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患有鼻炎。鼻子周圍有一圈紅,怎麼去掉?好幾年了。就是因為鼻炎,然後一直拿衛生紙擦鼻子,所以起來

時間 2021-07-23 02:25:24

1樓:昝碩

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吧,醫生會告訴你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 重要譯本7 後世影響

鼻炎要掛呼吸科還是耳鼻喉科啊?

3樓:為種子來

鼻炎應該掛耳鼻喉科的,其實你不知道自己掛什麼科的話,可以在翼健康導診的,然後再預約**,超級方便的

4樓:哈爾濱忠山

鼻炎建議掛耳鼻喉科,鼻炎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耳鼻喉科疾病,臨床型別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就是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肥厚性鼻炎、萎縮性鼻炎、乾燥性鼻炎,就診之後需要做相關的輔助檢查,比較常用的檢查方法就是鼻內鏡檢查、血常規檢測,部分患者還需要做體外過敏原檢測、鼻竇ct檢查,通過這些輔助檢查結合醫生的臨床經驗才好明確病情。在**方面,大部分患者都可以選擇藥物保守**,比較常用的就是口服藥物、鼻噴劑藥物,少部分患者的保守**效果不好需要考慮手術。

耳鼻喉科主要看什麼病

5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常見的耳鼻咽喉科疾病主要有:耳部疾病:中耳炎、耳鳴、外耳炎、耳聾、鼓膜穿孔、鼓膜修補、聽力障礙;鼻部疾病:

急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竇炎、鼻息肉、過敏鼻炎、鼻部整形。

咽喉疾病:喉炎、咽喉炎、急性咽喉炎、慢性咽炎、腺樣體肥大、扁桃體炎、鼾症(打呼嚕)聲帶息肉、聲帶息肉、急性咽炎以上為耳鼻咽喉科疾病分類中比較常見的病症,除這些之外,耳鼻咽喉科還有慢性中耳炎、鼻中隔偏曲等等。

耳鼻咽喉科原名“五官科”,後經歷衛生部改革之後正式命名為“耳鼻咽喉科”耳鼻咽喉科疾病的分類主要從耳朵、鼻子、咽喉這幾個部位常發生的一些疾病來分。

“耳鼻咽喉科”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展,醫學各科相互滲透和促進,拓展了耳鼻咽喉科的範疇,耳顯微外科,耳神經外科,側顱底外科,聽力學及平衡科學。

鼻內鏡外科,鼻神經外科(鼻顱底外科),頭頸外科,喉顯微外科,嗓音與言語疾病科,小兒耳鼻咽喉科等的出現,大大豐富了耳鼻咽喉科的內容。

6樓:天津長庚

耳鼻喉科:鼻甲肥大、鼻出血、鼻炎、鼻息肉、中耳炎、付耳、外耳道腫瘤、慢性咽炎、扁桃體炎、懸臃垂、舌繫帶手術等,鼻咽癌的出現,會讓患者本人出現一些很不好的症狀,患者的流鼻血的情況會變得很嚴重,還會出現喉嚨吞嚥困難的情況,嚴重影響到患者的精神和食慾,也會出現頭痛的症狀一般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保護肝臟,飲食清淡,禁食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應禁菸禁酒,勿勞累.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禁酒。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7樓:黑色北漠妖

耳朵痛是應該掛耳鼻喉科的號。耳鼻喉科是醫院的一個普通科室,它主要用於診斷和**耳朵、鼻子和喉嚨的一些疾病。耳鼻喉科能夠看的疾病是比較多的,原來的名字叫做五官科,包括耳鼻咽喉科的一些疾病,比較常見的有鼻炎,中耳炎,咽喉炎,腺樣體肥大,扁桃體炎等多種疾病。

8樓:匿名使用者

耳 鼻 喉 科主要看耳朵、鼻子和喉嚨的一些問題。能看的病是比較多的,原來是叫五官科,包括耳鼻 喉 科的一些疾 病,比較常見的有鼻 炎,中 耳 炎,咽 喉 炎,腺樣 體肥 大,扁 桃 體 炎等等。如果有這方 面的問 題,可以 到 綜 合醫 院的耳 鼻喉 科 看或 者是專 門的耳 鼻 喉醫 院。

之前是耳朵有點問 題,家裡人帶著在成 都 民 生耳 鼻 喉那看的,幸好問題不大用些藥就好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五官方面的疾病,比如:中耳炎、鼻竇炎、扁桃體炎、聲帶息肉之類的。您要是感覺五官不舒適之類可以到北京首大看看。

10樓:我是兄嗨啊

“耳鼻咽喉科”是診斷**耳、鼻、咽、喉、及其相關頭頸區域的外科學科。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展,醫學各科相互滲透和促進,拓展了耳鼻咽喉科的範疇,耳顯微外科,耳神經外科,側顱底外科,聽力學及平衡科學,鼻內鏡外科,鼻神經外科(鼻顱底外科),頭頸外科,喉顯微外科,嗓音與言語疾病科,小兒耳鼻咽喉科等的出現,大大豐富了耳鼻咽喉科的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耳炎,鼻炎,耳聾,咽喉炎等

12樓:艾美莉**諮詢

你好,**耳鼻喉方面的疾病,建議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不要耽誤時間,要及早**。

13樓:山東健康諮詢

反正別到小地方,錢花了還傷了身體!到正規的這裡,大地方才放心。

14樓:是的哈佛業務

分析:臨床上將腦供血不足分為急性和慢性,急性腦供血不足(急性腦缺血)是老年人的常見病

建議:去當地比較權威的醫院檢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一些抗血小板藥物,首選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藥物可以有效地阻止血小板凝聚成塊,對血液迴圈有好處,有利於腦部的血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看您五官方面的疾病,比如:中耳炎、鼻竇炎、扁桃體炎、聲帶息肉之類的。您要是感覺五官不舒適之類您可以去醫院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鼻炎應掛哪科,是兒科還是耳鼻喉科

16樓:記憶是掉落的

孩子的這種情況,是要看鼻科的,要早點**,不然會耽誤孩子的病情的。

17樓:海之聲vip中心

當然是耳鼻科,如果是小孩子就去兒童醫院的五官科

18樓:淮安海之聲新店

鼻炎 掛耳鼻喉科哦

在門診內科看查到是鼻炎可以去門診耳鼻喉科看嘛

19樓:雲端彩虹

是去耳鼻喉科看。但只要不是腫瘤性質的鼻炎,可以通過自己好好調理逐步治好,治好後注意感冒的預防就可以了。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孕期激素水平增高、生活環境空氣質量較差等,導致鼻纖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黏膜損傷而引發。

鼻炎的炎症部位會分泌大量膿性物質,即鼻涕。鼻涕裡含有大量病菌和致炎物質,由於過於黏稠,鼻纖毛無法及時運送出去,鼻涕在鼻腔內堆積導致鼻腔炎症不斷惡化,容易引發鼻竇炎。            同時,也更容易引起感冒,形成鼻炎→感冒→鼻炎加重→更易感冒的惡性迴圈。

同時,這些含有大量致炎物質的鼻涕會被鼻纖毛運送到鼻咽處,由於過於黏稠,無法滑入胃中進行滅菌,就粘在鼻咽、咽喉處。裡面的致炎物質刺激咽喉軟組織,引發咽喉炎,嚴重時表現出咳嗽症狀。這些分泌物如果從口中吐出,就成了我們所說的痰。

所以,咽炎通常伴隨鼻炎發病。這也是單獨**咽炎效果差的原因。

要徹底**鼻炎,自己去買個鼻舒樂洗鼻器  加入溫熱生理鹽水溫和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徹底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質。一般早晚各洗一次即可。洗的時候一定要徹底洗乾淨鼻腔內的鼻涕,把鼻涕洗乾淨了,鼻咽處沒有了刺激物,咽炎就會自然消失。

             同時,鼻腔內沒有了鼻涕的刺激,各組織炎症將會慢慢消失。鼻纖毛的生理環境得到提高,負擔減輕,鼻纖毛的排毒能力逐步恢復。鼻腔內由先前的惡性迴圈轉為良性迴圈,病變組織細胞逐漸被新生的健康細胞替代,鼻炎也就治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

           要達到這個效果每次清洗一定要徹底,這也是需要使用鼻舒樂洗鼻器的原因(也注意別買到假的了)。如果清洗不徹底或洗鼻液不好,鼻腔仍將受到各種有害刺激物的損傷,會影響**效果。

剛開始洗如果想早點見效,也可以增加洗的次數,只要每次洗乾淨了,洗的次數越多,見效越快。這是理**,對身體非常安全,可以放心洗的。          恢復健康的鼻腔也會提高進入下呼吸道的空氣質量,對整個呼吸系統的健康有著重要的保護作用。

各種呼吸系統疾病、呼吸道傳染病自然會遠離你。             早晚各清潔鼻腔一次,可預防感冒、流感、鼻炎、鼻竇炎等各種呼吸道疾病。所以,這個方法用好了,將受益終身的。

鼻炎要掛呼吸科還是耳鼻喉科啊?

20樓:晗寶寶

鼻炎應該掛耳鼻喉科的,其實你不知道自己掛什麼科的話,可以在翼健康導診的,然後再預約**,超級方便的

我因為患有乙肝而休學,但眼看就要開學了,可肝功能還是異常,那

手機使用者 乙肝是終身疾病 只能控制 或者是變成小三陽 你要平時注意你的飲食 還有去正規醫院吧 沒有什麼好辦法 兩個月內想治好病是不可能的,你患了乙肝就很難 的,慢性乙肝是沒有特效藥的,如果你的肝功能指標和乙肝病毒在正常範圍內,是不影響你上學的,只要你不要太勞累和注意飲食就是了。平常還要定時到醫院去...

患有慢性鼻炎,最近一擤鼻子耳朵就感覺不通氣了然後後腦勺有點疼怎麼辦

把慢性鼻炎治好,其他也就好了。主要是消炎,曾經吃鼻炎藥一個月,後來保持少感冒,現在好了。還有個法,每天有空的時候,對著水龍頭用清水洗鼻子,擤鼻子,洗通氣為止。長期堅持,有效。 昝慕 慢性鼻炎表現為鼻黏膜慢性充血 腫脹,稱慢性單純性鼻炎。若發展為鼻黏膜和鼻甲的增生 肥厚,則稱為慢性肥厚性鼻炎。一 症狀...

鼻炎鼻子滲血,鼻炎會導致鼻子出血嗎

鼻炎會導致鼻子出血嗎 如果你的鼻炎比較嚴重會因為你打噴嚏而把毛細血管弄破,到時會留很多血,我有一次流了一下午第二天都因為失雪過多而頭暈。乾燥性鼻炎萎縮性鼻炎急性鼻炎急性上頜竇炎等常為鼻出血的原因1.在止流之前應先將血塊擤出,以免因傷口無法閉合而無法止血。2.以去充血劑或鼻腔噴液將棉花沾濕,塞入鼻孔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