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組中至少選用兩個詞語,B組中至少選用一組關聯詞,寫一段描述某人性格的話(以內)

時間 2021-05-06 06:12:33

1樓:飛

小明永遠是那麼的勇往直前,只有當他自己精疲力竭時才會停下腳步稍作休憩。

2樓:悟雅可

只有有足夠的勇氣,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只有努力學習,才會獲得好成績。

只有理論聯絡實際,才能把事情做完美。 只有你去學習,你才能獲得知識。

只有大公無私的人,才能做到真正的清官。 我們只有好好學習,才能有能力照顧父母!

只有珍惜如今的每一分每一秒才能節省未來的更多時間。

只有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只有你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

只有寬容對待每乙個人,別人才會對你好。只有努力的學習,將來才能為國家做出貢獻。 只有用勞動換來的麵包,吃起來才是最香的。

3樓:

張老闆掃了眼累得精疲力竭渾身土人兒似的工人,又想到後天職業病體檢,不免憂心忡忡。思忖著「只有明天先把這幫髒鬼辭掉才能以防萬一」

請從A組的詞語中至少選用詞語,並在B組中任選關聯詞,以「團結」為話題,寫一段話

雖然美國挑戰號發射失敗了,但是他們並沒又被這次失敗所打到,他們養精蓄銳,想對 太空 這一未知領域有所建樹,為全人類做出貢獻。即使在當時全美國都籠罩在陰霾之中,但他們更多的則是齊心協力,是對那七位英雄的尊敬,也是他們剛毅不屈,想要勇往直前,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而我,更多的則是對他們的敬佩!自己改一改...

回字能組什麼詞至少,回字能組什麼詞至少4個

sunny可可 峰迴路轉 回心轉意 起死回生 暮然回首 妙手回春 千迴百轉 喵安心 額外的二萬四發我五分問 回答,回合,迂迴,回聲 回字組詞語有哪些 創作家 組詞 回帖 回採 回條 回鶻 迴廊等等。基本釋義 1.曲折環繞 旋。巡 迂 形針。峰 路轉。2.從別處到原來的地方 還 家。鄉。送 原處。3....

某班,7組多3人,8組少4人,至少多少人

7組多3人,這裡意思就是被7除餘3。那麼如果該班人數再多4人被7除就將整除。換句話說,就是被7除少4。而8組少4人就是被8除少4。這樣我們在全班總人數上加上4人,就正好被7和8這2個數字整除。然後求7與8的最小公倍數 7,8互質,則7 8 56 人 再去掉4個加上的人數,就是56 4 52 人 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