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異味,請問如何解決,家中廁所老是有異味,請問下廁所有異味怎麼辦?

時間 2022-03-05 18:05: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風+快活林活性炭吸附。

空氣淨化活性炭,選用優質的木材或椰子殼,通過深度活化和我司獨特的孔徑調節工藝,使活性炭有豐富的孔,且孔的大小略大於有毒氣體,比表面積>1300平方平/克,對於苯,甲酫,氨氣等有毒有害氣體具有高效能吸附能力,可有效去除室內空氣中的氣態汙染物及有害惡臭物質,進而達到降低汙染、淨化空氣的目的。現我司根據不同的應用場合推出球形,柱狀兩種規格產品,故脫附再生容易,損耗小,比起傳統顆粒或粉狀活性碳有更高的使用壽命,可大大降低使用者成本。因此不管在效能上或是以消費者角度而言,活性碳皆是一最佳的空氣淨化濾材。

2樓:

還真會問問題 空氣問題都問到電腦裡邊來了 ^_^

家中廁所老是有異味,請問下廁所有異味怎麼辦?

3樓:搜狐焦點

你好,根本的問題還在於要保持衛生間下水道的清潔暢通。另外:(環保的方法)1、最簡單易行的是放幾個橘子皮,讓它來為您吸取異味。

2、再就是在衛生間放上一盆吊蘭,幫你解決問題。你可以一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茶話研習室

方法二,注意衛生間的下水道,使用固化清新劑。對於很多衛生間來說因為設計上的不合理導致下水道不斷的反味,然後導致整個房間充滿異味,這個時候可以改造下水管道或者在衛生間放一些清涼油或者是固體昇華清新劑,這樣可以使整個房間內的空氣流動迴圈更加快並且夠有效地淨化室內空氣。

有遺漏,歡迎補充。

5樓:齊家網

衛生間有異味應該是所有家庭都會遇到的問題,要想解決異味,方法還是有不少,但不一定奏效,你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第一,衛生間的異味重點**於抽水馬桶和地漏,所以要針對抽水馬桶本身進行清潔,除了要時不時地清理馬桶之外,最好在抽水箱裡面放置一些潔廁靈,這樣在平常沖水的時候就相當於清潔了一回。 第二,在衛生間放置一些吸附性較強的物件,用來吸收衛生間的異味,首選莫過於活性炭,可以掛一些活性炭的小掛件,也可以掛一些炭包。

第三,這是純天然的方法,在衛生間安放一些清新的綠色植物,比如吊蘭、蘆薈、仙人球等等,利用綠色植物來去除其中的異味,這個效果沒那麼迅速,但是長期擺放的話對人體健康非常好。 第四,偶爾使用一些空氣清新劑,但是不可多用,最好選擇那些味道比較淡的空氣清新劑,能夠驅散一些異味。 第五,衛生間異味的另外乙個重要**就是地漏,地漏就是下排水管道與衛生間地面的連線處,這裡可謂是常年潮濕的,細菌眾多,所以我們必須要做好防潮工作,在衛生間擺放衛生球之類的乾燥物品,吸收地面水汽,保證乾燥。

第六,在衛生間擺放一杯白醋,或者開一瓶風油精,由於兩者都是揮發較快的物品,所以很快就能夠去除衛生間內的異味。 第七,這一條最簡單,但是也最重要,就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隨時開窗通風,一定要讓衛生間內的空氣流動,否則再多的方法也會大打折扣。

6樓:小潔看世界

如何去除衛生間的異味?

家中電器發出吱吱聲,如何解決,我家電源總開關中發出滋滋的聲音是什麼原因

你應該測量一下市電電壓,很有可能是電壓過低造成的,因為現在的電器一般都是開關電源。 個人認為可能是干擾,看看你的電視顯示上有沒有出現異常,比如螢幕閃動,音響有干擾的聲音等,如果確定干擾,就找一下干擾源就好了。 寒風凜冽 應該是高次諧波引起的尖叫聲!在和你共用的相線上有產生高次諧波的電器,也許是別人家...

樓上鄰居家中學生老跺腳,如何解決

房產精英 第一收集證據,比如貼著天花板錄音,而且是晚上你休息的時間。第二跟樓上協商。第三如果協商無果,向物業投訴。第四如果還不能解決,報警,投訴他擾民。 琦丹紅 學生不開學在家上網課,許多學生被憋瘋了,沒地方發洩,只能在家又踢又蹦,鄰居之間互相體諒一下吧,可能家長也管不了,你可以去樓上和家長孩子溝通...

如何解決汽車內飾異響,車內有異響,怎麼才能解決?

真是的糾結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在某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