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心臟二尖瓣輕度返流,二尖瓣輕度返流

時間 2021-07-25 02:14:33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病並不嚴重。其實就是心臟的心室收縮時,左心室與左心房中間的瓣膜(二尖瓣)沒有關閉嚴密,即二尖瓣關閉不全,使左心室的血液返流回了左心房;在門診是比較容易見到的,尤其是輕度返流的病人很多,如果沒有明顯的症狀,是不需要做任何**的。

2.平素要注意防止過度勞累.防止受涼造成的呼吸道感染.預防高血壓和高血脂.以及一旦出現高燒要馬上降溫**就行了。

3.通過手術完全是可以**的!但難免是小題大做之舉。

4.在現有條件下,做二尖瓣修補並不是什麼難題。但在心臟上動刀,心臟又在胸廓的中間,還需要切除相應的肋骨,無疑是乙個大手術。

血壓高時要特別注意降壓**.

2樓:田振宇大夫

心臟二尖瓣輕度返流,不嚴重,不需要任何**。把血壓控制好。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醫院門診檢查中,發現這心臟二尖瓣輕度返流的現象還是很多的,其實沒有什麼沒有症狀出來的話,也不用擔心的。 不怎麼嚴重的,注意高血壓,平時注意下血壓及運動,防止過度勞累.防止受涼致感冒。

單純性輕度返流也沒有必要手術的。祝好運

4樓:

難度屬於中等偏上。可以**,修補修補就可以了

1w多點,修修可以用的時間更長更持久一點,無症狀可以先不用修,先吃點心可舒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影響正常生活就沒事,嚴重的話就得手術**,手術首選瓣膜修復,不用終生抽血檢查,終生吃藥,

注意作息規律,不過勞,就不會加重,

二尖瓣輕度返流

6樓:古陽慶南琴

這個主要和你的歲數有關,60歲以上的話,建議不用過於擔心,精力可以在心腦血管疾病的預防上下下功夫。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手術**才能好,手術首選瓣膜修復,不用終生抽血檢查,終生吃藥,

二尖瓣輕度返流,怎麼**?

8樓:貫俊藺易槐

建議:你好,建議做個心臟彩超,二尖瓣輕度反流不至於有明顯症狀。另外心電圖是否正常?必要時可以考慮動態心電圖、ect和造影檢查。

9樓:湛佳向彥紅

輕度的反流。如果沒有不適症狀的話,不用特別的**。平時多注意休息、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

10樓:施笛禚香巧

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二尖瓣脫垂並輕度返流這說明心臟二尖瓣有關閉不全的出現。需要注意做定期複查的,如果存在身體不適選擇在醫生的指導下做持續藥物**。

祝你健康!

檢視原帖》

二尖瓣少量返流,父親心臟二尖瓣輕度返流!!

中老年注意冠心病早期 冠脈供血不足問題。年輕人注意心肌炎風心病先心病 心肌缺血問題。低鹽飲食適量運動 中藥調理為好。輕微的返流無需 不要怕,很多人都會有二尖瓣或三尖瓣閉合不全,無其他症狀時不用 老先生都說了,回家養,你就放心吧。三樓也給你徹底的再次分析,你就更應該放心。平時別老懷疑自己有病,老這樣沒...

二尖瓣輕度返流,怎麼治療

貫俊藺易槐 建議 你好,建議做個心臟彩超,二尖瓣輕度反流不至於有明顯症狀。另外心電圖是否正常?必要時可以考慮動態心電圖 ect和造影檢查。 湛佳向彥紅 輕度的反流。如果沒有不適症狀的話,不用特別的 平時多注意休息 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 施笛...

二尖瓣和三尖瓣反流能治好嗎,二尖瓣三尖瓣反流是什麼 能癒合麼

二尖瓣 三尖瓣是人體心臟左心房 左心室間和右心房 右心室間兩道自動化的活瓣門,當心臟舒張時,瓣膜活門開放,血液由心房流向心室。心室充盈後收縮,瓣膜活門緊緊關閉,心室強力幫浦出的血液即通過大血管進入大 小迴圈 也稱體 肺迴圈 理論上說,瓣膜活門的關閉應該是天衣無縫的,心室關閉時不應有血液返流至心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