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檢查b超,顯示疑似卵巢囊腫,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8 13: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這個不一定的哦

卵巢囊腫分為生理性囊腫和病理性囊腫。

生理性囊腫,一般沒有特殊症狀,大多可以自行消失。

育齡婦女卵巢幾乎每個月都排卵,排卵後形成黃體,如果不懷孕,黃體壽命一般14天,到時候應該正常凋亡消失。但如果黃體沒有成功凋亡,甚至還有少量出血,進一步積液,就會形成黃體囊腫;如果懷孕,可以繼續存在6周左右,臨床看上去就是個卵巢囊腫,這種更無須擔心。還有一種功能性囊腫是濾泡囊腫,是卵泡沒排卵而繼續生長,最後形成囊腫,中間是清清亮亮的漿液。

以上幾種均為生理性囊腫。

病理性囊腫,小的囊腫多數是沒有症狀的,一般在體檢時才能發現;當囊腫中等大小的時候,患者會感覺腹脹,並可在下腹的位置摸到腫塊;當囊腫太大時,可出現壓迫症狀,如尿頻、便秘、心悸、氣急等;當出現感染等併發症時,則會出現腹痛等症狀。另外,月經紊亂,內分泌失調也是卵巢囊腫伴隨的症狀。

2樓:

不要太擔心,現在有不少人有卵巢囊腫的,一般是沒有什麼不舒服的表現的,經常是偶然的體檢中發現的,不要太擔心,一般可以使用〈個有、會貼〉,心態好一些,不要瞎想了,瞎想也沒有什麼用,這個一般是良性的,是比較常見的**腫瘤之一。

b超如何檢查甲狀腺結節,B超如何檢查甲狀腺結節?

b超如何檢查甲狀腺結節?b超檢查可判斷甲狀腺結節是單發還是多發 是囊性,實性還是混合性 有無包膜及包膜是否完整 有無血流及血流狀況。對於甲狀腺各種疾病,二維聲像圖及彩色多普勒血流各有一定的特點。甲狀腺彩超檢查對甲狀腺結節的定位及大小的估計,其準確率可達90 以上 囊性病變的檢出率為100 兩維聲像圖...

B 超都能檢查什麼!作B超價錢是多少

b超都能查出以下部位的一些病症 健康查體常做的超聲波檢查有腹部 腦部和心臟。心臟的超聲波檢查又叫超聲心 可以反映出各瓣膜的形態 活動是否正常,各心房心室的大小及形態,心臟周圍出入心臟的大血管的情況 有無先天性心臟病,風濕性心臟病造成的心臟損害,心包積液,各種心肌病等。高血壓 冠心病 肺心病心臟腫瘤等...

檢查懷孕,B超多少錢

在懷孕之後第一次去做b超檢查的話,一般需要一百元左右的費用就可以了,因為每個地區的消費水平不同,而且每個醫院的級別也不同,醫院的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所以在做b超檢查時所需要的費用也會有一些差別的,最好是在停經四十五天左右的時候就可以去醫院做b超檢查了。懷孕時間一般需要到七周左右,才可以做b超,檢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