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有哪些營養成分

時間 2021-05-26 21:55:15

1樓:況興運

鴨肉的營養價值有哪些呢?鴨是一種常見的肉類食物,所含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e較其他肉類多,能有效抵抗多種炎症。

鴨的介紹

鴨屬脊椎動物門,鳥綱雁形目,鴨科動物,是由野生綠頭鴨和斑嘴鴨馴化而來。體型相對較小,頸短,嘴大。鴨肉是一種美味佳餚,適於滋補,是各種美味名菜的主要原料。

含有豐富的鐵元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鴨的絨毛可用來絮被子或填充枕頭,還能做成時尚的羽絨服,十分保暖又輕便。

2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鴨肉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類及鉀、納、氯、鈣、磷、鐵等營養物質,含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e比較多,還有核黃素、硫胺素和尼克酸。鴨肉中的蛋白質主要是肌漿蛋白和肌凝蛋白,脂肪含量適中,較均勻地分布於全身組織中。脂肪酸主要是不飽和脂肪酸和低碳飽和脂肪酸,熔點低,易於消化。

蘋果有哪些營養成分呢,小米有哪些營養成分?

變啦 蘋果是美容佳品,既能 又可使 潤滑柔嫩。蘋果是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只產生60千卡熱量 蘋果中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 活水 之稱,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 潤滑柔嫩。蘋果中含有銅 碘 錳 鋅 鉀等元素,人體如缺乏這些元素,就會發生乾燥 易裂 奇癢。蘋果中的維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護神 ...

豌豆含有什麼營養成分,豌豆有哪些營養成分?

豌豆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胡蘿蔔素,鐵,鈣,維生素a,維生素e,泛酸,脂肪,醣類 豌豆有哪些營養成分?豌豆,又稱青小豆 荷蘭豆等。新鮮豌豆中,每百克含蛋白質4 11克,維生素c含量為7 9毫克。但豌豆苗中維生素c含量更高,每百克可達53毫克,在所有鮮豆中名列第一。每百克幹豌豆含蛋白質24.6克,碳水化...

白菜含有什麼營養成分,白菜的營養成分有哪些?

天蠍有你的日子 白菜營養豐bai富,除含糖類 脂肪 蛋白質 粗纖維 du鈣 磷 鐵 胡蘿蔔zhi素 硫胺素 尼克dao酸外,尚含豐富的維生素,其維生素c 核黃素的含量比蘋果 梨分別高5倍 4倍。白菜中所含的果膠,可以幫助人體排除多餘的膽固醇。更主要的白菜中還含有微量的鉬,可抑制人體內亞硝酸胺的生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