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想種葡萄不懂技術,想問老師可以種嗎

時間 2022-02-23 20:10:18

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葡萄修剪時要強壯枝條留5~7個芽,最多不超過10個芽;中庸枝剪留3~5個芽;弱枝如需培養為結果枝,應短剪留2個芽;否則從基部疏除。短截枝條時,剪截部位應剪在剪口芽上一芽的芽下,以防剪口芽失水;疏剪枝條時,應留下0.5cm殘樁,以免傷口侵入老枝內部。

冬剪後,枝蔓按樹形及時進行綁縛,使之均勻分布在架面上。 葡萄發芽後,及時抹除雙芽、弱小芽和其它不必要的萌芽,保留強壯芽,並在花前疏除多餘枝和細弱枝2~3次。凡採用中梢修剪留5~7芽者,抹芽定枝時,視芽的質量,隔1留1,最多選留3個芽,最後發育成的新梢間距15~20cm,嚴格控制新梢數量,保證新梢質量,避免養分,遮光照。

蔬芽整枝後,每平方公尺發育成的新梢6~8條左右。而且要求每個結果枝上有1~2個成熟的飽滿的花穗。 巨峰葡萄結實率較低,自然生長落花落果嚴重,採取結果蔓花前摘心,可以控制營養生長,對提高葡萄座果率有顯著作用。

方法是在花序出現後,待花序以上長出6片葉以上時,從花序以上留4~6片葉摘心,摘心在開花前3天開始,2~3天內突擊完成。同時,摘除果穗以下的所有副梢,果穗以上副梢可留1~2片葉,反覆摘心,保證有充分的養分輸送到花序,供給花序的生長

2樓:金銀國平

可以種的,技術靠試驗與摸索,

買些種葡萄的書,一邊學一邊試驗摸索

慢慢就全會了。就可以擴大規模了

3樓:鄒其

嗯嗯!種葡萄不懂技術先別建園,去學點技術再種,弄不好這個園會全園覆沒的。

大家好,我想種植花卉,不懂技術請問**有教的

4樓:葡萄栽培愛好者

建議您經常到花卉市場去看一看,看一看當地都賣些什麼花,什麼檔次的花,什麼人愛買花,做什麼用途,然後,用目的地學習這些花卉的種植技術。

用一定基礎後,再到花卉種植基地去打一年工,不求能掙多少錢,只求能親手摸一摸每一盆花,了解它的生長習性和栽培技術。

經過一年的勤學苦練,相信您一定會掌握您想種植的那些花卉的栽培技術。

這時,您再建溫室、建大棚,招兵買馬,組建自己的花卉種植基地。

祝您創業成功。

我想要在庭院裡種植葡萄,你能告訴我它的種植技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幾句話就能說完呢,你去水果邦論壇之葡萄篇,有篇新手種植葡萄,你去看看。我學到不少

我想在我的院子裡種一顆葡萄樹,不知應該種在什麼位置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院子裡種葡萄bai

樹有幾點

du要求:

1種植的位置要陽zhi

光充足,這樣有dao利於光合作用,回對葡萄樹答和葡萄的成熟都有好處,2種植的位置有利於搭設葡萄架,這樣就可以在葡萄成熟的時候在樹下乘涼,吃葡萄。

3種葡萄的地方不宜過於濕潤,水分太多的話,葡萄就不甜了一般院子裡種葡萄就這三個要注意的地方,

想在院子裡種點葡萄,什麼品種好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回答吧,遼寧寒冷,需要栽耐寒性的品種,好管理不易著病蟲害的品種,而且結果量大、好吃那只有巨峰。如果只為遮陰好看,可以栽赤霞珠。如果好吃不嫌麻煩可以混栽:

巨峰、茉莉香、碧香無核、玫瑰香。這樣巨峰黑、茉莉香紅、碧香無核黃、玫瑰香紫。很漂亮的庭院。

11月份種植或者2-3月份種植,當然以你遼寧的氣候,選擇明春3月份種最好,種上之後,就搭架子。這是我種的:

8樓:wang士雲

遼寧的氣候選擇葡萄。無論什麼品種。首先最好是本地育的抗寒苗木。

用抗寒沾木嫁接過的。比如貝達。這樣才好越冬。

冬季埋土時候埋二三十厘公尺厚的土就可以不被凍死了。上面嫁接的可以是巨峰。夏黑等等。

少選擇成熟晚的品種。因為遼寧的無霜期也就130到150天

請問我想謝菩薩要看日子嗎

超級藍水海軍 謝菩薩不用看日子,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另外,想必樓主是菩薩顯靈,保佑了你。恭喜!最後,佛法中,最珍貴的法寶之一,就是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佛菩薩教導我們,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請樓主實踐哦。你能做到這一點,佛菩薩自然默默的保佑你。附一點,我和你說說相關的佛法吧。佛法講究因果規律,就是...

我想請問我這個是什麼情況,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我的回答明明是通過了的,但是現金不給通過的? 50

純白焦炭 普通真菌感染吧。用硫磺皁 達克寧塗 穿涼鞋。不要穿襪子,基本一個月就好了。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我的回答明明是通過了的,但是現金不給通過的?50 歆檸檬 這樣的情況每個人都有可能是你的回答有問題。比如說沒有回答問題的根本答案,說了一些沒有用的話。 跑馬的漢子 過了不代表就一定要...

請問我想提高我電腦的配置需要換什麼

重灌系統看有無改變,否則需要公升級硬體 這是很老的機器了,試試公升級個e8400或8600,顯示卡也要公升級了 這個u玩喜愛富是夠用了,記憶體太小了,建議增加到4g,顯示卡公尺多的話就買個7770,600出頭,在低端卡里效能算是不錯的,而且靜音省電,超頻潛力也不錯。公尺少就淘個二手的9800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