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男朋友,好的男朋友應該做到哪幾點

時間 2023-01-21 05:45:08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尊重女生的朋友,尊重女生的一切,不要大男子主義。

2.要相信女生,女生自己有分寸,要細心,多觀察女生平時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

3.逛街的時候女生看什麼東西多看了幾眼,那就是女生喜歡的,給女生買回來,給女生小驚喜。

4.給女生安全感,要知道女生在什麼時候需要自己,並在女生需要自己的時候及時出現在女生身邊。

2樓:freeman鴻

做好男朋友首先就是要對女朋友忠誠,在乎和關心對方的生活細節,這樣是令女生最感動的,也是最能體現對女朋友的愛,所以做好男朋友其實很簡單,細節最能表現出來的。

3樓:卿清懿

好的男朋友不但要對女友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還要情商高,懂女朋友,有幽默感,會讓女朋友開心,對女朋友理解包容,讓女朋友有安全感。

4樓:lj_森林

做乙個合格的男朋友 囚 2022-01-19 做乙個合格的男朋友有很多種衡量標準,其中 首要的標準是對女朋友要足夠喜歡,兩人有感情基 礎。其次,要言出必行,有責任,有擔當,能給女 生足夠的安全感。最後,要學會傾聽和站在女朋友 的角度思考,顧全女友的感受。

做乙個合格的男朋友有很多種衡量標準,其中首要的標準是對女朋友要足夠喜歡,兩人有感情基礎。其次,要言出必行,有責任,有擔當,能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最後,要學會傾聽和站在女朋友的角度思考,顧全女友的感受。

要懂得多關心、愛護、尊重女友。女生容易缺乏安全感,男友適當的關係和愛護,是非常必要的。另外,當存在分歧時,應當相互尊重。

要懂得協調好異性關係。作為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應當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特別是同事、前女友,以免讓現女友誤會。

5樓:夢幻萍若

如何做好男朋友,要做乙個合格的男朋友,要對女朋友做到無微不至的照顧。對女朋友的喜好都要瞭如指掌。

6樓:唐嘉怡大

不是和女朋友生氣發火對女朋友溫柔不單她的氣要關心她。

好的男朋友應該做到哪幾點

7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相信在二十歲左右的年紀,大家保持單身狀態的應該不多了吧,就算是有那你曾經至少也談過一場刻苦銘心的戀愛。所以才說:在二十歲以後你遇到的人心裡都裝著乙個永遠不能在一起的人。

說到談戀愛,每個人心裡對於要找乙個什麼樣的男朋友,或者什麼性格的女朋友,我想都有乙個戀愛標度。那麼,我們今天就先來看看什麼樣的男朋友才算乙個合格是男朋友呢。

源頭優選翡翠,每日上新2000件。

廣告源頭優選翡翠,每日上新2000件。

1.對女朋友絕對忠誠,不出去找小三,不和異性曖昧不清或頻繁聊天。外出有事隨時報告,不讓女朋友找不到人而多想。如果兩人吵架了不能冷戰,必須主動認錯。

2.打**時語氣溫柔,無論女朋友做錯了什麼事都要有耐心,要包容。不能主動掛**。必須等女朋友先掛,發的訊息不能再撤回,也不許常常把分手掛嘴邊。

3.要浪漫,如果有什麼節日即將來臨要提前規劃,在那天要做好送禮物或轉賬的準備。生活還是需要儀式感,既然我有男朋友,就要和別人一樣。

4.在一起的時候不能總是低頭玩手機,打遊戲,也不能總是抬頭看美女,眼裡只能有女朋友。遇到親戚朋友的時候要主動介紹,這是我女朋友而不是說是我們班那個女同學。

如果你是乙個男生,你做到了以上幾點那想要女朋友和你主動提分手都很難。每個女生都想喜歡那種被寵成小公主的感覺,最好的愛情莫過於我仰視你像個英雄,而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8樓:日夕月末

應該要做到無微不至。

怎樣做好乙個男朋友

9樓:書玉石

一定要真心真意對待女朋友才是對的,這樣才能做好乙個男朋友的本分。

做男朋友的基本要求 該怎麼做!

10樓:張章老師

1.時刻關注她,關心她,給她安全感。

2.有事可製造一些小驚喜,但是不要過度成驚嚇。

3.在多數時候讓著她,做錯事了溫柔指點。

4.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送禮物,實在不行可以diy,再通過甜言蜜語哄她開心。

5.不要過多控制她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間,她得也有自己的交際圈。

6.不能衝動的吼她罵她,畢竟這不是乙個正確的男朋友對女朋友的交往方式。

7.對她坦誠,這也是女生獲得安全感的**之一。

8.多花點時間陪她,了解她,多製造些共同話題。

9.多溝通多交流,盡量保持心靈的溝通,讓女朋友覺得男朋友是個很親近的人,減少距離感。

10.說話做事之前一定要考慮到女朋友的感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11.努力掙錢,努力給心愛的女孩想要的生活。

12.在空餘時間不要太過於沉迷於遊戲裡,應該多提公升自己的境界,提高自己的能力。

13.做事不要太婆婆媽媽,乾淨利落的解決方式或許是最合適的。

14.最好的拉近感情的方式就是投資自己,方式挺多,學會更多的技能或知識,慢慢改正自己的缺點,女朋友會愛你到難以釋手/捂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最基本的要求是愛護她,和細緻的關心,還有就是包容。

12樓:網友

體貼,關心, 時而一些小浪漫。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期帥,浪漫,後期,錢。

14樓:ht小瘋癲

寬容,大度,關心,呵護,責任心,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信任她,能夠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真意為對方著想,但不要太執著。

17樓:依賴以沉醉

疼她愛他,憑自己的努力給他好的。

18樓:好看**

主動關心,了解對方的需求,如果對方喜歡桔子,你就不要給橙子。

19樓:附一如有的

對她好 關心她 愛她。

男朋友放不下前任,應該如何做,男朋友還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

放不下前任,可以在夜晚給他發資訊,看看他反應 要對男友多關心,努力做好自己,讓男友感到自己比前任優秀,就會忘記過去,投入新的生活。回答每個人都有他的軟脅,請給予他時間緩衝一下,再敞開心扉好好聊聊,了解他是怎樣的心態放不下,如果需要女方的乙個答案去釋懷去放開,可以等一等他,如果是因為對女方還有感情,抱...

如何做好乙個男朋友,如何當好乙個男朋友?

1.尊重女生的朋友,尊重女生的一切,不要大男子主義。2.要相信女生,女生自己有分寸,要細心,多觀察女生平時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3.逛街的時候女生看什麼東西多看了幾眼,那就是女生喜歡的,給女生買回來,給女生小驚喜。4.給女生安全感,要知道女生在什麼時候需要自己,並在女生需要自己的時候及時出現在女...

女朋友如何管男朋友,女朋友應該怎麼對男朋友呢?

侃侃筆墨話人文 首先,女朋友管男朋友,應該是從兩個人出發,為了更好的以後,也是為了彼此的進步去規劃。1 讓男朋友養成好的習慣,比如日常生活中不要講髒話,要講衛生,保護環境,日常生活要有規律,不要因為某一愛好,如玩遊戲而經常熬夜 2 一起進步,一起學習,共同監督 3 對於男朋友的大手大腳的金錢消費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