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史怎麼用分式表示

時間 2021-07-24 16:28:34

1樓:墨曼彤

月經史分式表示:13,3,5,28-30,49。

表示式表示月經期之齡、月經週期之天數、月經期持續時間、絕經期年齡。

月經正常書寫的方式,初潮、月經年齡持續天數、月經週期天數、絕經的年齡,假如是沒有絕經期,可將部分月經時間延長,此外還可增加疾病特徵、誘因進行補充。

所以不同使用者的歷史月經新增內容也不同,如多少、**分泌物、經期、月經量有一個血塊或痛經,月經歷史寫作的個人描述,和使用者的特點是不同的,所以為了應對女性健康的情況,書面形式的細節也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月經史注意事項:

1、當使用者整理月經史時(最好用月日記記錄月經的起止),**醫生會詢問月經情況,因為很多疾病都與月經週期有關。

2、使用者通常需要注意白帶,這可以為醫生提供良好的病歷。

3、使用者應避免在月經期及月經前一日檢查,最好在月經後3-7天內檢查。

4、檢查前24小時內不要有性行為,三天內不要做**沖洗,三天內不要服用**藥。

5、**檢查當天穿寬鬆、易穿的衣服和鞋子。

2樓:陌路情感諮詢

月經史的表達公式:13 3-5/28-30 49。

月經史表達公式代表著月經初潮的年齡,生理週期的天數,月經持續多久,絕經期的年齡。

一般情況下月經書寫的方式,月經初潮的年紀,月經持續天數,月經週期天數,絕經期的年齡,倘若是沒有絕經,就會些末次月經的時間,此外還會增加疾病特點、誘因進行新增。

因此不同使用者的月經史所補充的內容也就是不同的,比如月經量多少、**分泌物性狀、月經期有無血塊或者痛經情況,而且月經史書寫是根據個人情況來描述,以及使用者的特點不同,所以為了反應女性健康的情況,其詳細的書寫形式也就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末次月經時間(年月日)

初潮(年月日)----------------------------------------- 閉經時間(年月日)

末次月經持續天數

4樓:happy天堂鳥

每次行經天數

月經初潮年齡—————— 閉經年齡或末次月經時間

經期間隔天數

5用分數怎麼表示, 1 5(5迴圈)用分數怎麼表示

恭寒楣 整數可以看成分母是一的分數 所以5 5 1 1分之5,2分之10,3分之15.以此類推,都可以表示5 待我長髮棋腰 1 5 10 5 把單位 1 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一份或幾份的數,稱為分數。分母表示把一個物體平均分成幾份,分子表示取了其中的幾份。分數中間的一條橫線叫做分數線,讀的時候...

1 3 7 10 用N怎麼表示規律

規律為y 2 n 1 n。知道愛好者虔誠為您,望,謝謝,祝您在2011年好運,學習進步。呵呵,抱歉,剛才算錯了,對樓主說聲對不起。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清歡老師,擁有5年行業經驗,擅長公升學留學,數學教育等等,累計1v1諮詢超過1216小時,請您稍等一會兒,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3分鐘內回...

金額用英文怎麼表示,19010用英文怎麼表示

amount我公司的賬單都是用這個英文的。in full amount 國外的學校裡談到支付學費都是這麼說的 amount表示金額 account表示賬戶 賬目 19010用英文怎麼表示 你好!19010 nineteen thousand and ten nineteen thousand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