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請問我平時容易頭暈,想吐,心跳加快,缺氧,面色蒼白,頭痛

時間 2021-07-24 16:41:43

1樓:蘭池居士

你可能是頸椎生理曲度變直或者頸椎生理曲度反弓擠壓了脊髓而出現的症狀。另外你的頸椎2有點錯位這是造成頭疼的原因。頸椎病是可以**好的。

但是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歪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頸椎病的過程就是和自己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做鬥爭的過程。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的。

頸椎病如何**我告訴你方法:1:首先要糾正頸椎生理曲度反弓問題:

用一個啤酒瓶枕在頸椎上,(枕頭和啤酒瓶加在一起的高度大約12公分,太低效果不好。),剛開始做會暈一會,過幾分鐘就好了。堅持做30到60分鐘以上。

如果感覺頸椎有疼痛的地方,就把疼痛的地方枕在啤酒瓶上,例如頸椎右側3的地方疼痛處枕在啤酒瓶上,頭也向右扭一點把疼的地方做成支點,利用頭部的重力和啤酒瓶的頂力來對頸椎進行糾正和復位。一直做到頸椎感覺不疼了,頭部不暈了就可以了。你頸椎c3 4,c5/6都可以用此方法來進行糾正。

這個方法**頸椎生理曲度變直有很好的糾正效果。2:用大拇指一點一點的用力按摩寰樞《就是頭部和頸椎起連線作用的那塊肌肉》肌肉疼痛的地方,直到不疼了,眼睛能睜開為止。

3:再就是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疼痛的地方,如果是右側疼痛就向左側推壓。如果是左側疼痛就向右側推壓。

按壓的力 量是由輕到重最大5公斤的力,絕不能用蠻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頭不痛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要注意的是頸椎兩側凹陷處(一般只有錯位的一側疼痛,不痛的一側不用按),一定要推壓和按摩到沒有任何疼痛點,眼睛立即就能看清楚了也不疼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做完復位之後要立刻做檢驗:

頸椎能夠自由轉動沒有響聲了也不痛了,頭不疼了,頭不暈了,就是復位成功了。如果轉動困難就是沒有復位到位,應該繼續推壓復位,直到頸椎能夠自由轉動為止。4:

整個做完復位之後必須要帶上頸椎保護托架,進行強制糾正不正確的頸椎姿勢。最少30天。5:

睡覺應該用側臥的方式,不要平躺的姿勢。

2樓:從前有一個大叔

大腦供血嚴重不足,心肌缺血,腸胃不好

我經常會出現頭暈,渾身沒有力氣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搞那麼多 很簡單就是你有點貧血 以後長時間保持一個動作之後 不要改變的太猛 例如突然站起來 這樣就可以避免了

最近經常頭暈乏力易疲勞,請問是怎麼回事?如何**?“

4樓:黑色北漠妖

最近一個月經常出現頭暈眩暈的症狀,人沒有精神,容易疲勞,首先這種情況要結合您的病史進行分析,首先要排除血壓異常,貧血等原因引起的,同時,鼻竇炎,鼻炎等原因也可以引起這樣的症狀,需要結合您的症狀進行分析。你好,您經常出現頭暈眩暈,人沒有精神的症狀,最好檢查血壓,血常規等看看!

5樓:山不在高水不

您去檢查下身體,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總是感覺頭昏腦漲,沒有精神,無法集中精力,

我經常要頭暈,坐車還暈車,請問我是缺乏那

病情分析 睡眠差 過度勞累時容易發生。過飢過飽時亦易發生。患某些耳部疾病時可發生。車廂密閉使空氣不流通,心理原因。缺乏維生素b1指導意見 乘車前進食不過飽或過飢。乘車前不宜過勞,前夜睡眠要好。可坐汽車的前部,以減輕顛簸,開啟車窗使通氣良好閉目。嘔吐時可服乘暈寧或胃復安等。病情分析 考慮不是缺乏微量元...

請問我想謝菩薩要看日子嗎

超級藍水海軍 謝菩薩不用看日子,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另外,想必樓主是菩薩顯靈,保佑了你。恭喜!最後,佛法中,最珍貴的法寶之一,就是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佛菩薩教導我們,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請樓主實踐哦。你能做到這一點,佛菩薩自然默默的保佑你。附一點,我和你說說相關的佛法吧。佛法講究因果規律,就是...

請問我的眼睛度數是250度,我是平時就要戴眼鏡還是只要用的時候戴呢

你的眼鏡度數和我的查不多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你還是帶上為好,帶上眼鏡可以減緩度數的增加,而且不帶什麼也看不清是很難受的,並且有的時候會出現一些小的誤會,我曾經就出現過這種情況,但是有一點,配眼鏡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不要圖便宜,眼鏡配不合適有害無益,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 謝謝 據我多年戴眼鏡的經驗,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