 試著一點點改變自己的生活,多...

暗戀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下決心句多喝點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我感覺這樣可以很大的減少你將來可能感到的遺憾和你現在所要面對的失敗。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大學以前好好學習,大學好好談戀愛,大學畢業好好工作,結婚之後好好陪伴老婆,有小孩之後好好照顧家庭,晚年安度晚年。在錯誤的時間做錯誤的事情,就會留下許許多多的遺憾,就好像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