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著老公的面打罵婆婆,這樣的女人是不是該狠狠的揍

時間 2021-05-28 13:16:21

1樓:來高峻

婆媳之間十有九個和不來的!但不能動手啊!你問她!

她家有媽也有哥嫂!嫂打她媽問她是怎麼想的!打她是不是事實!

說說理!男人在兩個女人中間是最難!但得拿出把握哦!

老婆能過一裴子!媽只一個但只半生哦!還是好好勸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之間爭兩句沒什麼,但是動手打老人就太不應該了。

3樓:朝華優悠

男方大老婆也不對,別你打了她,她覺得委屈,起訴離婚,,,男方直接起訴離婚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敢這樣,我絕對可以一刀把我老婆砍死

5樓:手機使用者

她就是有天大的理由也不能打婆婆,而且還當你的面打,那就說明也沒把你當回事。這樣的媳婦就得當你媽的面很揍。

6樓:

尊老愛幼是傳統的美德,不管婆婆做錯了什麼都不應該打罵婆婆。但是也不要揍媳婦,媳婦是自己的娶回家是用來疼的,和媳婦好好溝通一下吧。這才能解決問題的本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耍要。離婚。不管婆婆在不對那是長輩啊!

8樓:

最主要的是老公兩面溝通,最好不要吵架,心平氣和的溝通

9樓:康虹穎

這男人真窩囊,要是我直接趕出去有多遠滾多遠

10樓:承諾0信任0未來

不孝,人都是有自尊的,何況婆婆那麼大年紀了

11樓:

不管老公在不在場都是不應該的,該給她點顏色看看,要不然她會變本加厲。

12樓:年少輕狂人

必須的 打老人啊 不過有時候得把整件事瞭解清楚

13樓:來自古雁橋溫文爾雅 的風信子石

婆婆是那樣好打的,有時候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女人懷孕了在老公面前罵婆婆老公會怎樣

14樓:都落後

那要看什麼情況,我老公解決不了婆媳矛盾那就自己出面解決,再一次對我多管閒事中我就把她給教訓了一頓,我婆婆愛管閒事到那種地步洗澡洗多久什麼時候起床什麼時候洗衣服怎麼晒衣服幫她洗碗還閉不上她的嘴,有時候她不說就教我公公說我,天天在老公面前說我那不好那不好,我懷孕衣服放洗衣機洗她都能說半天實在忍無可忍,就把她給罵了,這樣的事說都不說清從那以後她在也不敢管了,本以為她會該沒有用人家現在還經常打**給我媽說我什麼什麼講起來為你好就是變相的告狀,今天又互相對罵

15樓:clever千笑

你是想試試老公愛你還是他媽媽嗎?作為女人當著老公面罵婆婆,你認為你理智嗎?雖然你懷孕了有時情緒上會煩燥但這不是你辱罵婆婆的理由。

換個立場想,老公在你面前罵你親媽,你會怎樣?會無動於衷嗎?不管老公任何反應他在你心中你都會有想法,如果他站婆婆那邊你認為他不愛你,如果他站你這邊你會認為他不孝,試想,婆婆自己生的孩子都不孝順,你還能指望你自己的孩子將來孝順你嗎?

所以不要給男人這樣的難堪。如果與婆婆兩人過不到一塊就暫時分開過或有矛盾讓老公去調和,千萬不要與婆婆硬碰硬,婆媳矛盾誰家都有,既然進了一家門,就要學會包容,看在生了你老公的份上。不要指望把她當親媽,但該有的晚輩禮儀還是要有。

16樓:惡諸葛

千萬不要這樣。老公會打你。也沒有人會同情你。不要拿著雞毛當令箭。

1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作死都會死。no zuo no die!有什麼不滿意的當面說,大部分時候換位思考下。

18樓:平凡的日常

女人懷孕了,這樣做,做一個男人,打也不能打,罵也不能罵。當然了,家暴是錯的,但是有的男人會動手。

19樓:

不管你懷沒懷孕,你都不應該在你老公面前,在別人面前說你婆婆的不是,你就要深刻檢討,得到老公的原諒,得到婆婆的原諒

20樓:

女人懷孕了,在老公面前罵婆婆,老公會勸老婆不要這樣你也有老的時候我們原諒他,畢竟年紀大了不要跟他計較。

我公公嘴甜,心裡心裡面可計較了,公公那個人陰險狡詐各種算計,每次吵架都打罵婆婆,看不起女人,是不是

21樓:

你公公不好的東西,不一定遺傳給了老公。在你公婆眼裡你是怎麼樣,只有你公婆最清楚。你也不要擔心你公婆怎麼看你,你只要做好自己,孝順他們,體貼老公,照顧好小孩,關心家庭,公婆自然也不會對你不好。

22樓:

家和萬事興,敬重點二老,老公會更痛你,能忍則忍,做個賢妻良母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老公對你好。其它都是次要

24樓:峨眉山雪花

做好自己,做一個賢妻良母吧

婆婆教老公防著我,天天發塗磊老師的罵壞兒媳的**給老公看,但是我不是壞女人,相反我很善良?

25樓:廣謐辰

你的兒媳婦跟你生活在不同的時代 生活在不同的家庭環境中,她的思維方式,消費理念,處理問題的方式都可能跟你有比較明顯的差異。在處理家務事情方面,她的想法和做法跟你不同,這都是很正常的,這種差異跟對你是否孝順沒有關係。

我是心理諮詢師,我不知道你年輕的時候是不是被你的婆婆欺負過。即使你以前當媳婦的時候日子過得不順心,你內心希望你的兒媳婦對你孝順 ,你希望跟她交流這個話題,也建議你換一個平和一些的方式。你這樣的交流方式,可能會讓你兒媳婦感覺你很強勢,那麼她以後會怎樣對待你這個強勢的婆婆呢?

如果你的兒媳婦不太明事理 ,也許她會比你更加強勢。如果這樣,受傷害的是你,還有你的兒子。如果你的兒媳婦比較明事理,不願意跟你對著幹 ,她也許對你敬而遠之。

如果你們的關係緊張了,受傷害的還是你兒子。

這位朋友,我不是要批評你,也許你我是同齡人。我只是建議你做什麼事情,尤其是涉及你兒子家庭事務,你需要慎重。只要你兒子夫妻恩愛和睦就是你的幸福快樂。

從你的描述看,你兒子顯然也不贊同你的做法。你想告訴你兒媳婦,如果她對婆婆不好,她就可能失去老公。我做心理諮詢的時候也經常跟一些存在婆媳矛盾的媳婦這樣說。

只是這件事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如果你不能善待你兒媳婦,你就有可能失去你的兒子。你的兒子有可能會變成他岳母的兒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沒辦法。我看度娘有很多問題都是關於婆媳關係的。這所一般主要是看老公。老公要一碗水端平。調和矛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27樓:糊塗乃智慧

什麼叫做眼見為實,小人是不會得逞的。

28樓:使用者名稱之射手

搞好夫妻關係,其次做好自己,強大自己,自己最可靠,剩下的就不用去糾結了,讓時間來解決。

29樓:俟依絲

這個很簡單,你可以用你的行動給她看。

30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加倍對婆婆好,把她感化過來,讓她看到你的善良和對她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