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平時穿李寧安踏的籃球鞋43碼鞋長265MM的穿耐克科比

時間 2022-08-01 12:55:07

1樓:度女婿

你想在網上買耐克鞋?耐克42.5碼就是正常的43碼,你穿李寧43碼感覺怎麼樣,如果有一點富餘那麼是可以穿的,如果李寧43碼的你穿著有點小,那就不行了。

況且籃球鞋一定要跟腳,不然不舒服不說,很容易受傷,如果在網上買一定要小心是不是**,本人是耐克忠實粉絲,給你的意見望採納。

李寧的鞋子穿43又1/3的請問安踏的穿多大

2樓:運動用品鑑定

李寧的鞋子沒有43又1/3,只有42 1/3,43和43 2/3碼。

42 1/3碼是265公釐,對應安踏是42碼。

43碼是270公釐,對應安踏42.5碼。

43 2/3碼是275公釐,對應安踏43碼。

所以,你要確認一下你的李寧是不是正的呢!

李寧的43碼休閒鞋和安踏的43碼籃球鞋,大小相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自從李寧改標後,鞋號也改了(跟耐克,阿迪達斯的謝碼一樣),而安踏的鞋碼還是跟國內大多的鞋子一樣。一般來說相同鞋號的,李寧要大一點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個李寧尺碼表,自己對照下,希望幫的上忙

李寧鞋子尺碼標準我42碼穿多大?

5樓:小菜

平時穿42碼,李寧鞋子也一樣選擇穿42碼,腳長260mm。李寧鞋子尺碼表如下圖所示:

腳測量小知識:

1、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 注意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而要使用白紙,把腳踩在白紙上,沿著腳用筆在白紙上畫出腳的四周,或者在腳的前端和後端分別做標記;根據所畫的腳圖測量長度,便是腳長。

2、腳圍指的是腳的寬度,是指拇指球到尾趾根部的垂直距離。將腳輕踩在紙上描出輪廓形狀(筆呈90度垂直),再量腳型的長與寬,對照以下的資料表一般來說都是以腳長為主來判斷尺寸。人的左右腳基本對稱,但是肯定有細微差別大小之差,所以測量時應選擇較大的那只。

3、 腳寬小於正常值的話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腳寬超過正常值的話,或是腳版偏肉偏厚的話,就會影響到尺寸,需要穿大一號甚至大二號!建議最好的下午測量腳的尺寸,因為腳在下午會略微膨脹,此時所確定的尺碼穿起來會最舒服。

擴充套件資料

挑選鞋子小知識:

1、看鞋子的功能、用途。自己想買一雙皮鞋、還是休閒鞋、還是運動鞋;運動鞋中是跑步鞋、還是足球鞋、還是籃球鞋?要做到心中有數。

在網上搜尋一下各種功能鞋的大致的**範圍,減少受騙上當的機會。

2、看鞋子的材質。一般的,純牛皮材質的鞋子,**要高,舒適度也要高。而羊皮的耐用性較牛皮差。當然,人造皮的**低,穿起來舒適度就差多了。像用牛皮紙板做的鞋子就不要買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穿李寧要42 1/3碼才行。

李寧沒有正式的42碼的,而42 1/3碼跟你平時穿的42碼長度是一樣的。

7樓:紛紛擾擾的生活

沒買過鞋啊,還出來問。買50的去吧,只要你不閒大。

平常穿43碼的鞋子(李寧、安踏、皮鞋等),阿迪應該買多大碼?

8樓:匿名使用者

穿管了李寧,何不繼續穿李寧,建議你買43碼的,這裡的阿迪也是國產的,都是國內加工的

9樓:曲琦竺鴻達

你去阿迪專賣店試一下,看多大碼的,回來在網上買,我家有**阿迪,6-7折,接受任何方式的檢驗,絕對**

10樓:翦澎徭梅風

如果你穿過的李寧是新李寧的話,那麼阿迪達斯跟李寧是一樣的。網購…祝你好運氣,淘雙物美價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正好和你鞋碼的 開始的時候可能有點擠 多穿幾次就不會了,或者大一碼的

我穿的李寧,安踏都是42碼。但是穿的nike和阿迪都是43碼,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情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bai42的腳

anta穿42.5

ad performance(黑白三道)穿du43nike 穿42

李寧zhi的鞋穿起來大小都dao不行 (兩測大小腳骨頭卡)回如果答買ad的 建議買42.5

因為你的腳比我小一點點

nike的42應該沒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很正常,因為材料不同,所以穿後,舒適程度也有所不同,就感覺鞋子偏大或者偏小,其實是心理作用,因為1個碼子,才相差600mm,所以.....影響微乎其微

14樓:六翼冥王

不同品牌尺碼標準不一樣!

15樓:週無公尺

買大一號的,

我買了幾雙了

現在又經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42碼半啊 安踏與nike的鞋碼或許不同啊

怎麼阿迪達斯鞋的42.5碼(265厘公尺)比安踏和李寧的42碼(265厘公尺)小差不多一厘公尺多?

17樓:天枰魚小魚

每個廠家鞋碼都不是很標準,同廠家的都有誤差,何況不是乙個牌子的,買鞋試試,合腳就行,管它是多大碼的,再說大碼小碼一樣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達斯用的是國際碼 安踏用的是國碼 兩個碼偏差1碼到半碼 就這麼簡單

我李寧穿42碼的,那我穿安踏是不是也要42碼?

李寧和anta,不要看他們的eur碼,要看他們42 43下面的260 265,以下面的內長為標準,我穿anta的話,42有點擠,43正合適 而穿阿迪是42 2 3,nike是穿42的,他們都是265mm的,買鞋子主要看cm數,不要看碼數,puma和converse還要偏大一些,我穿匡威和puma是4...

平時穿安踏的鞋子是39碼的,但穿穿就會大手指頭了,腳比較

唯愛寶藍 匡威不是普遍大一碼,它是歐碼,比其他運動品牌都是大一號的。但是匡威的鞋型都是瘦長型的。所以,建議大家在購買匡威帆布鞋的時候,不要僅僅考慮鞋長是否合適,也要考慮到腳的左右兩邊會不會夾腳。一般來講,穿進去之後 空乙個食指的地方是正好的。這樣,不會大很多,也不會夾腳。 穿是最好的驗證其實每一碼差...

李寧和安踏哪個品牌鞋子質量好?穿的時間長

肯定是李寧了 雖然李寧的 稍微貴一點,但是,從品牌的含義上,從質量上都超過安踏 中國的李寧 等於 義大利的迪亞多納 李寧已經成為中國體育用品的一種文化 已經走進了世界 乾兒狼吖 2個不相上下吧,但是這兩個牌子的品牌價值較低 產品也比較便宜 很少有流行類的高階產品 我就是賣鞋的 這2個牌子的鞋我都不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