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從A組的詞語中至少選用詞語,並在B組中任選關聯詞,以「團結」為話題,寫一段話

時間 2022-02-24 21:35:12

1樓:時光音符

雖然美國挑戰號發射失敗了,但是他們並沒又被這次失敗所打到,他們養精蓄銳,想對「太空」這一未知領域有所建樹,為全人類做出貢獻。即使在當時全美國都籠罩在陰霾之中,但他們更多的則是齊心協力,是對那七位英雄的尊敬,也是他們剛毅不屈,想要勇往直前,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而我,更多的則是對他們的敬佩!

(自己改一改)

2樓:潛意識吥失憶

雖然前方有陰霾,但是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勇往直前,就一定可以有所建樹.(話說建樹是不是這個意思..= =...要不換成"成功"也行)

3樓:芒果

中國運動員們齊心協力,即使前方有著陰霾與困難,也阻擋不了他們 勇往直前,這種剛毅不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4樓:天空中的孤獨女

即使我們早已頗有建樹,但我們還是應該齊心協力。撥開陰霾,繼續勇往直前。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的很好啊...

從A組中至少選用兩個詞語,B組中至少選用一組關聯詞,寫一段描述某人性格的話(以內)

飛 小明永遠是那麼的勇往直前,只有當他自己精疲力竭時才會停下腳步稍作休憩。 悟雅可 只有有足夠的勇氣,才有可能取得成功。只有努力學習,才會獲得好成績。只有理論聯絡實際,才能把事情做完美。只有你去學習,你才能獲得知識。只有大公無私的人,才能做到真正的清官。我們只有好好學習,才能有能力照顧父母!只有珍惜...

童話的世界多美呀 請發揮想象,至少選擇其中兩個詞語編小故事

茲斬鞘 寫作思路 童話的世界多美,就是寫童話故事,用想象力編造一個童話故事即可。小狗和小鴨比賽 一天,驕傲的小狗和機靈的小鴨遇在了一起。你敢和我比賽跑步嗎?小狗頭一昂問。不敢呀 我的小狗兄弟 小鴨子客氣地回答。小不點,哼 不就是跑步跑得慢嗎?不敢和我比,找藉口呢 小狗驕傲地說。比就比,誰怕誰呀 小鴨...

求從1到500的整數中,至少能被3或5或7之一整除的數

我討厭地下城 能夠被3整除的有166個,能夠整除5的就是末尾有0或者5的這樣的數有500 10 2 100個 就是10個數裡面只有2個可以整除5 能夠被7整除的有500 7 71.4 即 71個 好了,下面就是清除重複的即15 21 35 105減去重複計算的既能被3整除,又能被5整除的,50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