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超都能檢查什麼!作B超價錢是多少

時間 2022-12-10 05: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b超都能查出以下部位的一些病症:

健康查體常做的超聲波檢查有腹部、腦部和心臟。

心臟的超聲波檢查又叫超聲心**,可以反映出各瓣膜的形態、活動是否正常,各心房心室的大小及形態,心臟周圍出入心臟的大血管的情況;有無先天性心臟病,風濕性心臟病造成的心臟損害,心包積液,各種心肌病等。高血壓、冠心病、肺心病心臟腫瘤等在超聲心**上也可以有一些相應的改變。

超聲心**還可以進行心功能的測定,比如心肌收縮性的強弱、心臟射血能力的大小等等。

腹部b超主要檢查的是肝、膽、脾、腎。從中可以看出這些臟器的外形、輪廓、大小、位置、內部結構是否正常,有無腫物及其他異常。具體來說,利用超聲診斷技術可以診斷出肝硬變、脂肪肝、肝囊腫,甚至肝癌、膽石症、腎下垂、腎積水、腎囊腫等疾病。

需要注意的是,腹部超聲波檢查之前,必須禁食8小時以上,以保證膽囊、膽管內充盈膽汁並減少胃腸內容物和氣體的干擾。

在婦產科,超聲波可以探測到子宮、輸卵管、卵巢及盆腔內的一些病變,如子宮先天性發育異常、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盆腔炎症等。b超有黑白的,就50元左右,彩超130左右。

2樓:壺塌世訴秀

腹部b超主要是針對於女性子宮及其附件、盆腔的檢查,可以基本看出這些臟器的外形、大小、內部結構及位置是否正常。初步判斷子宮內是否有肌瘤、內膜回聲是否異常、卵泡發育情況、輸卵管是否暢通以及盆腔內是否有積液等,能夠檢查出例如子宮肌瘤、卵巢癌、卵巢囊腫、盆腔炎、子宮內膜改變等疾病。

腹部b超是臨床常用的診斷方法,建議在做腹部b超之前空腹6-8小時。腹部b超可以初步診斷腹腔臟器的疾病,一般還要結合臨床進行分析,例如結合檢查白帶常規、宮頸分泌物等進行診斷,必要時可做腹部ct來進一步確診。

b超檢查需要多少錢?

3樓:成都新華諮詢

b超能夠檢查全身多個部位以及器官,b超檢查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一般按檢查的部位收費。b超可以檢查甲狀腺、乳腺等淺表器官,費用一般是在140元左右;也可以檢查腹部的b超,包括肝臟、膽囊、脾臟、胰腺、腎臟,這些檢查一般是170元左右;還可以檢查泌尿系,包括腎臟、膀胱、輸尿管、前列腺等等,這些部位一般是150元左右;還可以檢查盆腔內的臟器,包括子宮、附件以及膀胱、前列腺的檢查,一般100多塊錢;還可以檢查下肢血管以及肌肉軟組織等等,費用一般在200多元。

成都新華。

4樓:鐸鵾章闌

首先要分清做b超還是彩超,b超的話便宜些,再就是看什麼部位,b超的話泌尿系30,子宮附件24,肝膽胰脾24,胎兒20,彩超的話上述部位都是80,胎兒60,心臟130,頸部血管或下肢血管120

先去臨床大夫那裡開申請單,看要做什麼部位,肝膽的話要上午空腹,看泌尿系或子宮附件的話要憋尿。

5樓:太陽出來亮旺旺

按照三甲醫院收費標準,**腹部b超每項也就不超過三十元。

6樓:藍天戈壁

20---40之間,根據醫院的規模。

7樓:匿名使用者

b超只是泛泛的指出了診斷手段。

但是具體到身體相應的部位都有其相應的價錢。

它可以檢查腹部所有的臟器(例如:肝臟,腎臟,子宮,膽囊,胃……)而且b超還分彩超和普通超。

分類幾多~所以在不知道你具體說的那個器官的檢查的情況下沒有辦法給你下結論具體多少錢!

但是大概每個臟器也就是樓上所說30元左右~補充那就是三十元左右~~

一般情況下照b超需要多少錢?提前要有什麼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30

作前,要喝水,看你做的是哪了。

要是腹部的,就要喝水,多喝點,憋尿。

b超的種類裡.彩超和黑白超比.是彩超比較清楚比較好吧?那做一次要多少錢呢?有做過的朋友能幫忙下麼!

9樓:等待愛情重來

彩超比黑白的更加清晰,準確。當然**也更高。

10樓:

用途不一樣。男人做彩超就可以了。我做的一次檢查胃部60元,在北京同仁醫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採超230元,不知道你們那裡的價錢了。

性功能異常b超多少錢?檢查費用得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超過300吧,不過異常是個什麼意思。

13樓:大鄒

這個異常到底是多異常啊。

ct x光片 b超分辨是檢查哪些疾病的? 價錢大概分別是多少呢?

14樓:池友菱封綺

b超幾乎可以檢查所有內臟器官,ct可以檢查心臟,血管病變,x光檢查骨骼,胸肺。b超分普通和彩操**30-400不等,ct一般也要500-3000,看檢查什麼部位,x光根據情況40-200.各醫院等級不同收費差別也很大。

b超如何檢查甲狀腺結節,B超如何檢查甲狀腺結節?

b超如何檢查甲狀腺結節?b超檢查可判斷甲狀腺結節是單發還是多發 是囊性,實性還是混合性 有無包膜及包膜是否完整 有無血流及血流狀況。對於甲狀腺各種疾病,二維聲像圖及彩色多普勒血流各有一定的特點。甲狀腺彩超檢查對甲狀腺結節的定位及大小的估計,其準確率可達90 以上 囊性病變的檢出率為100 兩維聲像圖...

為什麼要空腹做B超檢查,請問做B超需要空腹嗎?

趙叔叔哈 因為進食後,胃及腸道產生氣體,而這些氣體會阻礙超聲波的穿透,造成所檢臟器顯像不清。因此做b超檢查時,空腹檢查效果最好。b型超聲檢查的範圍很廣,不同的檢查部位,檢查前的準備亦不相同。b超檢查需要做好查前準備 1.腹部檢查 包括肝 膽 胰 脾及腹腔等。一般應該空腹檢查,因為進食後,胃及腸道產生...

藥流12天去做B超檢查宮內有少量殘餘,B超醫生也沒說讓清宮,寫了個處方給主治醫生,醫生開了3天的藥再觀察

按照我們醫院的要求,藥流的病人在出血的第三天,應該給予常規清宮術,然後給予消炎 幫助子宮恢復的藥物,這樣的處理主要是預防藥物流產不全造成的產後大出血,尤其針對病人居住地方離就診醫院很遠的情況。所以以上的情況或許是因為您們當地醫院處理藥流病人和我們有所不同,但我想您的主治醫生一定是在看了您的超聲後,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