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每種煙都一樣

時間 2022-08-01 13: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抽菸過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我初中時候也第一次也這樣,我估計你還是沒有大的癮,因為你的菸齡較短,所以只是你身體沒有成癮,只是精神上有依賴,因為吸入肺部菸量較少,所以感覺煙都是乙個感覺。等乙個階段後就會感覺芙蓉王和3-5元的煙比較,你就不會說都是一種感覺了。謝謝。

(吸菸有害健康,早戒早健康)

2樓:撩人的小寶

可能是裡邊的某種物質 讓你產生了依賴性 ,不,每個煙都有自己的味道 ,有的淡,有的衝 ,有的特別嗆,還有的 很香 剛抽第一口就能感覺出來 ,你說味道都一樣 ,是因為你抽麻木了吧 ,換個別的試試 ,可能就不一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壞煙最大的區別就是好煙的焦油含量低,而且好菸絲比較醇,但不好的菸絲就有一股樹葉味道或者嗆人的味道,而且現在低價煙的菸絲好多是用煙桿粉碎後參雜首劣質菸絲製作的

4樓:

想你這樣的情況,應該抽菸時間不長,完全可以戒掉的。我以前也有同樣的感受,當你真正上癮的時候,可能就能體會到抽哪種煙更好,好煙和一般的煙的確有不同之處,先不說味道,從菸絲的質量和加工方面以及包裝都要好很多,所以你現在應該可以把煙就掉的,沒有隱的徵兆就是抽每種煙的感覺都是一樣的,建議你把煙戒掉。

5樓:香定

那是因為你根本就不會抽菸,不要硬學人家啦!不懂煙的人怎麼抽都一樣的,就像對我來說幾塊錢和幾百塊都一樣的只不過是樣式不一樣還有就是盒子不一樣擺了,最好不要抽了,難受過後就好了。

6樓:earth閔志鵬

不是沒上癮,我原來也能發覺各種煙的味道是不同的,比如中南海點8是有淡淡的草藥味,但是後來我打球摔進醫院,轉了一圈出來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所以我總結是個人的體質不同吧

7樓:劉可夫

是的 煙如其字他是因火而生的產物,所以和過眼雲煙的煙一樣,飄過既無。下一次抽菸時你感覺一下這種心情,你就會發現這煙 即一樣又不一樣。其實每一次抽菸抽的是一種感覺一種心情,無所謂上癮與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抽了十多年了,現在也區別不出多少來,感覺差不多,不抽也難受,抽個兩塊一包的,再抽個二十一包的試試,就知道區別的,時間可以磨練你的品味,哈哈,不抽為好.難受就應該開始上隱了,這主要是一種生活習慣,一時不抽不習慣罷了,

9樓:小可媽媽

男人抽菸的原因多種多樣,有的是因為無聊,有的是因為苦悶,有的是因為女孩子說他輕彈菸灰的樣好迷人,多數是為了情緒的排解。眾所周知,吸菸有害健康,既然你沒有覺得各種煙的差別,可能還沒有陷得很深,放棄應該不會很難。有人說過,吸菸不僅會毀了你的健康,還會讓愛你的人心碎。

不抽的時候如果難受,就找點別的事做,盡量克制。這是我第一次回答問題,希望能對你有用。

10樓:不懂就搜ok吔

吸菸有害健康!這個大家都知道,如果一旦上癮很難戒掉,現在沒吸多久,還是勸你把它戒了!至於你說的感覺都一樣:

乙個是個人感器的問題,再乙個就是吸的時間累積……希望你不要繼續下去……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別抽了,白沙軟和一點,双喜濃一點,就是咽人一點。我們這裡的人寧願抽白沙、金白沙,不抽双喜、精品二代。各有各有喜歡吧,就像黃芙蓉王跟黑芙蓉王就不一樣,乙個硬一點,乙個軟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 其實不是為了吸進去的煙 有些人因為鬱悶 有些因為社交 當然抽多了也就上癮了 不自覺的就會拿出來一支點起來 每種煙怎麼可能一樣,味道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您抽菸太多了或者抽菸品種太少了,就好象我們在食堂吃久了,感覺每種菜都沒有味道,所以想改變的方法就是出去吃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 在無形中慢慢形成的習慣,所以不抽會難受,但是也沒癮,最好還是找個新的習慣代替它,不然就會上癮的!

15樓:浪海燎熠

來點兒層次的,比如早上抽5塊錢一根的,下午抽50一根的,自然能感覺到不一樣。菸嘛其實也就那味兒,能有多大差異,就像酒都辣一樣。當然品種不一樣,味道肯定不一樣,比如雪茄和普通香菸。

16樓:摩羯座北極熊

說明你抽的煙還是不多,而且時間也不長,很多菸民都會經歷這個階段,等你「閱煙無數」後你就會分辨出煙的區別了。不過,也不排除個別現象,那就是不區分煙,我有一朋友就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吸菸有害健康、但是嘛、男人總有些事情要靠菸酒拉近關係的、我平時不怎麼抽菸、其實平時抽菸也就是看心境、像那句話、抽的不是煙、是寂寞、真的很貼切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煙味道是不一樣的,不管你有沒上癮, 你覺得一樣 那是因為你抽到都是垃圾煙, 你嘗一下貴的煙就知道了

為什麼我看那個男人感覺都一樣

蠱王金蠶 如果你是男人,這很正常 如果你是女人,建議你看看其它女孩子,也許你會驚奇的發現自己心動了,o o哈哈 tb樂透 在你心理,你把他當做比較特殊的人吧.比如他在你孤獨的時候能陪伴你說說話,或者他讓你覺得他比較優秀等. 血重錦 那是你還沒有看對眼,遇到了就是一個眼神的問題,也可以多去發掘男性優點...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沒有夢想 每天都一樣 貌似沒上進心 就喜歡玩,這是病麼 有救麼

企誒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息 宣洩生活中的煩惱。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

是不是男人都一樣,功能也一樣,我感覺和男朋友分手了就找不到男人了

感情啦啦隊 說明你不自信,還有點自卑 可能也長得不好看,學歷也不高 再者很少男人追你,讓你內心懷疑自己 其實都是你多想了,女人只要願意相信愛情,總會找到下一個 現在社會男多女少,你想找男朋友肯定很好找 自己條件一般,就不要太高要求,這樣就夠了。 雲燦 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而已,每個男人的素質和三觀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