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想謝菩薩要看日子嗎

時間 2021-08-30 10:31:56

1樓:超級藍水海軍

謝菩薩不用看日子,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

另外,想必樓主是菩薩顯靈,保佑了你。恭喜!

最後,佛法中,最珍貴的法寶之一,就是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佛菩薩教導我們,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請樓主實踐哦。你能做到這一點,佛菩薩自然默默的保佑你。

附一點,我和你說說相關的佛法吧。

佛法講究因果規律,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們此時此刻所受的苦,都是前世今生的惡業所致,我們此時此刻享受到的快樂,都是前世今生善業的成熟。是自己作的善,讓我們達成心願,讓我們快樂,是自己作的惡,讓我們諸事不順,讓我們痛苦。

這是快樂和痛苦的根本原因。所以說命運是自已造成的。

所以,命運的改變,主要也要靠我們自己,說到這裡。樓主是否已經明白,佛菩薩濟世救人的方式,以神力護佑是次要的,主要的方式,是教導我們一套行為標準(行為標準就是八個字: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讓我們做個大善人,從而自己改變自己不好的命運,走向幸福圓滿的康莊大道。

2樓:time嘟嘟不哭

日子不用看都可以的就是要淨身而已

我想請一尊觀音菩薩,請問請回家要不要挑日子,還要注意點什麼,要放在什麼位置呢,請哪位大師指點下,十分感謝

3樓:木繹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原文

4樓:綠葉

最好選個日子,以表自己的虔誠之意。至於位置:1、開門見佛。2、單獨間供佛。3、不可放在臥室、廚房,更不可以是毛廁。

5樓:中國第一風水師

心中有佛,自然有佛,心中無佛,自是真佛。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是不需要看日子的,據說藏傳佛教的**喇嘛就是觀世音的肉體,那最好在他的誕辰日請。

一般擺放的位置在進門的左手,第二個大位置,也就是八卦的師位上。最好衝門擺放。不能放在正位上,因為在你的家裡,人是最大的神。

佛教需要開光,是謂請神容易送神難,最好什麼也不供奉。因為你的功力達不到檔次,會有騙香火的東東,反而不是好事。

有慈善就足夠了。多把精力放在家人身上,比什麼都好。

神鬼的世界,凡人最好少摻合。這是最好的辦法。他們都是存在的。

心有菩薩,自然路寬。

6樓:匿名使用者

隨喜讚嘆 木繹 師兄的回答

7樓:週州洲

.需要看日子,應坐南朝北倒坐,不要供奉肉累,供奉鮮花水果,日子以3,6,9,日為吉。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寺院去請法師幫忙

中考算命也要謝觀音菩薩嗎

9樓:因緣法

如果算命是在觀音菩薩像前抽籤的,謝菩薩是很好的。如果是算命先生算的,與菩薩並沒有什麼關係,談不上謝的。

但上香供菩薩,是自己在積累福報,有益無害的。

10樓:鑿壁偷光test六

謝謝菩薩吧!算命是迷信,切不說算命先生是不是真有本事,就算算得準,那也是本來的命,定數一般不可改。而你要是多行善積德,誦經祈求菩薩加持,則能改命。

請問自己想供奉地藏王菩薩可以嗎?有什麼說法

超級藍水海軍 可以。供奉地藏王菩薩可以與佛結緣。得到菩薩的保佑。但是,一般的供奉,如磕磕頭,上上香。這樣祈福的效果很小。我們學佛,不僅僅是上上香,磕磕頭,最重要的,是學習佛菩薩的思想,力行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如教導我們。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因為惡有惡報,善有善報。天佑有德之人,就是這個道理。無善無...

請問我想種葡萄不懂技術,想問老師可以種嗎

葡萄修剪時要強壯枝條留5 7個芽,最多不超過10個芽 中庸枝剪留3 5個芽 弱枝如需培養為結果枝,應短剪留2個芽 否則從基部疏除。短截枝條時,剪截部位應剪在剪口芽上一芽的芽下,以防剪口芽失水 疏剪枝條時,應留下0.5cm殘樁,以免傷口侵入老枝內部。冬剪後,枝蔓按樹形及時進行綁縛,使之均勻分布在架面上...

請問我是軍人,我想辦理信用卡,可以嗎

可以,憑軍官證或警官證是可以辦理信用卡的,到銀行網點辦理。 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是可以的。申請我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齡在18 60周歲 境外人士25 60周歲 有一定經濟能力且信用記錄良好。信用卡申請結果請以我行實際審核為準。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