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吃什麼藥,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該怎麼治療

時間 2021-06-14 03:26:40

1樓:田振宇大夫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該怎麼**,對於「二.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26歲,女性」,不需要任何**。建議好好**感冒即可。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年齡26歲,女性,今日照了心臟彩超,醫生說是二.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就彩超檢查結果,不用擔心,常見於正常人,就您的症狀:

感冒引起四肢無力,抽筋,頭暈,心跳加快,還有一次,也是感冒引起四肢無力,心跳加速,手腳麻痺.休克,先積極控制感冒。平時也要注意按時休息,避免勞累,合理膳食,增加營養和增強體質。

必要時檢查心電圖、心肌酶等看一下,對於您的年齡,經常感冒,結合您的症狀,要警惕心肌炎的可能性。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3樓:青春綜藝

二尖瓣關閉不全怎麼辦?專家告訴你,該如何緩解以及**

父親心臟二尖瓣輕度返流,二尖瓣輕度返流

1.這個病並不嚴重。其實就是心臟的心室收縮時,左心室與左心房中間的瓣膜 二尖瓣 沒有關閉嚴密,即二尖瓣關閉不全,使左心室的血液返流回了左心房 在門診是比較容易見到的,尤其是輕度返流的病人很多,如果沒有明顯的症狀,是不需要做任何 的。2.平素要注意防止過度勞累.防止受涼造成的呼吸道感染.預防高血壓和高...

二尖瓣少量返流,父親心臟二尖瓣輕度返流!!

中老年注意冠心病早期 冠脈供血不足問題。年輕人注意心肌炎風心病先心病 心肌缺血問題。低鹽飲食適量運動 中藥調理為好。輕微的返流無需 不要怕,很多人都會有二尖瓣或三尖瓣閉合不全,無其他症狀時不用 老先生都說了,回家養,你就放心吧。三樓也給你徹底的再次分析,你就更應該放心。平時別老懷疑自己有病,老這樣沒...

心臟病二尖瓣求助 急

哦,剛才看到你給我發的訊息。這裡主要是全心擴大,和肺動脈高壓,至於多個瓣膜反流本身輕度的,那是因為心臟擴大了,那麼瓣膜就相對關閉不全了,造成反流,因此你首先解決全心擴大.這到底是什麼 引起的,擴張性心肌病?左心功能不全繼而引起肺靜脈高壓,然後肺動脈壓力也公升高,這倒也是可以的.你說風濕性心臟病,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