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突然疼了,沒受傷,有哪些原因,狗突然腿疼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14 20:15:39

1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腰肌勞損、腰椎骨質增生、腰椎間盤突出、緻密性骨關節炎、椎體小關節紊亂等等。

最近腰總是痛,是什麼原因?又沒受傷,無緣無故的痛,彎疼痛最誰受!

2樓:德行天下捨得

你好!可能是腰肌勞損,或者腰椎間盤突出,

去醫院骨科拍片看看。

祝你生活愉快,早日**!

狗突然腿疼是什麼原因?

3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這樣的情況bai要看具

du體它的後腿是拖地的,zhi還是抬起來的。

dao如果是拖地的,可能是版骨折,這樣就要權立馬送醫院了。

如果是抬起來的話,可能是傷到筋骨,可以再觀察下。

要看具體情況哦,如果有四肢麻木的情況的話,就不是外傷引起的了。

可能是某些毒素造成的。

沒有受傷,不知道怎麼回事,腰疼2天了,始終覺得很疼,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4樓:閒小豆陳老師

這類一般是因為長期勞倦,腎氣耗損了導致,注意多休息一下。

為什麼我的腰疼,有時低下腰就疼我是女生而且沒受傷 30

5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腰間盤突出,要不了命,會摧毀你的意志

6樓:天乾

腰疼只是一個症狀,引起腰疼的原因很多,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不能作出診斷。對自己負責建議去就醫。

7樓:匿名使用者

腰疼不是病 疼起來要人命

8樓:輝夜風魔

不是脊椎就是腎的問題,建議去醫院檢查

小腿疼什麼原因,狗突然腿疼是什麼原因

小飛哥wu賜 您好,病理性下肢痛包括 下肢腫脹和乏力 深靜脈血栓的症狀之一。具有以下特點 多見於青壯年患者。持續下肢腫脹和乏力。隨症狀加重,會出現嚴重下肢淺靜脈曲張。多普勒超聲有助於診斷,靜脈造影可確定診斷。下肢久立時出現膨脹性劇烈疼痛 原發性下肢靜脈瓣膜關閉不全 特點 大多為長期站立及強體力勞動者...

腿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狗突然腿疼是什麼原因

好夢情感諮詢 久坐不動,也會引起大腿疼痛,現在人們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尤其是很多人的工作都是每天對著手機和電腦,久坐族最容易產生這一類的毛病,長時間保持坐姿,缺乏運動,身體的肌肉就會變得鬆弛缺乏力量。有的時候大腿疼痛是因為神經性疼痛,骨骼肌肉和神經可以說是易容句容易損俱損,如果我們有脊椎或者腰肌勞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