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眼睛度數是250度,我是平時就要戴眼鏡還是只要用的時候戴呢

時間 2021-06-05 13:43: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鏡度數和我的查不多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你還是帶上為好,帶上眼鏡可以減緩度數的增加,而且不帶什麼也看不清是很難受的,並且有的時候會出現一些小的誤會,我曾經就出現過這種情況,但是有一點,配眼鏡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不要圖便宜,眼鏡配不合適有害無益,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多年戴眼鏡的經驗,還是先戴上吧,但一定要適合自己的眼睛的,否則,有害無益。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的將來,用的時候戴.

4樓:草民洪

近視眼鏡只適合於看遠,不適合於看近。近視發展了之後,又再次看不清遠處了,於是再配製一副度數更高的近視眼鏡,迫使近視再發展,如此平衡一次次遭到打破,往往使近視患者達到乙個本不該達到的高度近視狀態,最後處於連近處用裸眼也無法看清的地步。最新統計結果也表明,看遠時配戴近視眼鏡,而看近時摘掉近視眼鏡的低度近視患者,其近視才不容易發展。

而實際上大部分人患了近視以後,其近視程度卻總是不同程度的在發展,因此促使近視不斷發展的罪魁禍首就是近視眼鏡(位於美國的國際青少年防治協會**上也如是說,並表示懸賞100萬美元給第乙個能夠科學地證明近視眼鏡不是破壞視力的元凶的人)。

參考資料

回答者:imknowall - 見習魔法師 ** 12-4 17:33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戴著,不然會增加度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如果戴上就拿不下來了

7樓:僧奕聲練婉

一定要戴,你500度的清楚視近距離只有20cm左右,不戴更影響眼睛,更容易增加度數。

近視眼一直戴眼鏡對眼睛有利還是在有需要的時候戴?

8樓:小公尺多多

我認抄為你這樣做很好.否則度數會長bai的更快.

因為你已經習du慣了模糊的zhi世界.所以你不會用全力去看不重dao要的東西.這樣反而使眼睛得到休息.

以前小時候,眼鏡商告訴我要總戴.結果由200度公升到現在1000度.我恨死那些眼鏡商了.

而且你也會有一種感覺,那就是長期不戴,偶爾用一次.會感到很亮.很清楚.

但新配的眼鏡如果天天戴.一兩個星期以後就不會象剛配完時那麼清晰.所以.還是不天天戴好.

9樓:多多朵朵丫

這個要看近視的度數的,一般影響了視物,戴眼鏡才能看清楚的情況下,是需要專長期佩戴的,否則屬會影響日常的生活工作學習。

但是如果度數不高,300度以下,不影響視物的情況下,還是不建議長期佩戴眼鏡的。

眼鏡能讓近視的人立馬看清楚東西,是屬於強行屈光,但是近視最主要的是早發現,早**,只有這樣才能控制近視增長,降低近視度數,提公升視力。

建議: 1、保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的話,可以直接影響到視力問題了,所以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2、多往遠處看看,可以開闊視野,有利於視力的恢復,還需要進行必要的眼保健操,緩解眼疲勞。

3、合理用眼,避免用眼過度,一定要注意這一點,這是視力恢復的關鍵。

4、不要長時間的看電視或者玩電腦,不要在光線暗弱及直射陽光下看書,不要臥床、乘車、走路進看書。

5、多吃一些有益於眼的實物,養成良好習慣,如補充維生素a,可增加睛眼角膜的光潔度,使眼睛明亮,看上去神采奕奕。

6、及時補充視力營養素,從根本上改善近視,提公升視力。18歲以下的孩子,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就能逐漸恢復了。

7、少吃甜食和高糖的視物,降低糖分的攝入。

10樓:free_翊

你好,因為你的近視度數現在比較大,是需要一直戴眼鏡的,因為不戴眼鏡會影響你的正常的生活工作,還會使近視度數加深,主要是會使眼軸長度加長。所以需要一直戴著眼鏡。

11樓:佘文煜

你好,眼鏡是需要一直戴著的,睡覺還有必須摘下來的時候在摘掉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戴眼鏡好還是不戴眼鏡主要取決於能否有利於減少用眼疲勞。也就是說怎版樣使眼睛「省力」。如果是真性權近視,那麼眼睛的近視讀數有一段時間了,而且讀數比較穩定,那麼配一副合適的眼鏡就可以使眼睛看物體清晰,不用經常努力看東西,而努力看東西往往眼睛更容易疲勞。

所以,真性近視應當配戴眼鏡,而且最好長期配戴,使眼睛適應這種光學環境。如果一會兒戴,一會兒拿掉,眼睛反覆調節屈光度。容易使眼睛疲勞,加速近視。

如果是假性近視,那麼只要注意眼睛休息,做眼保健操,一段時間後會恢復。而配的眼鏡度數又不會隨你視力恢復而變化,反而不利於視力恢復。所以不主張戴/

而你是屬於真性近視。所以請你及早配眼鏡,以免近視加深。

13樓:弱智

個人經驗哈,,,我以前以為有用時才戴,,可是呢一年公升200度,,後來經常戴2年50-100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bai真性近視那就絕du對要一直戴著.那樣會消除你眼睛zhi看dao東西的疲勞感

內.從而使得視力不會繼續加深.

哎容,我當年就是不知道,以為有需要的時候才戴.從100多度弄到500多度,才知道.555555555555555

所以你還是趕緊戴上為妙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合適bai和合格的眼du鏡對真性近視是有很好的保護作zhi用的dao。至少在衛生用眼的情況下,近版視的情況很少加權重。

對於假性近視的,我們要求衛生用眼的同時,不斷調整眼鏡和休息+用藥,來盡量恢復視力,從這個角度來看,也是有益的。

16樓:天生依對

看你是多少度了,如果是300度以下就不要經常戴,這樣會比較好,如果的以上的話就要經常戴了,否則會近的越快,

17樓:暖和發現主單位

最好是在有需要的時候戴

請問我的度數還能好轉嗎

近視前提必須,屈光度600度以下,眼調節力強,眼軸及眼屈光系統正常,非弱視,非遺傳,眼底健康.符合條件者年齡越小越好。真性近視 不可逆 不能 以及 唯鏡論 逐漸深入人心,成為定論後遺害匪淺 我的事例,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 轉眼法 選一安靜場所,或坐或站或躺,全身放鬆,清除雜念,二目睜開,頭頸不動,獨...

人正常眼睛的度數是多少,正常的眼睛度數是多少度

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1.0以上。1.0的視力只能說明人的部分視力正常。嚴格地說,視力正常的標準還包括中心視力 周圍視力 立體視力。我們通常只是檢查中心視力,但在醫學上,只有當中心視力 周圍視力和立體視力都符合生理要求時,才能算作視力正常。擴充套件資料 近視 如果患上近視,就只能看清楚近處的物體,而看不...

請問眼睛的度數是100度,需要配眼鏡嗎?

要看你平時用眼多不多了,如果是學生最好還是配戴一副眼鏡,鏡片要配好的鏡片,如果是坐後排的,眼鏡就更加重要了,如果坐前排可在必要的時候戴上眼鏡,比如光線不好的情況下,光線不好就會眯眼,時間長了度數就加深了 平時就沒必要總是把眼鏡戴著了,因為你度數不高,應該說很低,低於400度的都屬於假性近視,通過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