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慢性鼻炎,最近一擤鼻子耳朵就感覺不通氣了然後後腦勺有點疼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02:2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慢性鼻炎治好,其他也就好了。

主要是消炎,曾經吃鼻炎藥一個月,後來保持少感冒,現在好了。

還有個法,每天有空的時候,對著水龍頭用清水洗鼻子,擤鼻子,洗通氣為止。

長期堅持,有效。

2樓:昝慕

慢性鼻炎表現為鼻黏膜慢性充血、腫脹,稱慢性單純性鼻炎。若發展為鼻黏膜和鼻甲的增生、肥厚,則稱為慢性肥厚性鼻炎。

一:症狀

1、鼻塞:呈間歇性或交替性。間歇性鼻塞一般表現為白天勞動或者運動時減輕,夜間靜坐或寒冷時加重。交替性鼻塞表現為側臥時位於下側的鼻腔常阻塞加重,上側則較好。

2、多涕:常為黏液性,黏膿性或膿性者多於繼發**染後出現。

二:檢查

見雙側鼻黏膜腫脹,表面光滑、溼潤,一般呈暗紅色。鼻甲黏膜柔軟而富有彈性,探針對輕壓可現凹陷,但移開探針則凹陷很快復原,特別在下鼻甲更明顯。若用1%-2%麻黃鹼液收縮鼻黏膜,則鼻甲迅速縮小。

總鼻道或下鼻道有黏液性或膿性分泌物。

慢性單純性鼻炎的**原則為****,恢復鼻腔通氣功能。

1、****:找出與疾病有關的**並及時**,如全身慢性疾病、鼻中隔偏曲,鼻竇炎等。鍛鍊身體,增強機體抵抗力。

2、區域性**

(1)鼻內用鼻血管收縮藥:1%麻黃鹼、呋喃西林麻黃鹼或氯黴素麻黃鹼滴鼻,每天3次。一般不超過7天。

(2)短波或紅外線理療:可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以減輕症狀。

(3)封閉**:鼻丘閉封或下鼻甲黏膜下封閉,現已較少應用。

3樓:

可直接用鼻舒樂洗鼻器溫和浸洗和調養鼻腔各個柔嫩組織,徹底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質。一般早晚各洗一次即可。要達到效果注意一定要按照方法使用(注意別用到假冒偽劣,鼻黏膜本身很容易受損,安全和健康同樣重要)。

如果使用不正確或洗鼻液不好,鼻腔仍將受到各種有害刺激物的損傷,會影響**效果。剛開始如果想早點見效,也可以增加使用的次數。這是理**,對身體非常安全,可以放心用。

4樓:小星星諮詢

用棉籤沾鹽水洗鼻子效果不錯!堅持三個月!

5樓:馬甲先生

見雙側鼻黏膜腫脹,表面光滑、溼潤,一般呈暗紅色。鼻甲黏膜柔軟而富有彈性,探針對輕壓可現凹陷,但移開探針則凹陷很快復原,特別在下鼻甲更明顯。若用1%-2%麻黃鹼液收縮鼻黏膜,則鼻甲迅速縮小。

總鼻道或下鼻道有黏液性或膿性分泌物。

急!擤鼻涕導致耳朵嗡嗡響

6樓:竭暖諶春嵐

擤鼻涕時改變了咽鼓管的氣壓,而咽鼓管是通耳的,自然有響聲了

7樓:是的哈佛業務

感冒擤鼻涕,然後耳朵嗡嗡響,這種情況考慮是感冒後所致咽鼓管堵塞的可能引起耳鳴,建議患者積極的**,防止出現中耳炎的情況,平時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讓耳朵進水,進行抗病毒**,飲食要清淡,多喝水,多休息,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8樓:

我感冒也會這樣,一般我都捏住鼻子用力吸氣,然後就好了

本草綱目鼻淵丸對慢性鼻炎是不是有效

慢性鼻炎,多是自身感冒受寒而得,寒氣侵入了肺臟經絡血管之中,阻塞了氣血執行,導致迴圈變慢。傳統醫學講,肺主皮毛,司呼吸,鼻子痛肺臟。當肺臟內經絡血管淤堵,氣血執行過慢時,將直接導致鼻腔內毛細血管氣血執行速度變慢,毛細血管會充血腫脹堵塞鼻腔,造成鼻塞,流鼻涕,很是煩惱。你看,冬天時,溫度低,血管收縮,...

誰來救救我啊!過敏性鼻炎現在開始變成慢性鼻炎了,就是沒注意才變得越來越嚴重,看了快有兩年左右了,還

探花飛刀李 去買伯克納噴鼻用藥,這個藥效果最好 一起 過敏性鼻炎主要是有過敏體質,目前手術 的話還是有點困難的,因為它只治標,沒治根。手術是不可逆的做了會 反而會更嚴重了,鼻炎是身體虛弱的原因和抵抗力有關,每個人的原因都不一樣,對別人有用的對你不一定有用,所以沒有萬能的方法,只要找對了適合自己的方式...

因為患有鼻炎。鼻子周圍有一圈紅,怎麼去掉?好幾年了。就是因為鼻炎,然後一直拿衛生紙擦鼻子,所以起來

昝碩 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吧,醫生會告訴你怎麼做。 重要譯本7 後世影響 鼻炎要掛呼吸科還是耳鼻喉科啊? 為種子來 鼻炎應該掛耳鼻喉科的,其實你不知道自己掛什麼科的話,可以在翼健康導診的,然後再預約 超級方便的 哈爾濱忠山 鼻炎建議掛耳鼻喉科,鼻炎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耳鼻喉科疾病,臨床型別比較多,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