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二尖瓣求助 急

時間 2022-03-08 17:45:14

1樓:檀振博

哦,剛才看到你給我發的訊息。

這裡主要是全心擴大,和肺動脈高壓,至於多個瓣膜反流本身輕度的,那是因為心臟擴大了,那麼瓣膜就相對關閉不全了,造成反流,因此你首先解決全心擴大.這到底是什麼**引起的,擴張性心肌病?

左心功能不全繼而引起肺靜脈高壓,然後肺動脈壓力也公升高,這倒也是可以的.

你說風濕性心臟病,我看這個似乎不太合理,因為僅僅是二尖瓣,三尖瓣主動脈瓣,輕度關閉不全引起的反流,如果是風心病,那麼一般最多影響的二尖瓣,二尖瓣狹窄同時伴有關閉不全,你這個不太符合。因此我覺得不太像風心病聯合瓣膜問題。

所以我看最可能的就是擴張性心肌病,當然具體的應該由你的醫生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有的時候,比如其他情況什麼甲狀腺功能亢進引起的也有遇到過的

如果是酒精性心肌病什麼的,也還是可以有的。但是都應該有其他線索的。

但是**上應該著重解決心功能不全.如果有什麼**發現,

我的感覺你還是到大醫院檢查清楚,然後規範的**,心臟擴大已經很明顯了,左心室舒張末期內徑59mm,一般女性不大於50mm,男性不大於55mm,你連男女我都不知道喲,這個讓我看病難度真可以說大了。

2樓:板虹穎

和我差不多 我是20來歲的有這病的 但是吃藥吃好了 ~~~~

3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進一步做血液直觀分析查清多瓣膜返流是不是迴圈血液中的

固體雜質多引起的,若是用中成藥組方就可消除;藥費10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加494903281,諮詢。可以用中藥調理好的。

5樓:丹參肉桂

可以治 6萬至12萬

6樓:遠大鄭醫生

你好:你情況有肺高壓 肺動脈壓為75mm/kg已經是中重度的肺高壓的情況需要馬上手術**,避免失去手術時機。

具體多少錢還是不能肯定需要看病情。建議到權威醫院**,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ydz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吃什麼藥,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該怎麼治療

田振宇大夫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該怎麼 對於 二.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26歲,女性 不需要任何 建議好好 感冒即可。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您好,年齡26歲,女性,今日照了心臟彩超,醫生說是二.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就彩超檢查結果,不用擔心,常見於正常人,就您的症狀 感冒引起四肢無力,抽筋,頭暈,心...

父親心臟二尖瓣輕度返流,二尖瓣輕度返流

1.這個病並不嚴重。其實就是心臟的心室收縮時,左心室與左心房中間的瓣膜 二尖瓣 沒有關閉嚴密,即二尖瓣關閉不全,使左心室的血液返流回了左心房 在門診是比較容易見到的,尤其是輕度返流的病人很多,如果沒有明顯的症狀,是不需要做任何 的。2.平素要注意防止過度勞累.防止受涼造成的呼吸道感染.預防高血壓和高...

二尖瓣少量返流,父親心臟二尖瓣輕度返流!!

中老年注意冠心病早期 冠脈供血不足問題。年輕人注意心肌炎風心病先心病 心肌缺血問題。低鹽飲食適量運動 中藥調理為好。輕微的返流無需 不要怕,很多人都會有二尖瓣或三尖瓣閉合不全,無其他症狀時不用 老先生都說了,回家養,你就放心吧。三樓也給你徹底的再次分析,你就更應該放心。平時別老懷疑自己有病,老這樣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