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尖瓣少量返流,父親心臟二尖瓣輕度返流!!

時間 2022-12-15 17: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老年注意冠心病早期 冠脈供血不足問題。

年輕人注意心肌炎風心病先心病 心肌缺血問題。

低鹽飲食適量運動 中藥調理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的返流無需**,不要怕,很多人都會有二尖瓣或三尖瓣閉合不全,無其他症狀時不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先生都說了,回家養,你就放心吧。

三樓也給你徹底的再次分析,你就更應該放心。

平時別老懷疑自己有病,老這樣沒病也嚇出病來了。

加強運動!!

父親心臟二尖瓣輕度返流!!

4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病並不嚴重。其實就是心臟的心室收縮時,左心室與左心房中間的瓣膜(二尖瓣)沒有關閉嚴密,即二尖瓣關閉不全,使左心室的血液返流回了左心房;在門診是比較容易見到的,尤其是輕度返流的病人很多,如果沒有明顯的症狀,是不需要做任何**的。

2.平素要注意防止過度勞累。防止受涼造成的呼吸道感染。預防高血壓和高血脂。以及一旦出現高燒要馬上降溫**就行了。

3.通過手術完全是可以**的!但難免是小題大做之舉。

4.在現有條件下,做二尖瓣修補並不是什麼難題。但在心臟上動刀,心臟又在胸廓的中間,還需要切除相應的肋骨,無疑是乙個大手術。

血壓高時要特別注意降壓**。

5樓:田振宇大夫

心臟二尖瓣輕度返流,不嚴重,不需要任何**。把血壓控制好。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醫院門診檢查中,發現這心臟二尖瓣輕度返流的現象還是很多的,其實沒有什麼沒有症狀出來的話,也不用擔心的。 不怎麼嚴重的,注意高血壓,平時注意下血壓及運動,防止過度勞累。防止受涼致感冒。

單純性輕度返流也沒有必要手術的。祝好運。

7樓:

難度屬於中等偏上。可以**,修補修補就可以了。

1w多點,修修可以用的時間更長更持久一點,無症狀可以先不用修,先吃點心可舒。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影響正常生活就沒事,嚴重的話就得手術**,手術首選瓣膜修復,不用終生抽血檢查,終生吃藥,注意作息規律,不過勞,就不會加重,

二尖瓣返流是什麼意思?

9樓:0528敢山

心臟有4個瓣膜,其生理功能是維持一定量的血液單向流動,任何原因造成瓣膜狹窄或者關閉不全,導致血液通過瓣膜口受阻或倒流的現象均為病變狀態。瓣膜病變引起的心臟疾病在我國仍然占有相當的比例,幾十年來,因瓣膜病變發展到後期而不得不手術者幾乎佔整個開胸心臟手術的一半。近年來,由於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防治疾病的意識增強,因風濕引起瓣膜病變發生率明顯下降。

而目前瓣膜類疾病的發病原因主要是退行性病變,感染性疾病,粘液樣變性的疾病。臨床表現主要以瓣膜關閉不全造成血液返流。由於特殊結構及所承受的壓力,二尖瓣是最易受累及的心臟瓣膜,對於二尖瓣膜的病變,並不是一檢查出來就要手術的。

目前臨床經驗認為對於二尖瓣輕度返流的患者無需特殊**;二尖瓣中量返流長期無症狀者,也不急於手術**,對於中量返流二尖瓣導致心臟結構改變或心律失常者應該手術;二尖瓣大量返流的患者易致急性心衰、急性肺水腫,要盡早手術,甚至急診手術。

瓣膜手術可以使病變的瓣膜恢復既不狹窄又無返流的單向閥門功能。由於既往的二尖瓣膜病變多是由於風濕活動引起的瓣膜狹窄為主,且瓣葉多有形態結構的攣縮僵硬改變,外科**多以用人造瓣膜替換為主。換瓣手術後機械瓣膜需終身定時服用抗凝藥物,且生物瓣膜的使用壽命也很有限。

瓣膜修復成形術的應用就可以避免瓣膜替換手術所帶來的不足。對於由非風濕原因引起的二尖瓣膜病變,大多都可以通過修復而重建瓣膜結構,恢復既無狹窄又無返流的生理功能,長期**效果遠較替換手術優越。

二尖瓣三尖瓣輕度反流,需要**嗎?平時注意什麼,怎麼修養調節?

10樓:梁啟秀

二尖瓣三尖瓣都有反流,應該先天性心臟病可能性比較大。血液反流之後,參與體迴圈的血量就會減少,身體就會缺氧。身體缺氧了,生長發育就會變慢,不過已經44歲了,不用考慮生長發育了。

一運動就累,說明心功能最多也就算是2級(級別越高越嚴重,最高4級),**主要是靠藥物,一旦發展到心力衰竭,那就必須要瓣膜置換了。置換的人工瓣膜**很貴,這個手術可能就要花2萬以上。

二尖瓣輕度返流是什麼?有危險嗎?

11樓:萬歲

輕度的無需** 中度的一般喝一段藥就沒事了 中度反流就必須手術**了 你的沒大事 可以放心做手術 也祝您早日**。

二尖瓣輕度返流應該怎樣**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輕度的反流。如果沒有不適症狀的話,不用特別的**。平時多注意休息、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

13樓:花顏世釉

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二尖瓣脫垂並輕度返流這說明心臟二尖瓣有關閉不全的出現。需要注意做定期複查的,如果存在身體不適選擇在醫生的指導下做持續藥物**。

祝你健康! 檢視原帖》

14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返流沒事,若嚴重就得手術**,手術首選瓣膜修復,不用終生抽血檢查,終生吃藥,注意作息規律,別過勞,就不會發展太快,

二尖瓣,三尖瓣輕度返流,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返流沒事,嚴重的話就得手術**,手術首選瓣膜修復,不用終生抽血檢查,終生吃藥,注意規律作息,別過勞,就沒事,

父親心臟二尖瓣輕度返流,二尖瓣輕度返流

1.這個病並不嚴重。其實就是心臟的心室收縮時,左心室與左心房中間的瓣膜 二尖瓣 沒有關閉嚴密,即二尖瓣關閉不全,使左心室的血液返流回了左心房 在門診是比較容易見到的,尤其是輕度返流的病人很多,如果沒有明顯的症狀,是不需要做任何 的。2.平素要注意防止過度勞累.防止受涼造成的呼吸道感染.預防高血壓和高...

二尖瓣和三尖瓣反流能治好嗎,二尖瓣三尖瓣反流是什麼 能癒合麼

二尖瓣 三尖瓣是人體心臟左心房 左心室間和右心房 右心室間兩道自動化的活瓣門,當心臟舒張時,瓣膜活門開放,血液由心房流向心室。心室充盈後收縮,瓣膜活門緊緊關閉,心室強力幫浦出的血液即通過大血管進入大 小迴圈 也稱體 肺迴圈 理論上說,瓣膜活門的關閉應該是天衣無縫的,心室關閉時不應有血液返流至心房。然...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吃什麼藥,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該怎麼治療

田振宇大夫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該怎麼 對於 二.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26歲,女性 不需要任何 建議好好 感冒即可。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您好,年齡26歲,女性,今日照了心臟彩超,醫生說是二.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就彩超檢查結果,不用擔心,常見於正常人,就您的症狀 感冒引起四肢無力,抽筋,頭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