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後蛋蛋很痛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07-25 04:11:29

1樓:長沙中山諮詢

如果是男性**後下面疼痛有可能會是因為動作粗糙,導致**包皮繫帶或者**有存在擦傷,進而引起疼痛的,也有可能是因為**的時間過長,**充血過度,區域性血液迴圈不暢進而所造成的疼痛。如果是女性出現這種疼痛,有可能會是盆腔炎、附件炎等疾病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會是**動作過於粗暴引起**擦傷進而造成疼痛的。除此之外,還有小概率出現卵巢囊腫破裂導致**疼痛的可能性。

如果疼痛較為劇烈必須要去醫院立刻檢查判斷,如果疼痛非常輕微也可以休息一兩天,看是否有好轉。在這期間不要再次發生性行為。

2樓:誀貿毖匈

性生活以後直接**疼痛,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的典型表現。一般來說,需要進一步的檢查明確炎症以後,再針對性用藥**。通常到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檢查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的b超檢查,如果存在前列腺的炎症可以選用清熱利濕通淋利尿的中成藥持續**四到八周。

3樓:

你好,引發**疼痛的**很多,**炎、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鞘膜積液、慢性前列腺炎、精囊炎、椎間盤脫出等,都可引起**疼痛。如果沒有過重的體力勞動,出現疲勞、**脹痛的話,建議到前列腺科檢查,排除前列腺的炎症。祝你健康!

自從性生活後月經不調是怎麼回事

宜賓正健醫院 你好,導致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如 內分泌失調 子宮疾病 炎症 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改變 勞累 藥物影響 壓力過大及營養的狀況等。為了身體健康,女性一定要及時調理月經不調的問題,以確保身體無恙。月經不調給女性帶來的危害 1 影響容顏 月經不調會影響女性美容,導致內分泌紊亂,如女性容易...

性生活硬度不夠是怎麼回事

小小的策劃 您的情況多考慮為激素水平下降或 海綿體充血障礙而引起的這種現象。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激素水平或 海綿體血流多普勒,通過檢查結果對症 在 期間忌辛辣食物,多運動。 個人都有不同的標準,性每個人的人生期望也不一樣,有的希望是飛黃騰達,藥微有的人則希望成為大款,而要取得功名 屬於俺的天 性生活...

過完性生活後感覺小腹脹氣怎麼回事

你這情況看可能是盆腔炎症或是附件炎症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做b超檢查的 你好 考慮是 炎,宮頸炎,炎症引起的性生活腹部疼痛不適症狀,到醫院 檢查一下看看,查明 對症 平時注意個人衛生,避免受風寒著涼 21212788 0. 指導意見 您的病情可能是屬於腎虛的表現來的,建議注意避免過於頻繁房事,可以服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