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頭趴在枕頭上玩,趴著的時候感覺鼻子有點不舒服,請問會變形嗎?,我16歲

時間 2021-07-24 11:12:54

1樓:翼羽夜

人類的骨頭韌性很強的,只要你不像古代女孩裹腳一樣長期扭曲鼻子,是不會變形的,不舒服是因為心理作用,不去想它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2樓:街魁

不會.........

小時候玩的按鼻子會叫爸爸媽媽會笑會哭的趴著的娃娃還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還在,換了個新電池,還能玩。

4樓:№笨☆笨

同問 我也想買來著 就是找不到

5樓:

我也在找這個娃娃,你找到了麼?

6樓:紙吹雪赤之舞

1)打彈珠。這個應該是我最早的玩的東西了,記得家裡一直有個鐵罐,裡面就裝了不少五顏六色的玻璃彈珠,至於玩法,好象就是誰先打到別人的珠子,然後再打進洞裡,就算贏了。我那一罐子彈珠從**來的,我自己也記不清了,只是當時一直很納悶,彈珠是怎麼做出來的?

中間的彩色條紋是怎麼弄進去的?那時最大的願望,就是去把百貨公司裡那一大盒各種顏色的彈珠都買回來,直到很多年後,我才知道那個是——跳棋。

2)跳格仔。不知道這個各地是否一樣,就是在地上劃出幾個格仔,然後拿鑰匙或者回型針做成的串狀物扔到裡面,然後單腳著地,在格仔裡面把串狀物踢到下乙個格仔裡,依次類推,踢到最後乙個格仔的就贏了,中間不允許手和雙腳著地。這個遊戲應該是女孩子玩的,記得以前都是跟堂姐還有鄰居女兒一起玩 3)影印鋼蹦。

這個不知道有多少玩過,現在1分、2分、5分的硬幣少了,這也難怪,人口袋裡都換紅票子了,誰還願意帶一兜叮噹亂響的鋼蹦呢?玩法很簡單,削跟鉛筆,筆尖削平了,然後在鋼蹦上蒙一層薄紙,用鉛筆在上面刮刮,紙面上就會印出國徽什麼的,這個算是技術活,因為不小心就會刮破紙,或者把「中國人民銀行」幾個字抹黑了。

我趴著睡,下巴頂著枕頭,請問時間長了我的下顎會變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成年人骨骼已經成型是不會變形的

8樓:露蘋

臉會變形,一邊大一邊小

為什麼我睡覺的時候枕頭比較低時就會感覺呼吸不暢,鼻子被堵住了,枕頭抬高點或坐在床上,就感覺呼吸好多

9樓:黃文希希

枕頭太高不好,要養成好習慣,不然的話會越墊越高。

10樓:施悅伊

我感覺你頸椎出了問題,一定是這樣。我看過養生堂講過頸椎的毛病,你還是盡快檢查確定為好,如果真是感冒就好了。不過真是頸椎的話早點**更好!

11樓:都不會先生

這是鼻炎的症狀 ,去找醫生吧

趴在桌子上鼻樑會變形嗎?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一名高中生 有一次上課睡覺臉壓著手然後趴在桌子上 好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骨折就不會塌陷 骨頭是按不動的 你想把它往下按都按不下去 骨頭很堅硬的 不可能會變 如果會變 那些有峰駝比的人直接趴在桌子上 鼻子就可以變低了 變好看了 就不會去做整形手術了 一點都不會變

13樓:康

不會,但是時間長了會引起鼻炎之類的疾病

趴著睡覺真的對身體沒好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壓著心臟,對胸廓的發育有一定的影響。

2、容易堵塞鼻子,使呼吸不暢。

3、最好是偏右邊睡不讓壓著心臟趴著睡覺眼球受到壓迫,睡後通常會出現暫時性的視力模糊。長時間這樣,會造成眼壓過高,久而久之會使眼球脹大,眼軸增長,形成高度近視,同時也容易增加青光眼的發病率。

4、趴著睡覺損害男人生殖健康,對生殖系統也有一定影響,長期趴著睡會壓迫**,刺激**,容易造成頻繁遺精,頻繁遺精會導致頭暈,背痛,疲乏無力,注意力不集中,嚴重的話還會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5、**是男人「小冰箱」,它需要保持乙個恆定的溫度,才有利於精子的生成.趴著睡會使**溫度公升高,又不容易及時散熱,所以對精子生長也有一定影響,尚未生育的年輕人尤其要當心。

15樓:喵不語

趴著睡覺對人的身體不太好

人的睡姿分為四種,選擇睡姿要因人而異。尤其對於患有高血壓、心臟病以及胃肝等某些疾病的人更要注意選擇正確睡姿,否則不但會影響睡眠質量,還會加重疾病。

1.仰臥 據了解,有60%的人選擇仰臥睡姿,這也是醫生推薦的最佳大眾睡姿。優點:

不壓迫身體臟腑器官。缺點:容易導致舌根下墜,阻塞呼吸。

不適應人群:打鼾和有呼吸道疾病的人。

2.俯臥 5%的人選擇俯臥,趴著睡覺。優點:

醫生指出,採用這種睡姿的人睡覺時會感到安全,也有助於口腔異物的排出;同時對腰椎有毛病的人有好處。缺點:壓迫心臟和肺部,影響呼吸,患有心臟病、高血壓、腦血栓的人不易選擇俯臥。

3.左側臥 醫生認為,這種睡姿容易讓人在睡覺時翻來覆去,產生不穩定的睡眠。而且,由於人體心臟位於身體左側,左側臥會壓迫心臟,所以它是一種很不健康的睡姿。

優點:無缺點:壓迫心臟、胃部,尤其對於患有胃病、急性肝病、膽結石的患者不易採用左側臥。

4.右側臥 有25%的人在睡覺時會朝向右側。優點:不會壓迫心臟,睡眠有穩定感。缺點:影響右側肺部運動,不適合肺氣腫的患者。

16樓:

趴著睡覺容易史小腹長贅肉!!

17樓:建立

不好~壓著心臟,易做惡夢!

小孩子總是喜歡趴著睡覺,這對身體有害嗎?

18樓:熱情

長期趴著睡覺,會使脊柱兩側的軟組織過於緊張,脊椎關節壓力增大,胸椎曲度加深,誘發胸椎小關節錯位,造成肋間神經壓迫,特別是第六到第八節突出,會出現胃區交感神經傳導阻滯,患者多出現胃脹 胃痛 反酸等症狀。另外,趴著睡覺引起胸廓壓力增大,胸肋區軟組織肌張力公升高,造成膈肌痙攣,也會出現胃脹 打嗝的情況。

睡覺趴著當然不好 首先,趴著睡,由於頭枕在枕頭上,會使頸椎向後仰,這樣不利於骨骼發育(當然你是年輕人,如果年紀大,就會睡出來頸椎病,骨刺) 而且,這樣睡可能會造成落枕. 還有,頭是朝下的,會呼氣不暢(倒不是窒息),呼入大量二氧化碳不利於健康

(我們又不是樹) 最後一條,如果你是男的,有一條,會壓到jj,哥們,為了自己的孩子,就認了吧.你要是女的,妹子,為了娃能吃上奶,還是將就一下.(不是胡扯,如果壓著了,會血液迴圈不順暢,特別是女生,不利於發育,這也是為甚麼不讓女生裹胸的原因)  有不少男性朋友喜歡趴著睡。

這種俯臥位的睡眠方式不但容易壓迫內臟、使呼吸不暢,對生殖系統也有一定影響。尤其對年輕人來說,危害更大。  首先,長期趴著睡會壓迫**,

刺激**,容易造成頻繁遺精。頻繁遺精會導致頭暈、背痛、疲乏無力、注意力不集中,嚴重的話還會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年輕人本來就對**刺激反應敏感,更不要採取這種睡姿。

還有,頻繁遺精的人也要當心這種睡姿加重病情。  另外,**是男人「小冰箱」。它需要保持乙個恆定的溫度,才有利於精子的生成。

趴著睡會使**溫度公升高,又不容易及時散熱,所以對精子生長也有一定影響。尚未生育的年輕人尤其要當心。

19樓:熱心白曉度

有不少男性朋友喜歡趴著睡。這種俯臥位的睡眠方式不但容易壓迫內臟、使呼吸不暢,對生殖系統也有一定影響。尤其對年輕人來說,危害更大。 首先,長期趴著睡會壓迫**,

20樓:狂炫酷霸不拽

首先,趴著睡,由於頭枕在枕頭上,會使頸椎向後仰,這樣不利於骨骼發育(當然你是年輕人,如果年紀大,就會睡出來頸椎病,骨刺) 而且,這樣睡可能會造成落枕. 還有,頭是朝下的,會呼氣不暢(倒不是窒息),呼入大量二氧化碳不利於健康

21樓:小硯

趴著睡覺容易壓迫心臟 影響供血迴圈 早起會有頭暈的反映 最好換側身 但不要左側睡 因為胃液會倒流到喉嚨 導致早起喉嚨乾或痛~

我夢到好多蛐在枕頭上,夢見頭上枕頭下面好多蛆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佛教佛法中講求靠...

枕頭上的蟎蟲弄到臉上怎辦,如何消除枕頭上的蟎蟲?

平時多注意個人衛生 清潔。枕頭也要經常拿屋外透氣 晾曬。很多人認為枕套足以保護枕頭,只要按時清洗枕套就可保持枕頭的乾淨衛生。其實不然,睡覺時我們不經意流出的口水 分泌的汗液等都會滲透到枕頭裡面,滋生細菌 蟎蟲。建議選擇可水洗枕芯的枕頭,現在 網上都有賣 如z 9等也是不很不錯的。買點去蟎蟲的膏藥,另...

枕頭上的頭油怎麼洗掉,枕頭上的腦油怎麼洗掉

可採用洗髮水或者洗潔精塗在油漬處,滲透後搓洗一下,然後再按照常用洗滌方法進行清洗即可。因為洗髮水和洗潔精都有去油的功能,而且還有很好的殺菌的作用。洗髮水,又名香波 洗髮露 洗髮精或者洗髮膏,是應用最為廣泛的洗髮用品,也是最常用的髮用化妝品之一,用於洗淨附著在頭皮和頭髮上的人體分泌的油脂,汗垢,頭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