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高速公路為什麼都一樣

時間 2021-08-11 17:55: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不一樣的,是有區域性特徵的。我在ohio的時候上了高速公路就像你說的,兩邊都是荒郊野地。在verginia的時候兩邊都是森林覆蓋的山。

在california的時候就是各種城市建築。如果從los angeles開到san francisco的話還有1段17英里長的風景如畫的海濱高速公路。

美國的高速公路還分為州際高速公路和州內高速公路,限速不同,寬度不同而已。

美國的乘用火車目前基本上已經退出歷史舞臺,只有少部分觀光線路還在開放。

2樓:

為什麼高速公路會不一樣?中國郊區不也是差不多一個樣子嗎?荒野還會有什麼不同

美國火車基本上是送貨的,遊客基本上自己開汽車或坐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國是車輪上的國家啊

為什麼說高速公路破壞了美國城市?

因為高速公路會破壞很多城市的計畫,導致城市發展緩慢。因為一些高速公路限制了城市對外的 從而影響經濟發展。因為在美國,一些高速公路切割了中心城區,而其對於城市的破壞作用,要大於通勤便利帶來的好處。因為美國公路的建造對之前他城市的構造是有一定的破壞作用的。因為修建高速公路需要大面積的開墾山地,相當於一種...

高速公路的etc通道是什麼車的,高速公路收費站ETC通道是什麼意思,哪些車子可以通過

蓉城布衣 任何小汽車都可以辦理etc哦。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電子不停車收費系統。不停車收費系統,是指車輛在通過收費站時,通過車載裝置實現車輛識別 資訊寫入 入口 並自動從預先繫結的ic卡或銀行帳戶上扣除相應資金 出口 是國際上正在努力開發並推廣普及的一種用於...

少落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上的互通是什麼意思?

楚墨白你楚大爺 高速互通是一條高速公路與其他道路的交接點,一般為立交橋形式,也算是高速立交橋。互通式立體交叉,按功能可以分為服務互通和樞紐互通。 nice老虎 會有提示,高速公路上的互通是隻倆條高速公路是互相連通的,要看你的目的地是那裡 為什麼國家總是修高速公路? 風輕瑤小童鞋 你自己在問題裡面也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