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急 急 那位法律專業人士幫幫忙

時間 2022-03-05 18:0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解看看,調解不成的,可以起訴。除有下列情況的之一的,通常第一次法院會以感情未徹底破裂為由不予離婚。半年之後,再次起訴,法院會直接判離婚。

這個「半年」,通常被稱為「感情彌合期」。你這個案件的關鍵是在財產分割,你必須在法庭上說清楚借條上的錢是用於購買婚房的。否則法院會認定該欠條上的債務屬於夫妻共同債務(該欠條必須是在結婚證領取之後),夫妻共同承擔。

2樓:匿名使用者

1。女方不願離婚,證明她還捨不得你,如果你還有一絲感情,建議換個心態,換種思維試試好好相處,她脾氣不好如果不是病態總有可以安撫或迴避的方式的,夫妻嘛,總要互相忍讓下的。你可以想想每次她是因為什麼原因發脾氣的。

2。如果確定要離婚,她不願意,那就只有起訴了,反正你手上有證據證明她在婚姻存續期間有暴力傾向,這對你的財產分割會有利,但是具體的判看法院了,中國法律在裁判離婚時通常比較傾向女方一點。

3。至於她的背景這裡就不**了,畢竟這不是法律可以解決的。如果依法辦事,那她的背景就不會是障礙。如果她的背景能夠影響法院裁決公正的,那我們也幫不了你。

4。最後,多問一句,你當初為了什麼和她結婚呢?才認識半年,這麼急?

在檢討對方的同時也審視一下自己,說不定你們的問題會慢慢化解的。還有就是年輕人的事,如非必要,自己解決,不要老吧父母帶進來,不管是你的還是她的;因為人性總是會偏向自己孩子的,這裡沒有公正。

3樓:人人有餘

夫妻也是有緣,女方不依,說明女方對你還有感情,通過親友調解,讓女方學會如何過好家庭生活,相互尊重,改變不良習慣,開始新的生活,這是上策.實在感情破裂,也應該好聚好散,協議離婚

請法律的專業人士幫幫忙

北京杜律師 這種情況構成搶劫罪和盜竊罪,數罪併罰,另外,未成年可以從輕,如果是從犯,從犯也可以作為辯護理由。不過,由於多次搶劫,法定刑十年以上。具體結果,還要看律師辯護情況。建議儘早聘請專業刑事辯護律師介入提供法律幫助和辯護。第二百六十三條 搶劫罪 以暴力 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

幫幫忙啊急急急急,幫幫忙啊!! 急急急急 10

良友遠別離,各在天一方。山海隔中州,相去悠且長。離得越遠,思念越近,這便是永恆回首的惟一理由。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 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裡沒幾個真正的知...

語文幫幫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拜託各位,幫幫忙吧!我要瘋了!(語文高手請進)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yx陳子昂 1 給 藍天 一道 銀邊 帶 水紋 的花衣,那麼 狹窄 城外那麼 寬敞 終年 貯蓄 全是那麼 清亮 那麼 藍汪汪 的,整個的是塊 空靈 的藍水晶。包著 紅屋頂 黃草山 2 濟南的冬天,老舍 3 一方面下點雪濟南更加富有意趣與美麗,另一方面濟南本身承受不住太雪,小雪才能凸顯濟南冬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