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該怎麼治療

時間 2021-06-14 03:26:40

1樓:田振宇大夫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該怎麼**,對於“二.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26歲,女性”,不需要任何**。建議好好**感冒即可。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年齡26歲,女性,今日照了心臟彩超,醫生說是二.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就彩超檢查結果,不用擔心,常見於正常人,就您的症狀:

感冒引起四肢無力,抽筋,頭暈,心跳加快,還有一次,也是感冒引起四肢無力,心跳加速,手腳麻痺.休克,先積極控制感冒。平時也要注意按時休息,避免勞累,合理膳食,增加營養和增強體質。

必要時檢查心電圖、心肌酶等看一下,對於您的年齡,經常感冒,結合您的症狀,要警惕心肌炎的可能性。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3樓:青春綜藝

二尖瓣關閉不全怎麼辦?專家告訴你,該如何緩解以及**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吃什麼藥,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該怎麼治療

田振宇大夫 心臟二尖瓣關閉不全該怎麼 對於 二.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26歲,女性 不需要任何 建議好好 感冒即可。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您好,年齡26歲,女性,今日照了心臟彩超,醫生說是二.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就彩超檢查結果,不用擔心,常見於正常人,就您的症狀 感冒引起四肢無力,抽筋,頭暈,心...

心臟主動脈瓣關閉不全和二尖瓣關閉不全有區別嗎?什麼區別?還是說主動脈瓣就是二尖瓣

遺尿 二尖瓣關閉不全 心功能代償期可無症狀,一般可心悸 活動後喘促 疲勞,乏力,咯血等左心功能不全。後期出現右心功能不全症狀,如肝大,下肢浮腫。體徵明顯,心尖部可見搏動增強及觸到有力的侷限性抬舉樣衝動,叩診心界向左下擴大。主動脈關閉不全 失代償期可見心悸 頭部有振動感,偶有心絞痛,重者出現陣發性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