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患有乙肝而休學,但眼看就要開學了,可肝功能還是異常,那

時間 2021-09-11 22:31:24

1樓:手機使用者

乙肝是終身疾病 只能控制 或者是變成小三陽 你要平時注意你的飲食 還有去正規醫院吧 沒有什麼好辦法

2樓:

兩個月內想治好病是不可能的,你患了乙肝就很難**的,**慢性乙肝是沒有特效藥的,如果你的肝功能指標和乙肝病毒在正常範圍內,是不影響你上學的,只要你不要太勞累和注意飲食就是了。 平常還要定時到醫院去檢查,**慢性乙肝我建議你去正規的中醫醫院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乙肝**不了,好多人都是遺傳的,終身攜帶著,一直也沒事,現在有法律規定的 應該可以上學的。要注意養肝護肝。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乙肝**機率很小,建議去正規醫院就醫,避免上當受騙

肝炎患者的飲食

1、忌辛辣,辛辣食品易引起消化道生溼化熱,溼熱夾雜,肝膽氣機失調,消化功能減弱。故應避免食用辛辣之品。

2、忌 煙,煙中含有多種有毒物質,能損害肝功能,抑制肝細胞再生和修復。因此肝病患者必須戒菸。

3、忌 酒,不宜飲酒:酒精的90%要在肝臟內代謝,酒精可以使肝細胞的正常酶系統受到干擾破壞,所以直接損害肝細胞,使肝細胞壞死。患有急性或慢性活動期肝炎的病人,即使少量飲酒,也會使病情反覆或發生變化。

4、忌食加工食品,少吃罐裝或瓶裝的飲料、食品。這是由於罐裝、瓶裝的飲料、食品中往往加入防腐劑,對肝臟或多或少都有毒性。

5、忌濫用激素、抗生素,是藥三分毒,藥物對肝腎多有損害,肝病患者一定要在醫生的正確指導下,合理用藥。

6、忌亂用補品,膳食平衡是保持身體健康的基本條件,如滋補不當,臟腑功能失調,打破平衡,會影響健康。

7、忌過多食用蛋白飲食,對於病情嚴重的肝炎病人來說,由於胃黏膜水腫、小腸絨毛變粗變短、膽汁分泌失調等,使人消化吸收功能降低。如果吃太多蛋、甲魚、瘦肉等高蛋白食物,會引起消化不良和腹脹等病症。

意見建議:

我的大學在2023年入學體檢中查了乙肝表面抗體和乙肝表面抗原。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會被要求休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國家規定不允許對乙肝病人歧視,其實乙肝並不可怕,但是你自己要注意不能危害別人,現在我給你個建議:選用中草藥**,然後每三年到五年內服1至2個月的中醫抑制病毒即可以,這樣你不會有生命危險,也不會給他人造成危害

6樓:政治教授

不會的,乙肝病毒攜帶者是可以拿到健康證的,只要你肝功正常就可以的,如果肝功異常,應該**,遵醫囑。

7樓:忍心

這些都沒事 查肝功能正常就行了 注意保養自己

大學開學查出我是乙肝大三陽,我很煩惱,不知道會不會被休學,你們有誰能告訴我嗎,謝謝了啊

8樓:

肝功能檢查正常,可以不休學。如果發病了,肝功能不正常,學校會建議休學。

9樓:暘暘愛肉肉

一般來講,大三陽是應該休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陽,病毒複製量高。戰友,你的情況好像很嚴重,儘早進行抗病毒**啊,有很多醫生建議服用拉米,也有建議阿德的,你在諮詢一下,看看哪種藥物對症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被修學啦!不過,你報的學校是否正規拉!

因為患有鼻炎。鼻子周圍有一圈紅,怎麼去掉?好幾年了。就是因為鼻炎,然後一直拿衛生紙擦鼻子,所以起來

昝碩 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吧,醫生會告訴你怎麼做。 重要譯本7 後世影響 鼻炎要掛呼吸科還是耳鼻喉科啊? 為種子來 鼻炎應該掛耳鼻喉科的,其實你不知道自己掛什麼科的話,可以在翼健康導診的,然後再預約 超級方便的 哈爾濱忠山 鼻炎建議掛耳鼻喉科,鼻炎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耳鼻喉科疾病,臨床型別比較多,比較...

我患有B肝大三陽,怎麼辦,我現患B肝大三陽,我該怎麼辦

同是天涯淪落人,兄弟,我也是大三陽,肝功能正常,從身體上來講,你肝功能正常可以不服藥,用藥可能適得其反,只要自己生活飲食注意點,少吃辛辣食物,吃清淡點,忌菸酒,注意勞逸結合,不要熬夜,這樣你的病情就不會惡化.工作的話,B肝患者是不好找,但是上班也是暫時的,你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或者搞點小投資,只要你是...

昨天和男朋友坦白了,說我是患有乙肝,就問他還接不接受我

我不現實 我與你情況相同,是乙肝病毒攜帶小三陽,當初我和男朋友正式在一起之前也向他坦白了,他也是沒有介意,我們現在感情不錯,而且在一起之後他就再沒問過我半句,我們照常親吻,他吃我吃剩的東西,沒表現出絲毫介意,這點也讓我很感動。所以,請你也不要懷疑他的真心,他既然接受你了那他就是不介意,沒必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