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心電圖!請專業人士

時間 2022-04-11 21:25:08

1樓:蝶只戀花

首先宣告,請就診正規大醫院的心律失常專科。僅供參考,不能代替就診。

首先,上述心電圖的結論是對的。竇性心律(這是正常人的基本心律),頻發室性期前收縮。

**的關鍵是先明確診斷。為明確診斷,建議行超聲心**和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

如果是特發性的室早,無症狀的可以不用藥,繼續觀察;或用少量beta阻斷劑,客觀上早搏可能減少不明顯,但不會影響生活和壽命。如果早搏症狀明顯,建議用普羅帕酮(進口商品名「悅復隆」),該藥只能減少早搏和症狀,不能**。症狀減輕後,可逐漸減量和停用。

特發性的室早本身變異性很大,時多時少。有時同環境、氣候、心情等眾多因素相關。

如果是特發性室早,像您這樣的心電圖的室早,現在可以用經導管射頻消融的方式**。手術費用較貴,比如在我們醫院,普通方法3萬左右,3維導航下做4-6萬。成功率90%左右。

早搏的數量一般20,000個/24小時左右,或者是症狀明顯,影響工作和生活才需要作手術。

最後談一下今後的發展。如果是特發性早搏,總數不超過心搏的20%(正常人24小時平均心跳80,000-120,000次),多數不影響心功能,不**也不影響壽命。少部分人頻發早搏是心肌炎後表現,更少的人實際上是原發性心肌病的早期表現,因此定期複查超聲心**至關重要。

如果發現器質性心臟病,**方式完全不同。這種情況下一定要**,以**原發病為主。藥物首選beta阻斷劑,必要時用胺碘酮,還需結合應用acei和arb等。

2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1、說明心臟異常了;

2、做彩超查心臟與心血管可有異常;

3、做血液直觀分析查清以心積壓液可有異常;

4、對症用中成工組方消除異常就行了。

3樓:挖鼻大嬸鑫鑫子

1.從心電圖來看,並沒太大異常。

2.高血壓要控制好,注意低鹽低脂飲食,按時服用降壓藥,在血壓正常時多鍛鍊。心情要放鬆。

4樓:匿名使用者

心電圖上來看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可以說是基本正常。高血壓應該注意控制。到底血壓高到什麼程度,到醫院看看,是看需要藥物**還是運動飲食**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應該控制好血壓,定期複查。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下手相!謝謝,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下手相!謝謝

白天怎知夜寂寞 你是個男性歲數大概七十多,一輩子奔波不易,老來又很孤單,看淡一切就好 高分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手相!50 請教專業人士給看下手相謝謝,看下感情,事業,智慧型,婚姻。第一張 是左手,第二張第三張是右手。 落葉安知花開日 緊握你的手,答案就在手裡 衝動時的懲罰 給個採納我給你看看!請專業人...

請法律的專業人士幫幫忙

北京杜律師 這種情況構成搶劫罪和盜竊罪,數罪併罰,另外,未成年可以從輕,如果是從犯,從犯也可以作為辯護理由。不過,由於多次搶劫,法定刑十年以上。具體結果,還要看律師辯護情況。建議儘早聘請專業刑事辯護律師介入提供法律幫助和辯護。第二百六十三條 搶劫罪 以暴力 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

專業人士幫忙算下預產期高分,專業人士幫忙算下預產期!! 高分!!!

您好,根據末次月經計算預產期 末次月經日期的月份加9或減3,為預產期月份數 天數加7,為預產期日。例如 張女士的末次月經是2007年3月13日,其預產期約為 2007年12月20日。李女士的末次月經是2007年5月28日,其預產期約為 2008年3月4日 孕婦也可以從末次月經第一天起向後推算到第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