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恰當關聯詞把下面的句子連成一句話

時間 2021-07-25 02:14:33

1樓:呆呆停留

即使火與雪是不相容的,但是這兩盆如火似雪的花卻融洽地開在一起。

2樓:有坎

火與雪本來應該是不相容的,但是這兩盆如火似雪的花卻融洽的開在一起。

3樓:偶係飯飯

火與雪是不相容的,但這絲毫不影響這兩盆如火似雪的花融洽地開在一起。

四 用恰當的關聯詞把下面的短句連成一句話。

4樓:殸小香的冫小疑

因為它最愛真實,所以決不隱瞞缺點。

儘管可可的舞蹈跳的很好,但她不應該驕傲。

既然讓家長發現後批評,不如自己坦誠相告。

他不僅很愛讀書,還注意做讀書筆記

用恰當的關聯詞語,把下面兩句話連成一句話

5樓:匿名使用者

1,張麗不僅接受了大家的批評,還改正了缺點。2,我因為仔細地觀察,所以我的作文寫得很具體。3,小英不但喜歡讀書,而且喜歡讀故事書。

4,我們中國孩子雖然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但是世界並不太平。5,你只有尊重別人,你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6,老師不但關心我的學習,還關心我的生活。

請用恰當的關聯詞把下面乙個句子合成一句話。 他從來不說謊話。 大家很信任他。

6樓:匿名使用者

請用恰當的關聯詞把下面乙個句子合成一句話。 他從來不說謊話。 大家很信任他。

解答:請用恰當的關聯詞把下面乙個句子合成一句話。

因為他從來不說謊話,所以 大家很信任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從來不說謊,所以大家很信任他

8樓:軍軍

他從來不說謊話,因為 大家很信任他。

用恰當的關聯詞把下面的兩句話連成一句話

9樓:陳正加

因為中國堅持改革開放,所以中國繁榮興旺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中國繁榮昌盛起來,必須堅持改革開放

11樓:光or馨

由於中國堅持改革開放,中國才繁榮興旺起來。

用恰當的關聯詞將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unbelievable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但是……這組關聯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出好成績。媽媽會很高興

15樓:匿名使用者

1雖然 但是

2不僅 而且

3即使 也

4不僅 而且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了1⃣️?在來回的路上都會看到很多風景優美女生市寸**愛?

用恰當的關聯詞把下面的兩句話合成一句話我們付出了努力我們取得了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恰當的關聯詞把下面的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我們付出了努力,所以我們取得了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因為我們付出了努力,所以我們取得了成功。

19樓:春花秋月

因為我們付出的努力,所以我們取得了成功。

用恰當的關聯詞把下列句子連成一句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立刻搶救,這位傷得最重的小姑娘就會因為休克和失血過多而死去。

因為這次活動準備得非常充分,所以進行的十分順利。

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

因為……所以……

22樓:閩辰塞子美

正是由於司馬遷的發奮寫作,才使得他完成了52萬字的《史記》。

用下面的關聯詞把指定內容分別連成句子。1虛心學習,和能不

只有虛心學習 才能不斷提高學習成績 只要虛心學習 就能不斷提高學習成績 條件關係 因為虛心學習 所以能不斷提高學習成績 因果關係 只有虛心學習,才能不斷提高學習成績 如果虛心學習。就能不斷提高學習成績。 只有虛心好學,才能不斷進取 只有才,因為所以,只要就 用恰當的關聯詞把指定的內容分別連成三個句子...

用恰當的關聯詞語把下列句子連成意思不同的句子。年年堅持植樹造林。能使北京變成綠色的花園城市

偽裝憂傷屮小橋 只要年年 就能使 因為年年 所以能使 如果年年 就能使 用三組不同的關聯詞,將下面的兩句話連成三個句子。年年堅持植樹造林。能使北京變成綠色的花園城市 1.只要年年堅持植樹造林,就能使北京變成綠色的花園城市。2.如果年年堅持植樹造林,就能使北京變成綠色的花園城市。3.因為連連堅持植樹造...

用恰當的關聯詞語將下面的句子連起來

我們的偉大的祖國不僅土地遼闊,而且物產豐富。用因為所以這個關聯詞 不僅。還。用恰當的關聯詞語把下面的句子連起來,雖然張紅麗是個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但是她從不驕傲 應該是雖然 但是 吧。用恰當的關聯詞語把下面的兩句話連起來!這景象並非給人感覺一年快完了,而是給人感覺一年的全盛時期才剛剛開始。這景象並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