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聯詞把 堅持鍛鍊 和 能增強體質 連成句子

時間 2021-07-25 02: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鍛鍊,就能增強體質.

2樓:茱麗葉的愛戀

1.只有堅持鍛鍊,才能增強體質.

2.只要堅持鍛鍊,就能增強體質.

我認為 2 會好一點

3樓:來兂影呿兂蹤

用“只有......才......”

4樓:小菲蝶

1、只要堅持鍛鍊,就能增強體質。

2、只有堅持鍛鍊,才能增強體質。

(我個人認為2比較好,因為一般這種詞語都用2。老師都是這樣講!不過你想用哪個就用哪個!o(∩_∩)o )

5樓:富平機

只要堅持鍛鍊身體,就能增強體質。

6樓:愛的貼使

ⅰ只有堅持鍛鍊身體才能增強體質。(用只有... ...才... ...)

ⅱ只要堅持鍛鍊,就能增強體質.(用只要... ...就... ...)

ⅲ之所以堅持鍛鍊,是因為能增強體質.(用之所以... ...是因為... ...)

自認為前句還有待考察,因為並不是一定的,最好用第三句。

7樓:風緣風語

只有堅持鍛鍊,才能增強體質!

8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堅持鍛鍊,是因為能增強體質

我們堅持鍛鍊 我們就會有強壯的體魄 用關聯詞把兩句話合為一句

如果我們堅持鍛鍊,我們就會有強壯的體魄 冷玄墨 只有堅持鍛鍊,才會有強壯的體魄。 剛回家 額徒兒特 有太陽 經常鍛鍊,強身健體,有利於讓自己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我覺得這句話就是在每一個人經常鍛鍊。所得來的。結論。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的大爺和大媽他們在清晨起來的時候鍛鍊一個小時在晚飯過後出去,在廣場或...

用關聯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我們堅持植樹造林。我們使這個地方

軍全疏癸 如果我們堅持植樹造林,就能使這個地方變成綠色的公園。因為我們堅持植樹造林,所以使這個地方變成了綠色的公園。之所以這個地方變成了綠色的公園,是因為我們堅持植樹造林。 都玉蘭盧綢 你好!只要我們堅持植樹造林,就能使這個地方變成了綠色公園。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只有我們堅持植樹造林,才能使這...

用恰當的關聯詞把“他刻苦學習”和“能取得優秀的成績”連成

他一刻苦學習,就能取得優秀的成績。只要他刻苦學習,就能取得優秀的成績。由於他刻苦學習,因此能取得優秀的成績。因為 所以 如果 就 假使 便 要是 那麼 倘若 就 既然 就 只有 才 因為他刻苦學習,所以能取得優秀的成績。之所以能取得優秀的成績,是因為他刻苦學習。只要他刻苦學習,就能取得優秀的成績。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