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脣上火起泡又疼又癢怎麼快速消除

時間 2021-06-18 15:41:18

1樓:苦青芬裴雨

病情分析:您好;你的情況水泡,考慮皰疹性口炎的可能性較大,需要進行抗病毒**,指導意見:建議到口腔醫院的粘膜病科就診,針對**進行**.

嘴脣長泡很癢很疼 怎麼辦

2樓:疆哥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會遇到嘴角爛嘴邊還起小水泡的情況, 這 是口脣皰疹。口脣皰疹是由於單純性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中醫被稱為"上火",好發於口脣,口角,常由感冒,發熱,疲勞,睡眠不足,心情抑鬱,緊張焦慮等因素,致使免疫力下降,使潛伏於體內的皰疹病毒大量繁殖,導致嘴角起泡而發病。開始有灼熱感,繼而群集水泡,糜爛,結痂,病程約一週左右,可**。

口脣皰疹常在口脣黏膜處出現針頭大小的小皰,常為一群,也有兩三群,自覺有輕度燒灼感,歷時一週左右可自愈,亦可反**作。如果皰疹出現後因機體免疫機制的調整不當,或破潰後而繼發感染,會延長病程。

預防口脣皰疹,首先要保證睡眠時間,中午要午睡。其次,注意調整飲食結構,要注意多吃新鮮蔬菜,補充各種維生素,不應單純吃清淡類食品,應葷素結合,要吃飽吃雜,多飲水,保持體內營養平衡,這樣才能增強機體免疫力,預防口脣皰疹的發生。發熱的病人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要養成進食後漱口,睡覺前刷牙,特別是刷牙後不再吃東西的好習慣,每天最好用淡鹽水漱口1至3次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才是正道,不可道聽途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過敏了,以前我也長過,到醫院檢查說我是吃芒果過敏了!你還是去**病醫院看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抓哦!!!!!

嘴上上火起泡,怎麼樣才能快速降火消泡

冬天防上火 早喝鹽水晚喝蜜。冬天防上火早喝鹽水晚喝蜜。冬天天氣乾燥,常常使人上火 便秘 消化不良。中醫養生學上有句話叫早喝鹽水晚喝蜜,尤其適合這個季節。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淡鹽水,有利於降火益腎 保持大便通暢 改善腸胃的消化吸收功能。現代醫學研究證明,蜂蜜中所含的葡萄糖 維生素以及磷 鈣等物質,能夠...

我臉上經常長痘又癢又疼又乾燥怎麼辦

建議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促進身體代謝,熱敷緩解,塗抹紅黴素軟膏 可以有所好轉。這種情況我建議你避免辛辣刺激的飲食,每天用溫水洗臉。避免油膩和過多糖分的攝入。我臉上經常長痘又癢又疼又乾燥可以這樣做 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瘡,是由於青春期體內雄激素分泌過剩所造成的,屬於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通常在青春期...

我得了紅眼病怎麼辦啊,眼睛又紅又癢又腫又疼,剛開始眼屎還多

重慶博視眼科 你好,紅眼病是不能用熱水敷眼睛的。而且紅眼病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好的,必須堅持使用醫生開的藥品,並在平時注意護理。如果你兒子已經 了,還需要防止你再次傳染給他,一定要勤洗手。忌吃辛辣的食物,忌菸酒。 ye對她說 剛開始是不能用熱水敷的,只有等明顯褪紅後才能用熱水敷,否則病情加重! 湁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