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年了,孩子五歲。因為家庭瑣事我跟老婆倆鬧了點矛盾。一氣之下,大火衝頭,我提出離婚。老婆從沒想

時間 2021-05-28 13:12:18

1樓:真與人為善

離婚是不能隨便說的,錯的是你,沒辦法自己的夢自己圓。你們只是僵持在這裡了。因為你妻子從沒有想離婚的想法。

所以,他不論怎麼絕情,都是在考驗你的耐心,而且你的耐心也是需要考驗的吧。我感覺你的決心表達的沒有得到妻子的原諒。你一定要深刻檢討,取得她的原諒。

如果還不行,可以求援。他最信任的人,她最親的親人都可以。

2樓:哈u哈

她是被你傷透心了,失望了,離婚這種事情由男人提出來的確,,,,而且還就是因為吵架,是否有點小肚雞腸了呢?她不生氣才怪呢,你知道錯了,就要改,而且這種事情又不是什麼好事,幹嘛非弄的眾人皆知呢。人多嘴雜的,給她些時間考慮吧,這段時間表現好點,無論她怎麼諷刺怎麼罵你,都讓著她點,畢竟是你的錯,讓她想想孩子吧,一般人為了孩子都不捨得離婚的,你給她寫個保證書什麼的,誠懇點,省著她不相信你

3樓:文開齊律師團隊

如果自己盡力挽回了,那就先給對方一段思考的時間,讓她自己想想你們之間這麼多年的感情,如果她真的要給你離婚,強求也是強求不了的,這需要當事人自己想清楚。

4樓:自i由的天

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既然自己做錯了,那麼就是彌補回來,女人是水做的,你強她就強,女人要多哄,好女架不住男人纏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對她更體貼,對孩子更關心,可以以孩子為橋梁,孩子也不希望你們離婚

6樓:木子豐岜木杉

你太不應該說出這種傷人的話,你們離婚了,孩子怎麼辦,若跟了你,繼母肯定不會對孩子好的。如果你真心悔過,就讓她的父母來為你作個見證,在你老婆面前下跪、求原諒。或許會改變現狀

7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外人怎麼好說

8樓:熊孩呦

讓她感動一次最好,讓她知道你不起真心要離婚的,你們還存在感情,設法讓她小小懲罰你一下,女人嘛,哄哄就開心了,不要拉不下臉來!!

9樓:晨曦

肯定不能離。她是一時之爭。過一段時候,發瀉完了就好了。她會真起訴的,以會別說離婚,這話太傷人,好好過曰子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哄她。給她買首飾衣物。

結婚10年夫妻的現狀結果快十年,孩子有了,可是感覺厭惡了婚姻,日子就像在給孩子過似的迷茫

無憂葫蘆 三個孩子,生活壓力蠻大的,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而且隨著孩子年齡增長,教育支出還會更大,更別說以後孩子結婚費用了。龐大支出任務,自己只好加倍付出,而且省吃儉用了,感覺上是有些委屈自己了。沒有辦法,兒女是永遠放不下擔子,只能挺直了腰桿,堅持下去。說到迷茫,迷茫一般只沒有了信念,失去了信心,看...

結婚十年叫什麼婚,十年是什麼婚

1 結婚第1年 紙婚。2 結婚第2年 棉婚。3 結婚第3年 皮革婚。4 結婚第4年 絲綢婚。5 結婚第5年 木婚。6 結婚第6年 糖婚。7 結婚第7年 銅婚。8 結婚第8年 鐵婚。9 結婚第9年 陶瓷婚。10 結婚第10年 玫瑰婚。十年是什麼婚 10年是錫婚。結婚紀念日對應名稱。1年是紙婚 2年是棉...

我和他結婚十年了,我們兩個孩子了,過性生活沒滿足過,他時間短叫他去看他說有錢吃了也不去,現在我老想

我覺得只要你的心向著他就好了。畢竟人生短短數十載。想去做就,大膽去做吧! 怎麼聯絡留下方式,我可以滿足你,沒有什麼理虧的,現在這社會,最重要的是自己快樂! 欲求精藝 已經有兩個孩子了,不要胡來,到時候怎麼面對你的孩子 實在不行,就找一個唄。但是 注意家庭和諧,別玩出火。 後張屯 想過家庭嗎?想過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