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卵巢顯示不清,右側卵巢見無回聲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28 13:12:18

1樓:中醫老劉

最好查**b超,左側能看清,右側可能是卵泡,建議做卵泡監測.就知道是卵泡?囊腫?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為右側卵巢囊腫。

附件: 左側卵巢可顯示,左側卵巢內可見大小約1.6x1.6cm小無回聲。右側卵巢顯示不清,右側附件區可見大小

3樓:權任真

您好根據您的檢查提示不排除一方面可能是卵泡。另外一方面考慮可能是多囊卵巢。您看您的檢查結果是怎麼提示的。最好是結合臨床綜合分析明確。

祝您健康美麗!

右側卵巢探及一無回聲區,是什麼意思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卵巢探及一無回聲區

龍巖醫院 **

檢查及化驗:

子宮形態正常,呈前位,宮體大小約43mm*42mm*42mm,肌層回聲均勻,未見明顯腫塊聲像,內膜顯示清,厚約6.9mm位置居中。子宮直腸窩處未探及明顯液性區,右側卵巢探及一無回聲區,大小約19mm*18mmmm.

界清,譬薄光滑,內透聲可,後方回聲增強,左側卵巢形態大小正常,內未見明顯腫塊聲像,左側附件未見明顯腫塊聲像。

左側卵巢可顯示,右側卵巢可一無回聲區,大

5樓:手機使用者

孕45天樣子,正常情況應該可以看到卵黃囊了,這是胚胎輸送營養和造血的地方,你可以吃些保胎藥觀察一段時刻看看呀。說不定複查後正常也可能的,多臥床休息,禁止**,想要咋不拿藥呢。過個10天看複查結果,有胎芽胎心搏動就可以留著,沒有在流產。

記得采納啊

停經50天.彩超顯示宮內可見10*9無回聲右卵巢可見17*14無回聲左卵巢顯示不清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要詢問專業的婦產科醫生才能知道。

新生兒右側鎖骨顯示不清,左側鎖骨中段不連續,是發育不良嗎!怎麼補救

左側鎖骨骨折應該是,可能是出生時用力過度所致。照個x片雙側對比一下可確診。這個部位骨折一般極容易恢復,暫時可忽視。也可背橫8字帶糾正。如果自己不是專科醫生,就不要亂捏新生兒,否則會捏出毛病的。自己亂判斷也正確不了,所以,有疑問的話,趕緊去找專科醫生看看,不要自己嚇自己,毫無意義。這個最好去兒童醫院去...

我有個卵巢囊腫,左側,已經6年了,吃藥打針不管用,最近小腹會痛

我今年十月份才做了卵巢囊腫蒂扭轉手術。開始和你一樣是個小的。我特別害怕手術就吃了乙個月中藥。但醫生也說吃藥沒有效果。後來不疼不癢我就不管了。聽說可以縮小。今年年初公司體檢沒有檢查出來。10.7早起就疼的不能忍受了。你好 卵巢囊腫是卵巢囊性腫塊的統稱,它對於身體的危害以及對它的 取決於它的性質。對30...

分欄後怎樣使文字都在左側顯示,word分欄後怎樣使文字都在左側顯示?

可以在左邊欄文字的最好用回車鍵或是插入分頁符,使右邊欄沒有文字顯示,只在左邊欄有文字顯示。在選單欄中選擇 插入 中的 分頁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分頁符 即可。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一個文書處理器應用程式。word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