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近視200左右散光75需要帶眼鏡嗎

時間 2021-06-05 13:4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帶眼鏡就是為了看得清楚看著舒服。

如果你工作不需要很好視力完全可以不帶。

200度是個臨界點,200以下建議儘量少帶眼鏡。

200度以上就要經常帶了。

我是從事眼鏡行業的,自己本身戴眼鏡。

驗光是175度 100度的散光,給自己配的鏡子是125度。

帶眼鏡7,8年度數也沒漲也沒降,習慣經常戴眼鏡,也沒啥問題。

按照眼光教材是要給足顧客度數。

不過多年的經驗證明度數儘量少給,尤其是散光。

因為每個人眼鏡的敏感程度不一樣,有的人給足了沒事,有的人敏感就頭暈。

曾發生過給足了顧客散光度數,顧客不適應在工地幹活,摔下來摔成癱瘓的事情。

一般現在的情概況就是儘量少給度數,只要能看的清就行。

現在畢業了,沒有看黑板的需求。所以給自己降了50度,散光也完全不給。

現在很多眼鏡店也是這種情況,散光查出來了,度數不是很大就不給,度數很大就給一點就行。

畢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的建議就是帶100度的就可以了。

自己帶著舒服看的清就沒事。完全沒必要死按著教科書給度數。

2樓:李易風

轉臉側看有稜鏡效應。東西偏位。主要還是你是眼睛度數不合適。

你上來問,說明你想愛護自己的眼睛。但是你連自己的具體度數都不確定,左右眼都不分開寫,還戴100度成品眼鏡。先去把光驗準了再說吧。眼鏡不能瞎戴的

眼睛近視200度 能恢復嗎 20歲

一般200度以上都是真性近視,想恢復正常的幾率微乎其微,目前只能通過配鏡等方法矯正視力到正常,如果是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度數還會繼續增長,佩戴合適度數的眼鏡可以延緩近視的發展,14歲以下兒童建議每半年散瞳驗光,有些度數增長過快的孩子可以考慮佩戴硬性接觸鏡,夜間佩戴,白天恢復正常,或者應用後鞏膜加固...

眼睛近視問題,關於眼睛近視的問題

你有很好的願望。那也是很多近視人的願望。但是很多人 都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讓自己恢復,包括我也是。但我覺得 視力是可以恢復的。1.堅持不要帶眼鏡。2.堅持運動,每週至少 運動2 3次以上。3.注意 看電視,用電腦的 時間。4.可以做點眼保健操之類的。有人通過注意 可以讓自己的視力得到很大程度的恢復。但是...

如何減輕眼睛近視,如何減輕眼睛近視

近視是指在睫狀肌調節作用靜止時,平行光線通過眼的屈光系統後,不能像正視眼那樣聚焦在視網膜上,而是聚焦在視網膜前,而在視網膜上形成乙個擴大的模糊光斑。近視一般由角膜 曲率半徑每增加1mm即增長6.00度 晶狀體曲率過強,眼軸過長 每增長1mm即增加3.00度 引起。因此傳統眼視光認為一旦近視就無法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