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不亮

時間 2022-09-13 13: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樓主出現過同樣的問題!!這種情況最有可能的是記憶體條鬆動,如樓上所說用橡皮擦下看看,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那就是顯示器的接線鬆動或者顯示卡鬆動,樓主把這兩個檢查一下~~應該就誒有問題了 可能是你家電腦的顯示器介面老化了 我的就是顯示器介面的問題!希望幫到你哦!

2樓:大鳥天下

這是記憶體條的問題。把記憶體條拔掉在插上就好了。一次不行可多試幾次。

3樓:

檢視電源有沒有插好,再看看顯示器的指示燈亮不亮,如果指示燈亮,那有兩種可能:1、顯示卡沒插好或壞了;2、你的顯示器老化了,過於潮濕,試試長按顯示器電源。

如果指示燈不亮,那可能是電源或內部線路的問題了。你可以照這幾方面去嘗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把顯示卡從新安裝了還沒解決問題,我估計可能硬體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 電腦主機電源問題

2 顯示卡有問題 或是鬆動了

3 記憶體條壞了或是鬆動了,

4 顯示器壞了,

呵呵, 你一樣一樣的試,最可能的就是以上的2。3 你重新擦一次 多半就會好起來了

6樓:癮君子

我認為有兩種可能:1.就是記憶體條有問題,大多數是因為灰塵的原因,建議樓主拔下來,用橡皮檫擦一下,在裝上去。

2.可能是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主要是看看裡面的引腳是不是歪了,灰塵是不是太多了。

7樓:

記憶體自檢聲音正常嗎?沒記憶體自檢聲的話檢查記憶體!像這種問題 你切斷電源然後過個半把小時在開就說不一定好了,有些主機板出現嚴重錯誤的時候會自動切換到保護狀態,你緊接著反覆啟動它就不理你!

8樓:

確定顯示器 連線了電源,聽機器自檢是否正常, 顯示器不亮不一定是顯示器的問題,一般都是主機問題,專業術語叫點不亮。 重新插拔一下記憶體試試。 在不行就把你主機帶到你現在用的這台電腦上試試。

是哪個部分問題!

電腦顯示器不亮,電腦顯示器不亮

1.看看鍵盤燈有沒有亮,按一下小鍵盤左上方的numlock或者大寫切換鍵,看看鍵盤指示燈有沒有反應。如果有,留意一下系統啟動的聲音。如果鍵盤燈有響應,說明系統正常啟動,只是沒有顯示。一般是顯示線沒插好或者鬆動的關係,檢測顯示器後面和機箱後面的顯示線有沒有鬆動。如果有獨立顯示卡,看是不是插到集顯的口上...

換顯示卡顯示器不亮,換顯示卡顯示器不亮 10

天橋臥龍 先看看電腦自檢沒有,你看看開機鍵盤燈是否閃一下,開機後按鍵盤上的大寫字母鍵還有 num lock鍵,燈亮不亮,不亮的話就不自檢嗎,就不是顯示卡問題是主機板,記憶體或cpu問題 cpu出問題的機率最小 排除這個可能後再把顯示卡插別的機器上試試,證明顯示卡是好的,然後再可以試試重置cmos,電...

顯示器點不亮 50,顯示器點應該不亮怎麼辦

顯示器的問題很小,很可能是你撥記憶體的事,開機時先聽一下有沒有開機自檢時的報警聲,沒有的話你可以用橡皮擦一下記憶體的金手指,你還說把顯示卡也撥上來了,那就也把顯示卡擦一下吧!以防萬一。一般這樣就可以了,再不行了話那就是記憶體有可能壞了。先測試有無報警聲,如果有條件的話把主機接另外乙個好的顯示器測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