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辦過二次健康證,醫生都說我的心跳快?這一次體檢心跳120心電圖正常,報告書上寫竇性心動過速

時間 2021-07-25 02:13:33

1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患者在醫學上大體分兩種,一種是肝功能正常無自覺症狀的,這種叫做病毒攜帶者,一種是肝功能出現問題的,不管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或者是僅僅表抗陽性,只要肝功能不正常,就統稱為肝炎病人。

你很可能是前者,但肝功能輕微不正常的患者也可能長期沒有自覺症狀。目前乙肝的**在醫學上是個難題,對於肝功能正常的患者來說,只需要每年定時監測肝功能,做肝臟b超,以瞭解自己的病情便可,不主張用藥物**。只有出現肝功能不正常的情況下才用保肝藥以及抗病毒**,抗病毒**是治乙肝最根本的方法,花費高昂,一個療程要上萬元,而且療效不是很明顯。

吃保肝藥則是醫生根據你的病情而定,便宜的有三十塊一個月,也有幾百塊一個月的。

你的心理負擔不要太大,乙肝患者只要自己注意保養,完全可以帶病長壽。有兩點是你必須要注意的,一是要戒酒,絕對不要喝酒。二是注意休息,不熬夜,不要太勞累。

做到這兩點,就是對肝臟的最好保護。建議你多買點這方面的書來看。

2樓:村夫店

你肯定是去了私人承包的門診部,被騙了。你應該去人民醫院預防保健科體檢,就做個胸透,大小三陽,還拿根棉籤擦擦**,就這三項就行了。早上去檢查下午就可以拿到健康證,費用120塊以內。

正常人去抽血化驗都沒有百分百準確的,有科學誤差。健康證主要是檢查上面說了三項。

在我的部落格有你想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竇房結衝動形成的速率超過每分鐘100次,稱為竇性心動過速,速率常在每分鐘101-160次之間。竇性心動過速開始和終止時,其心率逐漸增快和減慢在疾病狀態中常見的**為發熱、低血壓、缺氧、心功能不全、貧血、甲狀腺機能亢進和心肌炎。一般無需特殊**,只要消除誘發因素就會自行恢復。

竇性心動過速亦可由某些疾病引起,如發熱、貧血、妊娠等,此時主要應針對****,並可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為什麼我辦過二次健康證,醫生都說我的心跳快?這一次體檢心跳

事實上你是不是缺少一定量的運動 心率快,其實沒有什麼 自己調節下就可以 但是它關係到你的壽命 所以你還是多進行運動 擴大自己的肺活量,讓你的心跳慢下來 運動員的心跳一般才60左右. B肝患者在醫學上大體分兩種,一種是肝功能正常無自覺症狀的,這種叫做病毒攜帶者,一種是肝功能出現問題的,不管是大三陽還是...

為什麼我老口渴?僅限中醫,第二次

口渴有很多原因,其中最可怕的就是消渴症 西醫稱糖尿病 有一部分人有三多一少的症狀,喝的多 吃的多 尿的多,體重減輕。還有一種就是口渴不欲飲,雖然口渴,但是不想喝水,是痰飲作祟而致。還有就是其他正常原因引起的口渴,例如經常吃鹹菜 甜食或者帶餡的包子餃子等都能引起口渴,只要喝水就行。對於消渴症的診斷和 ...

很喜歡乙個二次元人物怎麼辦?你為什麼喜歡二次元?

喜歡的話就大膽去喜歡啊,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我敢保證喜歡對別人指指點點的人一定是素質極差的,你沒必要跟沒有素質的人計較。我也很喜歡乙個二次元人物,雖然他不比其他人帥,也沒有像其他人那樣沒有一點汙漬的過往,聲優也不是我所喜歡的,但是我就是喜歡他。還記得我去到他所在的世界是為了追乙個我很喜歡的聲優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