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12天去做B超檢查宮內有少量殘餘,B超醫生也沒說讓清宮,寫了個處方給主治醫生,醫生開了3天的藥再觀察

時間 2021-07-24 16:2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們醫院的要求,藥流的病人在出血的第三天,應該給予常規清宮術,然後給予消炎、幫助子宮恢復的藥物,這樣的處理主要是預防藥物流產不全造成的產後大出血,尤其針對病人居住地方離就診醫院很遠的情況。所以以上的情況或許是因為您們當地醫院處理藥流病人和我們有所不同,但我想您的主治醫生一定是在看了您的超聲後,覺得殘留物很少,暫時沒有必要清宮,給您開了或許生化湯之類藥物(幫助子宮收縮排除異物和去腐生肌,活血化瘀等作用)您可以先服用三天後根據具體情況,再去就診您的主治醫生。祝您早日**!!

2樓:120**趙醫生

你好!藥物流產後要看宮腔內是否有殘留,要看殘留的物質及多少,少量的是可以應用促進宮縮的藥物排出的,先不要著急,放鬆心情,觀察看看。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否能自行排出,不能得話,再清宮,先吃藥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做清宮術,12天了,比較麻煩,如果和子宮內膜長在一起,很容易得病的!

藥流後十幾天過後沒流血瞭然後去醫院做b超醫生說有1.4×0.7殘留物說清宮然後我說吃藥試試給我開了

5樓:回眸一笑y緣

藥物流產後宮內有1.4*0.7cm的殘留物,一般情況下建議及時清宮,避免時間過長出現鈣化點可能。

服用藥物後沒有出血,建議你按療程用藥,後期再超聲檢查確定一下。如果短期內月經來潮,也可以在月經結束後再超聲檢查確定。

6樓:候友易

最好去醫院檢檢視看比較放心一點

藥流15天,不流血了B超檢查說有少量殘留,醫生開了益母草,吃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殘留物來看面積還是較大的,這種情況一般來說需要考慮進行清宮處理的,如果是不想清宮可以先口服些藥物進行調理 指導意見 可以吃些益母草顆粒,如果是複查b超殘留還是排不出來要儘早進行清宮處理,注意平時適當的下床活動 引後要多行善積德。要戴套啊以後,是有孩子來投胎的。被墮的嬰兒很痛苦的...

藥流停止出血後,B超檢查乾淨,但是四天後又出血,怎麼回事

來自五峰山出水芙蓉的萱草 可能是來月經了,b超檢查乾淨了 那就基本沒有問題了 不要擔心 注意不要受涼。 米非司酮片於1986年通過臨床試驗的途徑引入我國,1992年國產米非司酮片作為流產藥品用於臨床。根據我國藥物流產常規的要求,婦女在流產前檢查,通過對宮內妊娠和孕周的確認,對感染的篩查和 可進行藥物...

請問懷孕多少天可以檢查B超

可以看出來了 盡快去檢查一下吧 我那時末次月經時1月30號 2月3號去做的陰超 就已經看的挺清楚了 現在醫院科技發達著呢 還有就是建議你不要做藥流啊 誰說藥流不傷身體啊 容易流產不全或者大出血的 而且也疼 要再次清宮 最好是做那種微管可視 傷害小恢復也快 做的過程睡一覺就好了 醒來也不怎麼疼 過一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