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時嘴脣發紫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5:41:18

1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之前喝點熱的飲料、牛奶等,吃點高熱量的食物。

或者熬些生薑紅糖水,用保溫杯裝著,帶進來,冷凍時候喝一些。注意,要溫熱的才不會被燙傷。

2樓:匿名使用者

1. 人太瘦。胖人從來不會嘴脣發紫。

2. 水太涼.

3. 游泳的時候不要停,停下來肯定覺得冷。

4. 還有一種可能,你有內迴圈方面的疾病,比如心臟等等,那就需要聽醫生的建議了。

總之,這個現象主要是身體脂肪含量少,瘦人散熱快,反之,胖子吸熱和散熱都比較慢.就是這個道理。

3樓:天眼天

1、如果是水涼引起的就少遊一會兒,儘量別在水裡玩,感覺涼時趕緊上岸穿衣保暖,喝點熱開水,若是會遊,連續游上30分鐘就差不多達到鍛鍊目的了,而且連續遊也不會感覺涼;

2、有的人游泳時特別緊張,手腳也就劃的很快,就導致出氣不暢,心跳加快,頭部短暫缺氧,也會出現嘴脣紫的現象,這種情況就要儘量放鬆,克服緊張心理,把每一個動作做到位,這樣既能利用慣性緩衝恢復體力,又能體驗水中自由自在的快樂。

3、如果再次去體驗後感覺不是前兩種情況,最好去醫院查一下,看是否是心臟上什麼問題。

祝你早日解決難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有,游泳時的呼吸和平時呼吸節奏不一樣,又要划水運動,所以身體裡有一定的氧債.

水溫低是導致嘴脣發紫的主要原因,因為水冷,人體體表的毛細血管關閉,表層血迴圈減慢,富氧血少而顯現紫色.

人的嘴脣**很薄,更容易顯露缺富氧血的紫色.

游泳嘴脣發紫是卻氧的典型表現。

在游泳開始階段都會出現這種情況,隨著鍛鍊的繼續,會逐漸消除的。

我發現在游泳遊了一段時間之後有些人的嘴脣會發紫,這是由於缺氧造成的 參***: 兩者都有,游泳時的呼吸和平時呼吸節奏不一樣,又要划水運動,所以身體裡有一定的氧債.

水溫低是導致嘴脣發紫的主要原因,因為水冷,人體體表的毛細血管關閉,表層血迴圈減慢,富氧血少而顯現紫色.

人的嘴脣**很薄,更容易顯露缺富氧血的紫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涼 凍得 多遊幾圈就沒事了

6樓:

游泳嘴脣發紫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

我嘴唇發紫是怎麼回事,嘴唇發黑發紫怎麼辦?是什麼徵兆?

淦寒年雨安 嘴唇紫色是紫紺的症狀。紫紺是血液中還原血紅蛋 白增多所致 粘膜呈青紫的現象。通常毛細血管血液中還原血紅蛋白超過50克 公升就可形成紫紺 紫紺可分為 性 周圍性及混合性 性紫紺。由於心臟疾病形成靜脈血混入動脈血的右向左分流或肺部疾患引起呼吸功能不全氧合功能低下,這些均可導致動脈血氧飽和度降...

嘴脣發黑是,嘴脣發黑發紫怎麼辦?是什麼徵兆?

七妹雜談 嘴脣發黑是什麼原因? 1 脣部的肌膚是身體唯一的死肌,很容易出現皺紋,如果不好好護理,角質層會過度堆積,影響黑色素向外排出,導致嘴脣發黑。2 嘴脣和周圍的 泛起一圈黑色,是身體溼氣較重,同時多少也意味著你的腎和脾胃,開始有不足的虧虛現象出現了。3 嘴脣發黑多發生於女性身上,中醫認為,主要是...

為什麼嘴唇發紫,嘴唇發紫是怎麼回事

嘴唇發紫的原因有多種,如心臟病變,肺部病變等都有可能出現嘴唇發紫的現象。當然,有些嘴唇發紫的病人並非患有這些疾病,而是 血瘀 所致。您可以做心電圖,彩超等檢查。正常人的嘴唇紅潤,乾濕適度,潤滑有光,如果身體有問題,嘴唇會及時給你訊號噢!上唇顏色焦枯發焦或黯紅 為大腸病變,並伴有肩膀不鬆爽,口臭口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