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喜歡說女生傻吖

時間 2021-05-28 13:07:10

1樓:不懂聽歌

戀愛中的女孩子,

就是有點傻,

不過傻的可愛

男生當面說女生傻的時候表示對這個女孩子是無限的愛!

2樓:

男生喜歡女生傻,這樣他們就有照顧對方的理由了,所以為了給他們點面子就裝傻好了

3樓:流舟

我喜歡稱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為“笨蛋”

“小傻瓜“

因為女孩子因為傻才可愛吧

女強人我不奢求~~~~

只要一個”傻傻的”平凡的她~~~~~~~~~~~~~

4樓:

人家在乎你啊 不想讓你受到傷害啊!

愛你的人往往在細節上關心你,

他可能不會做出什麼大的事蹟,但每件事都很暖心!

5樓:

那是他愛你啦,不是對每個女生他都會那麼說,只有真正讓他心動的那個才會哦,恭喜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兒主動的想照顧你得安全這沒什麼不好,但這並不能說明什麼,也許只是情理之中的關心吧。就這樣。

7樓:害羞的雪人

那是因為他喜歡你,才說你傻的.男生很喜歡這樣稱戶女生的,他說你傻,可能覺得你很看可愛。這也許是示愛的表現吧

8樓:

其實就像女朋友說”討厭”男朋友一樣,實際上她真的討厭他麼?(我想不用想了吧?)

9樓:

呵呵`~

我就喜歡“笨蛋”,“小傻瓜”

不喜歡女強人啊~~

10樓:

當他愛你的時候,就會想法設法的去照顧你,也會想法設法的去接觸你,讓你知道他是多麼的愛你,在乎你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你太傻,人家想親近你嗎?對你示愛你還不明白……傻!!!!!

12樓:

呵呵...硪覺得這種情況是卟一定的噢...難不成硪現在說伱繌..

硪就是愛伱了嗎?....有時候是愛伱..有時候卻不是..

只是單純的說伱繌而已...無其他意思...那麼至於他說的繌是什麼意思呢...

就得自己想想判斷囖..結合他平時對伱的點滴.....

13樓:伊秩

他喜歡照顧你,這很好啊

14樓:

不是, 是他想要你覺得他很關心你.

15樓:

男人本來就比女人聰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傻女人不好嗎?有男朋友照顧,多幸福!

17樓:越亦巧夕闌

這說明你在他心中有了一定地位,你肯定為他付出了情誼、要不然他不會這樣稱呼你!

女朋友的網名叫 傻傻的大白給你純純的愛 男生這邊應該叫什麼吖

18樓:無主情話很多的

建議 聰明的小黑給你美美的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痴痴的小白給你濃濃的愛

20樓:悔與毀

笨笨的小黑給你暖暖的心

21樓:張亦辰

傻傻的大白給你暖暖的愛

22樓:穎悅的海角

乖乖的菜鳥給你暖暖的家

男生說女生傻是什麼原因?哎我喜歡那個男生,而且是不是因為他看

mm告訴你 如果乙個人對 他 她 說你很傻的話那就一定是非常的愛他 她 你不開心的時候 你說你自己哭了 他的心情也不是不好?這個說明他是愛你的!不管怎麼樣!祝你們幸福! 愛情是看不到摸不到的,是一種感覺。而這種感覺有時不是很好表達的,但是卻能從一言一行感觸到。你有沒有感覺他看你的眼神?有沒有去感覺他...

男生喜歡傻白甜嗎,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傻白甜”型別的女生

豔 男人喜歡傻白甜的原因,首先應該從傻白甜這三個字到字面上來理解一下,這裡的傻指的是一個女人沒有心機,傻乎乎的陽光開朗,白和甜指的是女孩的顏值,長得又白又甜美,這是符合大多數男生審美的一種女生形象,就像鄰家妹子一樣清純可愛,那為什麼這樣的女生讓人喜歡呢?道理很簡單,男生第1點看上的是你的顏值,他想霸...

為什麼說男生喜歡笨笨的女生,男生都喜歡笨笨的女生嗎?

創業的你 男生都有一種男權主義,肯定喜歡被依賴崇拜的感覺,笨笨的女生會問他,也好哄,自我感覺良好吧哈哈 因為笨笨的女生讓男生有高高在上的感覺,讓男生有呵護的衝動,但其實這只是年輕階段的感受而已,成熟以後的男人不會有這想法的,望採納 揚爾佛 這樣男生就可以完全掌控他。把她握在手裡他就不會隨便逃走。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