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會導致鼻子變形嗎

時間 2021-07-24 11:13:55

1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也會導致鼻子變形。有兩種鼻炎。一般而言,輕度鼻炎不會導致鼻子畸形,但如果是慢性鼻炎或鼻甲長期肥大,則可能導致皮質增厚或畸形。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是什麼樣的鼻炎,如果是後者的情況,在發生畢業時必須儘早**,才能減少鼻變形的可能性。

2樓:允藉拱昕靚

鼻炎不會影響鼻子外形的~~看起來比以前扁了,可能是經常擤鼻涕,鼻子頭有點紅腫的緣故~~去醫院開點藥,鼻炎不是小問題,要是轉成了慢性的,就會經常犯,很痛苦的~~

3樓:

你好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是不會變形的。鼻炎分為兩類:一類是風熱性鼻炎(如鼻竇炎)一類是風寒性鼻炎(如過敏性鼻炎)當風熱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幹、鼻塞、流濁涕,甚至流鼻血、生鼻瘡、鼻甲肥大等;當風寒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塞、流清涕、打噴嚏等當遭受感冒或遭受風寒後,**不及時,或**不徹底,外邪進入內臟,急性鼻炎就成了慢性鼻炎,**起來就不那麼容易了。

根據以上**分析,對風熱性鼻炎就要以祛風、化溼、清熱、開竅為**原則;對風寒性鼻炎就要以解表、祛寒、化溼、開竅為原則。急性期勿濫行洗鼻,以防炎症擴散,可用臻憩通鼻炎散。必要時給抗過敏藥物及中醫辨證施治,或行理療。

鼻炎鼻子滲血,鼻炎會導致鼻子出血嗎

鼻炎會導致鼻子出血嗎 如果你的鼻炎比較嚴重會因為你打噴嚏而把毛細血管弄破,到時會留很多血,我有一次流了一下午第二天都因為失雪過多而頭暈。乾燥性鼻炎萎縮性鼻炎急性鼻炎急性上頜竇炎等常為鼻出血的原因1.在止流之前應先將血塊擤出,以免因傷口無法閉合而無法止血。2.以去充血劑或鼻腔噴液將棉花沾濕,塞入鼻孔可...

鼻子會不會變形,鼻子會變形嗎

布幾道 不會啊,又不是泥做的,那是肉啊。戴眼睛的人戴十幾天也就把鼻樑壓出個痕跡,也不會壓的變形呀 鼻子會變形嗎 非貓警長 鼻子如果變形是跟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和鼻子的疾病有關。不會因為你三十分鐘的捏一捏就永久改變外形的,可能你以前沒有注意到鼻子,當你偶然捏了鼻子時覺得緊張再來凝視,才發現了鼻子的變化。...

奶嘴會導致上顎變形嗎

冷de陌 會導致,幼兒長期使用奶嘴,嘴部會用力吮吸,上顎和舌頭長期受到擠壓,正值牙齒發育時期的幼兒牙齒也會被迫向後擠。影響上下牙齒的正常咬合,上下頜骨及唇部發育也都會受到影響,容易形成扒牙 地包天 切牙突出 上唇上翹 下唇懸掛 下頜後縮 下頜前伸等不正常現象。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奶嘴的危害 1 容易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