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放不下前任,應該如何做,男朋友還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23 20:10:15

1樓:才子情感課堂

放不下前任,可以在夜晚給他發資訊,看看他反應

2樓:最愛彩虹糖

要對男友多關心,努力做好自己,讓男友感到自己比前任優秀,就會忘記過去,投入新的生活。

3樓:尤愛菱

回答每個人都有他的軟脅,請給予他時間緩衝一下,再敞開心扉好好聊聊,了解他是怎樣的心態放不下,如果需要女方的乙個答案去釋懷去放開,可以等一等他,如果是因為對女方還有感情,抱歉,你可以表明自己不能接受你們之間有這樣的第三者存在。

牛仔褲的事不一定,可能是他自己的情有獨鍾

提問那個女的也沒來找他幹嘛的就是感覺他好多事情瞞著我 就是感覺他在懷戀以前

回答世界之大,很多可以去的地方,舊地重遊可以當是回味往事,只要他嘴巴不是常常提起,也沒有把你們倆進行對比。他對你如何,日常生活細節就知道。

他有沒有尊重你的感受,有沒有關心的心情和健康,有沒有在你的私事上特別上心記牢。

提問但就是心裡覺得很不舒服 感覺問他都說沒有 結果我自己查出來他就無話可說了 我不想因為買個菜都是他和她前女友之前一起做過的事 還有就是和他一起出門都是很喜歡去看別的女的。你覺得這些是什麼意思?

但就是心裡覺得很不舒服 感覺問他都說沒有 結果我自己查出來他就無話可說了 我不想因為買個菜都是他和她前女友之前一起做過的事 還有就是和他一起出門都是很喜歡去看別的女的。你覺得這些是什麼意思?

回答別猜疑哦,找個合適的機會好好問他。

那他的情感也太氾濫了吧,不夠專心,這一點你應該注意一下,也不要在他身上過早付出很多感情。

提問每次出門回來都得吵架 和我出門逛個街就感覺他很不開心 就讓別人覺得我們不認識一樣 只要出去他看到別的女生只要**點身材好點都會去看

回答感情是需要磨合,但如果二人的距離太遠,是不是有點沒意思了。

更多9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放手讓男朋友去追逐屬於他自己的幸福,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

5樓:戰在那裡等我

需要努力的去取代前任在男朋友心裡的地位,讓男朋友變的越來越離不開自己。

6樓:e時光再燃

其實這樣的男朋友真的會讓你找不到存在感。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提出自己的想法,讓他忘掉前任,這是對你最起碼的尊重。

7樓:霧拉拉

男朋友放不下前任,這時候自己要給他一點空間去清理思緒,這樣對你們的感情才公平。

8樓:多肉

當然是要跟男朋友好好談一談,看看男朋友能不能真正放下對方,如果放不下就分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跟男朋友說清楚,告訴對方,如果繼續這樣的狀態的話,兩個人是走不到最後的。

10樓:危瑞錦

找個合適的時機和男朋友談一談,跟他說自己不能忍受他心裡還有前任,如果他依舊放不下的話,自己可以選擇退出。

11樓:精神大夥

應該要大膽的去爭取一下,畢竟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有感情的,所以放不下就應該去追求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趕緊分手吧,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畢竟對方心裡有別人。

男朋友還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

13樓:1銀色星空

首先你得明確地告訴他,讓他確定他對前女友是以一種什麼樣的心態放不下。如果只是愧疚的感情,那麼告訴他你們現在已經沒有關係,可以作為普通朋友關心一下就足夠了。也要讓他明確的用語言或者行動告訴前女友兩人已經不再是情侶關係現在不是,將來也不會是。

如果還是以內疚為由,劃不清界限的關係和幫助,那可能說明他對前女友任然放不下,任然對對方有感情。如果是這樣他兩邊都抓著只會同時傷了兩個人的心。

如果很愛對方,他們既然已經分手。現在你們是男女關係。應該抓緊機會佔據他的內心,當你在他心中的分量超過了前女友的時候,自然也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

如果不能忍受這種感情太氾濫,摸不清感情界限的男朋友,想要兩頭抓不考慮你感受的人,大可以選擇分手,給對方和自己更多的機會和自由。也並不是逼他做出選擇,而是給他的機會讓他看清自己的內心。

作為乙個成熟知性的女性是不主張大吵大鬧來解決問題的,我們可以和他溝通,告訴他他經常關係前女友這件事傷害了你的感受,讓他照顧下你的感受,或者可以理性的讓他做出選擇。當然我們也可以自己做出選擇,如果堅持就得做好鬥爭的準備,如果放棄也要有能力忍受失戀的傷痛。最重要的是看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狀態,不想要這種每天都會在意前女友的生活就放手。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這個問題是如果兩個人能好好明白自己的內心,然後作出正確的選擇就會得到很好的解決。最重要的遵從自己的內心,看清兩人之間的感情。

14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男朋友在你和前任裡糾結,我認為一般說明以下幾種情況:

1、  他太貪心。他既喜歡你的優點,又忘不了前任的一些好,都想得到,又不想放棄。古人云: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他這種與千年古訓相悖的行為是不可取的。

2、  他太優柔寡斷。相信他不是不知道這樣的後果,多年前看過一篇文章,以一頭驢子在兩垛青草之間徘徊不定,形容乙個男人在兩個女人之間的猶豫不決,到後來草變黃變枯了,驢子也餓死了。所以和這樣在大是大非面前都不能斷然決定的男人交往,你應該能想象出他工作和生活中的樣子和前景。

3、  他不夠愛你。如果你足夠吸引他,或者說他足夠愛你,以上兩點都不是問題,所以我斷定,你們之間的愛縫隙還是不少。

基於以上三點,建議你要多思考和他是否還有交往的必要。希望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

15樓:安大叔情感諮詢

回答男朋友放不下前任,他的心裡一直有前任,至少還不愛你,但愛的人還是前任啊!所以你如果說要讓他放下前任的話,那要做這麼幾件事情,第一件就是滿足他的心理需求,第二件事情就是滿足他的生理需求

提問跟男朋友談一年兩個月 之間男朋友若有若無一直說前任是高配 各種誇 我倆之前也為這個吵過 我跟他哭過幾次 最近我查他手機才發現他沒有刪除前任還點贊了其所有的朋友圈 編出乙個假名字騙我 各種平台都有默默關注 而且我說我關注了關於她前任乙個現狀地平台 他立馬也關注 發現了好幾次還不改 我要跟他分手他又哭著求我再也不看了 但是說完還會接著看 我感覺很痛苦想分又捨不得

回答這個問題啊,你首先跟他好好的聊一聊,你跟他說兩個人在一起,最起碼的是信任,如果你要我信任你,那麼你把這些關於你前任的都刪除,如果你不想讓我信任,那我們就分手,讓他自己選擇

提問他自己都答應我再也不看了 但是還會偷偷關注

我們都要結婚了 我也很喜歡她 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回答答應是一回事當著你的面刪除是另外一回事情,所以你要知道一點就是說讓他立馬斷掉是不可能的你要給他乙個過程而且這個過程啊讓你長期的敲打

提問可是這樣我真的受不了 反反覆覆這樣 答應了又不做到

可是這樣我真的受不了 反反覆覆這樣 答應了又不做到

回答我可以理解你這種心情啊就是那種明明答應你了但是又做不到今天這麼說明天那麼做,但是呢你要知道她對前任的感情是不能一下子磨滅的

這個需要你長期的敲打才能讓他放下,同時他還要感受到你的溫暖感受到你比他的前任好

更多8條

16樓:暮夏淺眠

一、心平氣和的溝通

既然你已經發覺對方沒有忘記前任,那麼你就應該想辦法來一次深入的溝通的和交流,用一種心平氣和的方式來跟對方**一下關於前任的問題。

畢竟如果問題一直存在內心而沒有及時的處理,只會讓這件事帶來的後果越來越嚴重。因此,敞開心扉的跟男友談一談關於前任的話題吧,這樣說不定你就能摸到他的底線了。

二、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

若是男朋友放不下前任,如果你的愛短期內還沒辦法打動他的話,這個時候還可以進行其他方面的補救,比如說提公升你的個人價值,或者你的個人魅力,讓對方受到你的二次吸引。畢竟,當初你是怎麼打動對方,成為對方的現任女友;現在還可以繼續再在原來的基礎上想辦法突破自己,打動對方。

三、選擇放棄

如果經過種種努力,你的男朋友依然沒辦法放下前任,而你是內心又無法接受這一切的話,那麼不如放棄這段感情,不要再彼此折磨。要知道,感情要有舍才有得,你的男朋友既然舍不下過往,那麼不妨給他也給自己乙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不用再互相折磨。

17樓:錦玥小朋友

通常出現這種情況,女人也難逃其責,主要就是自己太過軟弱,哀其不幸卻又怒其不爭。

作為乙個女人,戀愛期間就需要正視自己的身份,自己乙個獨立的個體,並不是依附於男人,自己有權利知道男友日常的行程,雖然不至於事無鉅細,但是大概動向還是要掌握的。戀愛期間不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結婚以後更是難以「掌控」男人。

不要總是害怕怎樣,最壞的結果無非就是分手,如果男友整天滿嘴謊言,對前任藕斷絲連牽腸掛肚,那麼找到新的目標更容易喜新厭舊,一味的心軟和遷就只會助長男人的壞毛病。

是找乙個真正坦蕩蕩愛自己的男人,經歷風雨共度一生;還是遷就乙個偽君子,冒著吃幹抹淨隨時被踹的可能,只能自己多思量了。

18樓:彩虹豬豬1號窩

相信在愛情中很多女孩子都遇到過這樣的境遇,那就是男朋友的內心一直放不下他的前任,這種情況相信很多女生都無法接受,畢竟愛情是一對一的存在,是純粹的彼此擁有,乙個心裡記掛著前任的男友自然對自己無法全情投入,這樣的戀情可謂是乙個隱身的三角戀,所以很多女生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都非常痛苦和抓狂,甚至分手。接下來小編就說說自己對這種情況的看法吧。

如果你的男友心裡一直放不下他的前任,但是這種放不下也許是對上一段感情的愧疚,也許是一種遺憾,如果是這種情況,小編覺得先不要立刻選擇分手這種激烈的方法,先跟他好好的促膝長談一番,了解一下他為什麼對前任的那段感情放不下,然後自己做一下評估,用自己的愛讓他的感情慢慢轉移到自己身上,來彌補他對前任情感的愧疚。這是一種情感專轉移。

但是如果他是對前任放不下,心裡想著她,甚至拿你與其比較,那麼這樣的感情小編覺得女生們可以不要過度包容了,因為他不愛你,面對乙個心裡有其他女人的男友,為什麼要苦著自己與乙個不存在的前任較勁呢?愛情都是自私的,尤其是女人,更需要乙份完整的、屬於自己的愛,否則女人最需要的安全感從何而來呢!

所以,當男朋友一直放不下前任的時候,作為女生先分析一下他放不下的是那段感情還是那個人,如果是感情,小編覺得你可以努力讓這段感情覆蓋到那段感情上,你的愛可以讓他慢慢放下。而他如果是放不下那個人,那麼長痛不如短痛吧,女孩子還是要愛自己,何必委曲求全去和乙個心裡有別人的男人在一起呢!你說呢!

19樓:敏敏情感答疑

在感情上,我們都是追求純潔的完美主義者。

哪怕你男朋友喜歡你,只要他並沒有完全放下他的前任,這都會讓你感覺不安。

你擔心這樣開始的感情不是一段好的感情。

然而我覺得,任何一段感情,都有它特別的開始。

一見鐘情是開始、兩小無猜是開始,在失戀中認識新歡,也是一種開始。

感情是怎麼開始的,並不能決定它會不會持久、是不是一段好的戀情。

因為比起開始,更重要的是兩個人怎麼去維持和發展彼此的感情。

很多愛情故事,都是從失戀中遇到另乙個人開始的。

每一段感情都有它特別的開始,也有它需要去面對和克服的困難。

聽起來,你們的困難是「你男朋友放不下前任」,這是你男朋友的事。

可它的困難也包括「你放不下你男朋友放不下他的前任」,它就變成了你的事。

在親密關係中,沒有乙個人的事。

任何困難,都會變成兩個人需要一起處理的困難。

你可以說你們的困難是你男朋友沒能處理好自己的感情,

也可以說你們的困難是你沒有辦法給男朋友足夠的安全感,

讓他來忘記舊愛。

如果你們能找到了克服困難的辦法,這段戀情就會變成「開局曲折但結局完美」的故事,前任會變成這段故事的註腳。

如果沒有找到,那你們兩個人就會痛苦,甚至會分手。

可是,這種困難並不說明這段感情不對,只是你們沒能處理好它。

也許你會想,這麼說對你並不公平。從某種意義上是的。

可是,感情裡,公平是沒什麼用的,兩個人最終能在一起,這才有用,如果你珍惜這段感情的話。

可是如果你也有份,那你能做的就更多了。

而你能做的事情之一,就是放下你頭腦中關於愛情的「應該思維」。

「你先放下和前任的關係,再開始一段感情。」是我們面對感情時的一種應該。

可是我想,成年人的感情是很複雜的,戀愛已經很複雜了,再預設什麼應該不應該,除了增加關係的困難,又有什麼用呢?

當然對於你男友有前任這件事,你是在乎的。

你的在乎完全有你的道理。

因為你心裡真正的疑問,是他究竟是真的愛你,還是利用你,把你當作了療傷的藥品?

你在猶豫,因為如果是後乙個答案,你會覺得自己被欺騙了,也會想是不是不該再投入感情了。

在感情裡,每個人都是嚴重的潔癖患者。

我們都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唯一,希望自己特別、不可替代、希望感情永久。

更何況他們的戀愛時間這麼長,而他的空窗期又這麼短。

誰知道他現在還愛不愛呢?

如果你決定分手,這種不安是判斷你們是否合適的標準。

如果你決定要往前走,這種不安,就變成了你們要一起處理的困難。

不要拿現任跟前任比,也不要拿這段感情和上段感情比。

你已經失去了一段感情,如果不珍惜現在,你會失去另一段。

放下對純淨感情的執念,而在現實的互動中,去發展你們自己的情感故事。

祝你們幸福。

男朋友心裡放不下前任,我該怎麼辦

他追的你?如果是就分,自作多麼專情搞屁,對的是前女友,一沒責任二不成熟!請問他和你在一起的原因? 我是藝人 你能放下你男朋友嗎?要是你能放下就和他分,要是你放不下就盡你所能討好他,讓他感覺到你比他的前任要好的多 星空之旅 學會理解他,體諒他,前提是你愛他,真的不行的話啊,再和他分手吧。 夢丶想丿之翼...

知道女朋友的心裡對前任男朋友還是放不下,有好語句表達你的傷心嗎

律玉 你傷心的時候會讓我的天空變成灰色,忘記過去,我永遠不會捨得讓你傷心,我會讓你在幸福中忘記他。 親愛的,你知道麼,我在你曾經記憶的愛恨交織中煉獄般地守護著你! 感情就像玩橡皮筋,傷的最深的,永遠是不願意放手的那個。 東和院 珍惜現在,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失去後才後悔。 皆囚 現在分手總好過你不愛我...

我問男朋友是不是還放不下前任,他說她都有娃了還有什麼放不下的請問他是不是在敷衍我

我問男朋友是不是還放不下前任,他說她都有娃了還有什麼放不下的請問他是不是在敷衍我?這種事情還是不要糾結,我們不瞭解他,也不可能回答你 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問你男朋友是不是還放不下前任,他說他都有娃了,還有什麼放下放不下的,這也是他的一個無奈之舉,現在就是放不下他也得放下了。 我問男朋友是不是還放不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