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子夾鼻頭,會導致鼻子變大嗎,用夾子夾鼻子鼻子會變窄變挺嗎?是不是在鼻子上蓋上一層厚厚的紙鼻子就不會受到損傷?

時間 2021-07-22 14:48:43

1樓:e時光再燃

只是偶爾一次,並不會讓鼻子變大。如果經常這樣做,鼻子就會變大。

2樓:土豆地瓜豆角

不會讓鼻子變大,只會讓鼻子變腫,而且變成紅腫,鼻子也會變得走形,這樣對鼻子的傷害實在太大了。

3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用夾子夾鼻頭長期堅持下去的話,其實是不會讓鼻子變大的,可能會讓鼻頭變小

用夾子夾鼻子鼻子會變窄變挺嗎?是不是在鼻子上蓋上一層厚厚的紙鼻子就不會受到損傷?

4樓:嘴角那溫柔的笑

其實,不要那麼強迫鼻子,這樣反而不好~用大拇指跟食指捏鼻樑骨,注意是硬的那塊骨頭,往前面和上面拉,記得要左右對稱,就是右手一陣換左手。變窄的話,用左右手食指指肚,同時按住鼻樑骨兩邊,並同時向前拉。嗯,應該會有效果的。

5樓:

我告訴你最好不要,你現在在發育階段。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會影響你的五官的發育。最好不要架鼻頭,可能會有適得其反的效果。等你到了十七八歲在看。女生嘛,畢竟女大十八變啊。

6樓:ritafanfan水瓶

會有效果的,我現在20歲,也有,不過我是每天捏鼻子,鼻子有略高略窄一點,不過不會很明顯,需要日積月累的,不要弄太大力氣,用手,比較柔和一點

用夾子夾鼻樑鼻樑會變高嗎?如果可以夾鼻子**才對?

7樓:老鼠天生愛

鼻樑不會高,因為鼻夾不夠力改變人的骨架,如果真能改變,那豈不是得了軟骨症?但是鼻夾可以把鼻子的肉都集中到鼻樑上來,使鼻子顯得挺一點,但是夾的話每天不應超過20分鐘,否則壓迫血管,影響血液迴圈。但是夾鼻子也可能會引起鼻炎的可能。

如果夾鼻樑能變高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去隆鼻了。

用夾子夾真的能讓鼻子變小嗎?鼻子變大是不是被摳大的…………

8樓:巧鉞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不用擔心,是沒有科學依據的,是會損傷鼻子的。

意見建議:建議你加強營養,注意個人衛生的, 積極鍛鍊的,祝你生活愉快的。

用夾子夾鼻子能讓鼻子變小嗎?

9樓:

這個是絕對不可以的!!!

我的鼻子也是很肉,所以此類方法我也用過~~可是,這樣只會導致鼻子上有難看的夾子紋,而且夾多了鼻樑會變形的,但絕對不會變好看哦!所以不可以!

而且,如果你是夾著睡覺,那很可能會使你窒息身亡!

你因該,經常無意間去用手以適當的力道去捏捏你的鼻樑!

這才是正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鼻子大小是天生的呀 夾子夾疼啊 而且這樣容易弄出黑頭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肉能被夾掉嗎?不可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鼻子旁邊是個危險地帶!可別亂夾!!

用夾子夾鼻頭會不會變大

13樓:劉亦琪

不能的吧.. 要是能也要長期夾. 起碼都要夾個幾年。

再說人體不會那麼容易就改變的.是基因的。

何況就算真的夾高了鼻子也會侑一個夾子的形狀- -.沵願意麼。

不過倒是聽說嬰兒之後多用手指夾夾鼻子會高, 那時候小,骨還沒開始長硬。 不過也沒科學根據

用鐵夾子夾鼻子會導致鼻子變大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越夾越小。因為鼻子是鼻軟骨,把它的韌性抵消掉了 它只能隨著塑性形變越來越小

15樓:冰點梵音

會,理由是.經常鍛鍊會強壯.

16樓:風吹世俗人

鼻子變大,鼻屎也變大----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昨晚用夾子夾鼻子好像變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鼻子大也不要用鼻夾,這個會讓鼻子變腫的,你自己也用了這個是能變小的,鼻子大不要太在乎了,有些時候太在乎一些東西就會越是變不小的,像鼻子大變小的方法可以告訴你一個每天晚上洗完臉以後,塗抹(玫嬌莎)按摩自己的鼻子按摩鼻子的時候,往下捋下,就可以了,堅持下來!

18樓:尚會網歡迎您

不是變大了,是腫了吧朋友,過幾天會消掉的

19樓:_星邪丶

那可能是腫了。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用夾子夾鼻頭會不會變大,夾子夾鼻頭,會導致鼻子變大嗎?

劉亦琪 不能的吧.要是能也要長期夾.起碼都要夾個幾年。再說人體不會那麼容易就改變的.是基因的。何況就算真的夾高了鼻子也會侑一個夾子的形狀 沵願意麼。不過倒是聽說嬰兒之後多用手指夾夾鼻子會高,那時候小,骨還沒開始長硬。不過也沒科學根據 夾子夾鼻頭,會導致鼻子變大嗎? e時光再燃 只是偶爾一次,並不會讓...

鼻子塌,用夾子夾有效嗎,鼻子塌,用夾子夾有效嗎?

神馬 您好成年人骨骼已經定型了,這樣夾是不會有效果的。是不會起到 的作用的,建議你到醫院美容科檢查後遵醫囑來 的,祝您健康 我的鼻子很塌而且鼻頭很大,用夾子夾住能矯正嗎 華俄認證 如果年紀小,發育期是可以改善的,但是千萬別不擇手段的夾鼻子,要適度,畢竟美不美還要看五官搭配,以及自信的。千萬不要因為太...

木夾子夾鼻子有用嗎,用夾子夾鼻子真的有用麼?

木夾子夾鼻子有用的,這一點毋庸置疑的,求個採納,謝謝你了哦!用夾子夾鼻子真的有用麼? 夾子的方法用的對的話是有效果的,好多跳舞的女孩子都用過這種方法,為了使鼻子変挺,可是十五歲以上應該就沒有效果了,因為那時候身體已經發育成熟,小時候奶奶也經常會給我捏鼻子,說是為了讓鼻子便高高挺挺的,呵呵 有效果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