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家裡裝了美國唯爾淨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時間 2022-02-24 21:35:11

1樓:繁星點點

你可以今天晚上去川普家看看。或者打**問問他用的怎麼樣。

2樓:騰畫一傑

你這扯淡也要找個"正當"乙個理由,一看所謂美國牌號的"淨水裝置"就是假的,乙個國家政要的"家裡"是不需要所謂淨水裝置的,國家統一的安檢系統設施,同時包括食品飲用水的安全檢驗系統設施...你說什麼"川普家裡",那不如說"美國**白宮和五角大樓"都用你這牌子的淨水呢,所以做廣告也要看物件,當然這牌子淨水肯定是假冒偽劣,不然不會拿"川普"說事......

3樓:萌萌噠小鯉魚咩

我感覺不能是真的,因為川普畢竟是美國的**,他的食品安全也應該是很多人在把關,不能夠輕易讓人知道

4樓:程中曉

應該不是了,一看就是賣淨水器的鼓搗出來的噱頭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產貨,不一定你們當地有售後

美國飲水標準很高的,不用淨水機

根據自己家水質情況參考購買

建議正規品牌有售後的

不做品牌推薦

濾水壺,換芯,售後需要長期的保障,有的產品根本就沒有售後

6樓:橫刀立馬

權貴的富商是奢華的,眼光是獨到的,要求是挑剔的,不像你想象的葛朗台似的人物。

川普執政是不是嚴重搞壞了美國的國際名聲和形象?

7樓:匿名使用者

(川普到訪英國)

這個民調讓我想起去年4月4日川普在出席美國工人協會公開活動時發表講話表示,他不想做全世界的**,而只想做美國**,所以他在該職位上的行為將是相稱的。從他的這一表態可以看出鮮明的共和黨保守主義政治立場。這也難怪,畢竟本身就是乙個上了年歲的體制外的草根商人。

帶有這種政治立場很正常,這最大限度的迎合了國內反建制工薪階層的政治訴求。而川普上台的主要政策基調就是「美國優先」和「反全球化」,儘管他自己對於後者從來沒有承認過。

(川普參加美國勞工協會活動)

「美國優先」本身就是上世紀30年代經濟大蕭條後,美國「孤立主義」的政治勢力經常使用的一種口號。這口號本身帶有很強烈的民族主義和排外主義色彩。從川普那具有煽動性的民粹主義口號,還有其對於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就可以洞悉一二。

中所周知,美國是當前國際政治經濟秩序的建立者和主導者,對於維持秩序的穩定和執行責無旁貸。然而相對比與民主黨的對於全球事務積極參與的自由主義立場相比。川普很顯然不準備進行更多的「國際參與」。

(漫畫讓美國更偉大)

在川普上台之後,開啟退群模式,先後退出「跨太平洋夥伴關係tpp談判進行」、「巴黎協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等等。川普不但「退群」成癮,而且還熱衷於破壞和修改現有規則,不論是修改北美自由**區協定,還是威脅退出世貿組織換取更好的「交易規則」,甚至還以削減會費為要挾逼迫聯合國進行改革。川普還大幅削減對外援助的金額和範圍。

從川普所領導的美國**的這些種種做法來看,其似乎根本就不太關心美國的國際形象,在其看來美國的國家利益很顯然高於一切。

(川普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

當利益至上高於價值觀時,川普對盟友也就不手軟了!提高鋼鐵鋁產品關稅,敦促歐洲國家提高軍費佔比,甚至時不常以制裁相威脅,這些基本顛覆了以往美國在盟國之中敢於擔當的形象。川普商人追名逐利的做派表現的淋漓盡致。

歐盟理事會主席容克就對川普有過乙個很經典的不點名評價,稱「有這種朋友,誰還需要敵人?」想一想盟國的政治家們對川普尚且是這種態度,更不用說普通民眾了。盟友之中聲譽尚且如此,更不用在其他國家的聲譽如何了。

聯合國大會演講的笑聲其實就可以說明一切,讓人沒想到的是,這笑聲竟然能讓川普感到尷尬,實在是難得!

(英國民眾放飛的川普寶寶)

8樓:愛爾蘭的蘋果

你看到的東西都是經過我國**嚴格篩選和編排的 黑川普是一向慣例 你看到的**想讓你看到的 不想讓你看到的你看不到 所以你的視野比朝鮮人民好不了多少 !

美國人到底是喜歡川普還是討厭川普呢

紫蝴蝶 據美國民意調查,川普的民眾支援率大約在40 左右。將近一半的民眾支援率,說明在如今的美國,喜歡川普這位 的人還是比較多的。川普絕對是美國 史上較為特殊的一位 他從來沒有過任何執政經驗。在他之前,無論是哪一任美國 均是有過一段執政經驗。在沒有當上 之前,川普只是乙個富可敵國的商人。但不可否認,...

川普上台後移民政策如何,川普上台對美國移民政策有哪些影響

中國僑網1月6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綜合報道,美國眾多大學及私立高中藉著招收國際學生讓校園更多元化 吸引優秀人才,同時收取高額學費以補貼校方的財政赤字。但由於當選 川普對移民的強硬態度,一些在美就讀的國際學生開始對他們在美國的安全以及未來的工作機會感到擔憂。在川普當選後,一些大學已經主動幫助該校的國際學...

川普為什麼說人民幣貶值會摧毀美國

一般我們所說的人民幣貶值只是 兌國際貨幣的貶值 也就是對外貶值,除了對一些進口產品會有公升價的壓力以外,對國內是沒有什麼大影響的。這幾天的人民幣波動,表面上看是人民幣貶值,實際上是國家對人民幣的管理逐漸放開,推動人民幣融入國際貨幣自由交易中去,雖然短期會導致熱錢流出,但是從長遠來看是有利於淨化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