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狗突然腿疼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4 22:02:22

1樓:好夢情感諮詢

久坐不動,也會引起大腿疼痛,現在人們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尤其是很多人的工作都是每天對著手機和電腦,久坐族最容易產生這一類的毛病,長時間保持坐姿,缺乏運動,身體的肌肉就會變得鬆弛缺乏力量。

有的時候大腿疼痛是因為神經性疼痛,骨骼肌肉和神經可以說是易容句容易損俱損,如果我們有脊椎或者腰肌勞損等症狀,壓迫到相應的神經,就會直接影響到大腿的神經以及股神經,從而出現放射性的疼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講的腫脹,我總結了一下,不外乎常見的是幾種情況:

1、心源性腫脹:心功能不全或右心衰竭時出現下肢腫脹,當然還伴隨呼吸困難等全身不適症狀,並且應該是雙下肢對稱出現.

2、腎源性腫脹:腎病或腎功能不佳的時候也會出現下肢腫脹伴隨顏面部腫脹。一般情況下尿常規,查腎功會發現問題,並且也應該是雙下肢對稱出現。

3、肝功損害:肝臟疾病或肝功損害後,肝臟合成蛋白能力下降,出現低蛋白水腫,一般伴隨黃疸,消瘦、乏力,飲食差,並且還是應該是雙下肢對稱出現。可查肝功或乙肝標誌物明確一下。

4、下肢靜脈瓣功能損害:靜脈血迴流不暢,站立時低垂部位出現腫脹。平日注意儘量少站,休息是抬高雙下肢,促進靜脈迴流。如果腫脹加重,範圍加大,可以穿戴彈力襪**。

5、蜂窩織炎:就是區域性出現腫脹,出現皮溫增高,觸痛明顯,可使用靜脈抗生素**。一般1-2周**。

6、深靜脈血栓:常見為長期臥床的老人,大都為單側肢體腫脹,可行下肢血管彩超明確,需要進一步**,避免血栓脫落遊走,形成其他部位的栓塞。

7、甲狀腺功能降低也可能形成下肢粘液性腫脹,還伴乏力、疲勞、體重增加、不能耐寒。繼而嗜睡,反應遲鈍等。是可以行甲狀腺功能檢查明確的。

8、藥物性腫脹:在服用某些藥物後,出現藥物***,導致腫脹的發生。(如激素導致水鈉瀦留,出現腫脹)。

9、特發性腫脹:常見予20-50歲女性,原因不明,一般周而復始,但不會有嚴重後果,可適量減少食鹽攝入量,腫脹較重可以使用利尿劑處理。

你告訴的情況有限,我傾向第1.2.9點,請你對照一下吧,希望對你有用,建議及時就醫哦,祝早日**!

3樓:思念浪漫的歌

一是由於運動或是意外造成摔傷、扭傷、拉傷而引起的腿痛,首先應當到骨科就診,讓醫生排除有無骨折、肌腱的拉傷、損傷以及軟組織損傷。

二是在沒有外傷的情況下,關節部位腫脹、疼痛,應考慮是風溼性關節炎或類風溼性關節炎。風溼性關節炎往往是遊走性的疼痛,患者感覺一會兒這裡的關節痛,一會兒那裡的關節痛;類風溼常累及指間關節,臨床表現為晨僵,活動不靈活,此類情況應到風溼科就診,沒有風溼科的醫院一般內分泌科接診此類患者。

三是內科疾病引起的腿部腫脹、疼痛。心臟病、腎臟功能不健全者,以及糖尿病患者,都有可能出現腿部腫脹和疼痛,應及時到相應的專科進行診治。孫博士提醒,不論哪一種原因引起的腿部不適,都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就診時,一定要注意帶好自己以往的檢查記錄,並如實向醫生說明自己的身體狀況、患病情況及以往病史,以便醫生根據情況更準確地分析判斷病情,有針對性地進行**。

4樓:天蠍微笑太迷人

大腿最主要的是由肌肉所構成的,除了劇烈運動引起的大腿疼痛之外,還有可能是骨頭髮生了疾病,或者是像腰椎間盤突出,也是很有可能會引起大腿疼痛的,可以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進行查明。

5樓:思君也可追

大腿疼痛一般都是過度不當的運動造成大腿肌肉韌帶拉傷,也可能是大腿受到了撞擊,造成疼痛。也有可能是因為天氣降溫,大腿以前受過傷引起的風溼。還有腰椎間盤患者因為神經壓迫導致大腿疼痛,有的是因為女性懷孕,體內激素失衡,所以導致造成的大腿疼痛。

6樓:澹臺蝶宿君

引起腿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風溼類風溼性關節炎,滑膜炎,膝關節退行性病變,半月板損傷,軟骨組織損傷等等,另外眼椎間盤突出壓迫下肢神經也會引起腿痛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腿疼有很多原因,但是比較普遍的是風溼,老寒腿,用力過度,疲勞,缺鈣等,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疼的程度還有生活習慣做下分析,另外就是有必要的話可以做下檢查並且相應的注意並且**

8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長久站立引起腿疼的原因分為2種:

1.一種情況是偶爾一次長時間站立而腿疼,這可能是由於腿腳長久站立,而導致腿部血液迴圈不暢,從而引發腿部的疼痛。例如逛街一天腿痛,這個可以通過中途休息或者回家泡腳解決,

也可以通過你隔一段時間自己捶捶大腿和小腿促進血液迴圈。

2.另一種情況則可能是長期久站而引發靜脈曲張,關節炎等腿部疾病;如果是幹體力活長期需要站立,建議隔一段時間活動一下,不要長期保持一個姿勢。

狗突然腿疼是什麼原因?

9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這樣的情況bai要看具

du體它的後腿是拖地的,zhi還是抬起來的。

dao如果是拖地的,可能是版骨折,這樣就要權立馬送醫院了。

如果是抬起來的話,可能是傷到筋骨,可以再觀察下。

要看具體情況哦,如果有四肢麻木的情況的話,就不是外傷引起的了。

可能是某些毒素造成的。

小腿疼什麼原因,狗突然腿疼是什麼原因

小飛哥wu賜 您好,病理性下肢痛包括 下肢腫脹和乏力 深靜脈血栓的症狀之一。具有以下特點 多見於青壯年患者。持續下肢腫脹和乏力。隨症狀加重,會出現嚴重下肢淺靜脈曲張。多普勒超聲有助於診斷,靜脈造影可確定診斷。下肢久立時出現膨脹性劇烈疼痛 原發性下肢靜脈瓣膜關閉不全 特點 大多為長期站立及強體力勞動者...

4歲的孩子經常腿疼是什麼原因,狗突然腿疼是什麼原因

魯幸福的麵條 生長性疼痛又稱 小兒生長痛 醫學上叫非特異性肢痛,可能與生長髮育有關,多見於3 5歲幼兒,生理學研究證明,1 3歲的孩子體重增加的速度超過了身高增長的速度,所以顯得胖而可愛,醫學上把這一階段稱為 第一增重期 3歲以後,孩子身高增長的速度會加快,由於此期間孩子骨骼生長的速度超過骨骼周圍神...

老年人腿疼是什麼原因,引起老年人腿疼的原因有哪些

假惺惺尋臥 建議還是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確定病情,然後才能更好的 腿痛的原因有很多,如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骨質增生,坐骨神經炎,風溼,受涼受風受溼,血管疾病等,建議到醫院查明原因後真對 進行 老年人腿疼是很多原因引起,骨性關節炎病理改變是引起老年人腿疼的首要原因。 亓鮃韻 老年人腿疼基本上血脈不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