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嘴會導致上顎變形嗎

時間 2021-10-26 21:41:27

1樓:冷de陌

會導致,幼兒長期使用奶嘴,嘴部會用力吮吸,上顎和舌頭長期受到擠壓,正值牙齒發育時期的幼兒牙齒也會被迫向後擠。

影響上下牙齒的正常咬合,上下頜骨及唇部發育也都會受到影響,容易形成扒牙、地包天、切牙突出、上唇上翹、下唇懸掛、下頜後縮、下頜前伸等不正常現象。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奶嘴的危害

1、容易導致奶瓶性蛀牙

不管是奶粉,還是奶水或者果汁等液體,很多都含有糖分,幼兒如果長時間抱著奶瓶,牙齒就會長時間浸泡在這些液體中,容易侵蝕牙齒,使牙齒表面變粗糙、空洞化,最終出現蛀牙,還會影響孩子以後的牙齒發育。

2、影響孩子發音、說話等

通常一歲以後是孩子牙齒發育和語言發育的關鍵時期,如果孩子還在使用奶瓶,孩子說話就容易含混不清、發音不准、說話漏風等不正常現象。

3、影響孩子的協調能力

長期使用奶瓶的孩子,容易使部、眼部、嘴部缺乏功能性鍛鍊,影響孩子未來的運動能力及協調能力。

鼻炎會導致鼻子變形嗎

鼻炎也會導致鼻子變形。有兩種鼻炎。一般而言,輕度鼻炎不會導致鼻子畸形,但如果是慢性鼻炎或鼻甲長期肥大,則可能導致皮質增厚或畸形。建議您到醫院檢查是什麼樣的鼻炎,如果是後者的情況,在發生畢業時必須儘早 才能減少鼻變形的可能性。 允藉拱昕靚 鼻炎不會影響鼻子外形的 看起來比以前扁了,可能是經常擤鼻涕,鼻...

鼻子會不會變形,鼻子會變形嗎

布幾道 不會啊,又不是泥做的,那是肉啊。戴眼睛的人戴十幾天也就把鼻樑壓出個痕跡,也不會壓的變形呀 鼻子會變形嗎 非貓警長 鼻子如果變形是跟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和鼻子的疾病有關。不會因為你三十分鐘的捏一捏就永久改變外形的,可能你以前沒有注意到鼻子,當你偶然捏了鼻子時覺得緊張再來凝視,才發現了鼻子的變化。...

面板上擦鹽會導致身體脫水嗎

大錘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歡在洗澡的時候給身體的 上擦鹽,認為這種方式能夠有效的清理 上面的汙垢,達到 光澤亮麗的程度。但是,很多人不禁會產生這樣的疑問,如果給 上擦鹽不會造成 脫水嗎?實際上這樣的操作方式需要針對不同狀況的 並不會造成脫水現象的。一 不同的膚質有不同的效果在市面上很多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