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小蘇打做可樂,用白醋與小蘇打怎麼做汽水

時間 2021-05-25 21:54:3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盛傳的方法:第一步:將微量的香菜籽油和桔花油、0.

94克桔油、1.79克檸檬油、0.14克豆蔻油、0.

41克桂皮油、9.42克酒精與5.5克水混合。

24小時以後混合液將分開,取出上層透明的黃色液體——「七味」秘密香液。

第二步:將4.88克糖溶化在最少量的沸水裡面,冷卻後放入73克焦糖、6.3克咖啡因、22.4克五價磷酸及少量科拉(kola)果仁粉,攪拌成粘稠的糖漿。

第三步:把61克酸橙汁、38.7克甘油和3.07克香草精加入糖漿中,再同第一步得到的「七味」秘密香液混合後攪勻。

最後一步:兌上5.5倍的充氣涼水(純的碳酸水),於是就得到了50品脫的可樂了。

文見:不是絕對的專家很難區分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誰要是不相信,可以讓別人分別倒五杯擺在一起,然後去品嚐,判斷的準確率保證達不到60%。如果還是不相信的話,你可以按照下面的配方再去自己調製五杯,然後再和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各五杯,把這一共十五杯飲料混亂順序擺在一起,再去品嚐,這時候的準確率連30%都達不到。

第一步:將微量的香菜籽油和桔花油、0.94克桔油、1.

79克檸檬油、0.14克豆蔻油、0.41克桂皮油、9.

42克酒精與5.5克水混合。24小時以後混合液將分開,取出上層透明的黃色液體——「七味」秘密香液。

第二步:將4.88克糖溶化在最少量的沸水裡面,冷卻後放入73克焦糖、6.3克咖啡因、22.4克五價磷酸及少量科拉(kola)果仁粉,攪拌成粘稠的糖漿

。第三步:把61克酸橙汁、38.7克甘油和3.07克香草精加入糖漿中,再同第一步得到的「七味」秘密香液混合後攪勻。

最後一步:兌上5.5倍的充氣涼水(純的碳酸水),於是就得到了50品脫的可樂了。

2樓:時光機不在

獎賞太低 不足以讓我把配方告訴你

3樓:海上de女孩

可以做嗎,真的可以做嗎

用白醋與小蘇打怎麼做汽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與小蘇打做汽水方法:

準備材料:

白糖20克、小蘇打5克、白醋5克、水杯1個、白開水。

做法:1、將白糖、小蘇打,一起倒進杯子;

2、加入清水,攪拌;

3、最後加入白醋(或果醋)攪拌,就完成了!

4、小蘇打的氣泡很快會消失,要趁著有氣泡的時候,趕快喝。這味道可是純天然、無汙染、無防腐劑。

小蘇打和白醋妙用:

1、清潔布藝用品。比較難以清洗的當屬窗簾和沙發套這些東西。其實有了小蘇打和白醋清洗它們就不那麼難了,只要用白醋把小蘇打化開然後再用軟毛巾蘸著擦拭這些汙漬,就能將窗簾和沙發套上面的頑固汙漬清洗乾淨。

2、小清潔水垢。廚房用品尤其是飲水機和暖水瓶這些東西比較難以清理的就是水垢,通常去店裡買清潔水垢的用品都比較貴。其實可以用小蘇打和白醋想融合後將有水垢的器皿浸泡一下。

5樓:隱者火

若是一定要用白醋做,只要把一調羹的小蘇打倒入200ml的白醋中就行了,不過,味道嘛……

要做好喝一些的汽水,用200左右ml的檸檬汁等果汁(若有條件最好現炸),加入小的鐵調羹三分之一多的小蘇打,(若是有些鹹,可以再加些果汁),就可以了。注意:果汁要過濾,不要果肉。

建議:加一些蜂蜜,口感會更好一點。我們科學課上做過的。

希望能選為最佳答案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成功,如果想更好喝加點檸檬水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醋和小蘇打,自製碳酸飲料,在家不出門也能喝到飲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醋與小蘇打做汽水口感不好,建議用檸檬酸與小蘇打做。

可樂的製作方法

9樓:老表有點呈

材料準備:純淨水、可可粉、咖啡、小蘇打粉、紅糖,玻璃瓶乙個。

具體步驟如下:

1、準備齊所有做可樂的材料:小蘇打粉、咖啡、紅糖、可可粉。

2、把適量紅糖加入裝有純淨水的玻璃瓶中,不宜過量。

3、把適量咖啡粉放入玻璃容器中,如圖所示。

4、如圖所示,接下來把適量巧克力粉也加入裝有咖啡粉的玻璃容器中。

5、然後把小蘇打粉也加入玻璃瓶中。

6、最後加滿純淨水,用力搖晃玻璃瓶使得所有飲料材料溶解均勻,此時自製可樂製作完成。開啟要注意應慢慢開啟瓶蓋,避免氣泡大量湧出。

10樓:明月晴空

一、準備材料:純淨水、可可粉、咖啡、小蘇打粉、紅糖;玻璃瓶乙個。

二、把適量紅糖加入純淨水中。

三、蓋上玻璃蓋子搖晃玻璃容器使得紅糖與純淨水均勻溶解。

四、把適量咖啡粉放入玻璃容器中。

五、把適量巧克力粉放入玻璃容器中。

六、準備小蘇打粉。在容器中加入少量的小蘇打粉。

七、加滿純淨水,搖晃玻璃瓶使得所有飲料材料溶解均勻。

八、自製可樂製作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可樂是不是影響健康是很多人都極為關心的話題,多年以來科學家之間爭論不休。但到目前為止,科學研究並未找到確鑿證據說明適量地喝可樂對人體健康有害。

1、可樂可以緩解疲勞。可樂含有咖啡因。咖啡因,能夠暫時的驅走睡意並恢復精力,臨床上用於**神經衰弱和昏迷復甦。

咖啡因,它可以提高人體的靈敏度、注意力、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改善人體的精神狀態和體能,從而消除疲勞。在美洲的北部,90%成年人每天都使用可樂和咖啡因。

2、開胃助食。可樂含有咖啡因。咖啡因會刺激交感神經,刺激胃腸分泌胃酸,促進消化、防止胃脹、胃下垂,及促進腸胃激素、蠕動激素,使快速通便。

將可樂與番茄醬對半混合,塗抹在烤肉的外表,這樣烤出來的肉將非常可口。用可樂和面,蒸出的饅頭、包子或是炸出的麻花、散子,非常鬆軟、酥脆,還帶有果品香味。可樂中有的咖啡因也會刺激胃黏膜,促進胃酸分泌。

3、影響情緒。900ml(毫公升)的可樂含有300毫克的咖啡因。實驗表明,一般人一天吸收300毫克的咖啡因,對乙個人的機警和情緒會帶來良好的影響。

11樓:

1、準備乙個杯子,源加入兩勺紅糖。

2、再加入半勺小蘇打。

3、接著再加入200ml的涼白開水。

4、再加入少量白醋,攪拌均勻就好啦。

5、再準備一杯冰塊,放入一片檸檬。

6、最後,把自製的可樂倒進來,一杯冰可樂就做好了。

7、幾近完美的可樂口感。

12樓:大臉貓姐

請大家去追乙個叫《石紀元》的番,裡面有講哦~但我還是詳細的內給大家介紹~

(注:此自容制可樂不加任何防腐劑,新增劑。並且還原度99.9%哦!)首先我們要準備:

1、檸檬(或酸橙)

2、蘇打水(超市有賣哦)

3、蜂蜜(隨便什麼蜂蜜都行)

4、香菜(真的,沒騙你,要用香菜的)

5、白砂糖

材料準備完畢後,就可以開始啦!

首先第一步要準備乙個容器(啥都行),把香菜放進去,搗碎。

第二步,把檸檬(或酸橙)擠進放碎香菜的容器裡,聞一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有可樂的味道哦!!!

第三步,拿出煎鍋,倒入一點水,等水煮開後放一些糖,攪拌至又黑又粘稠(這就是焦糖)後關火拿出備用。

第四步,把蘇打水倒進香菜檸檬汁。

第五步,再把焦糖一點點地放進香菜檸檬蘇打水裡,直到出現可樂的顏色即可。

到此為止,可樂的工序就大功告成啦!

接下來喝喝看,是不是可樂呢?!

是的沒錯!!!

ps:如果覺得酸可以加點糖哦~

13樓:洪振梅稅畫

第一步bai:將微量的香du菜籽油和桔花油、

zhi0.94克桔油、1.79克檸檬油dao、0.

14克豆蔻油專、屬0.41克桂皮油、9.42克酒精與5.

5克水混合。24小時以後混合液將分開,取出上層透明的黃色液體——「七味」秘密香液。

第二步:將4.88克糖溶化在最少量的沸水裡面,冷卻後放入73克焦糖、6.3克咖啡因、22.4克五價磷酸及少量科拉(kola)果仁粉,攪拌成粘稠的糖漿。

第三步:把61克酸橙汁、38.7克甘油和3.07克香草精加入糖漿中,再同第一步得到的「七味」秘密香液混合後攪勻。

最後一步:兌上5.5倍的充氣涼水(純的碳酸水),於是就得到了50品脫的可樂了。

文見:不是絕對的專家很難區分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誰要是不相信,可以讓別人分別倒五杯擺在一起,然後去品嚐,判斷的準確率保證達不到60%。如果還是不相信的話,你可以按照下面的配方再去自己調製五杯,然後再和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各五杯,把這一共十五杯飲料混亂順序擺在一起,再去品嚐,這時候的準確率連30%都達不到。

14樓:位彩榮申靜

好喝的飲料,它還有許多巧妙的用途。你一定不知道吧!

1、清洗燒糊的鍋,在鍋內倒入適量的可樂,煮至沸騰即可。

2、製作復古風格的**。用小刷子蘸取適量的可樂輕輕地刷過**的表面,然後速乾這張**(注意不要把**弄得過溼或者捲曲起來)。這樣就可以做出古舊風格的**,同樣的方法可以做出一張復古風格的地圖。

3、染髮之後發現顏色有點重,用可樂洗洗頭就可以幫你讓顏色變淺一些。

4、用可樂水浸泡舊硬幣,這樣硬幣就可以重新變得光亮如初了。

5、在茶壺中灌滿可樂,靜置一天,這樣可以去除茶壺內部的茶漬。

6、使用可樂清潔馬桶。可樂中含有的酸性成分可以清除掉馬桶內的汙垢。

7、將可樂與番茄醬對半混合,塗抹在烤肉的外表,這樣烤出來的肉將非常可口。

8、在敞口的平底盤內倒入一些可樂放在花園裡,它散發出的甜味會誘使一些蟲類飛近它,一旦落入就會黏在裡面。這樣可以使你的花木擺脫蟲類的破壞。

9、使用可樂洗頭可以改善髮質。

10、在生鏽的螺栓周圍滴上一些可樂,就可以很容易的開啟它了。

11、使用刷子蘸取適量的可樂刷洗首飾可以去除上面的汙漬(注意不要用這個方法清洗貴重的珠寶,或者嵌有寶石的首飾)

12、可樂可以幫助改善胃口。注意不要使用新開啟的還在嘶嘶作響的可樂,它會讓你的胃口變得更糟。(放入少量的糖就可以讓可樂停止嘶嘶作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紀念可口可樂在2023年的100年生日,古斯坦把這種新的配方命名為「7×100」。配料為糖、碳酸水(二氧化碳和水)、焦糖、磷酸、咖啡因等。正是這種香料混合劑,奠定了可樂的獨特品味。

歐洲的食品專家們經過長期的研究,認為「7x」的組成包括:野豌豆,生薑、含羞草、橘子樹葉、古柯葉、桂樹和香子蘭皮等的提煉物或過濾物。在不同國家和地區內,可樂的配方不會完全相同,含有地方特色的配料成分有助於適應各地顧客的品味。

可樂是由美國的一位名叫約翰·彭伯頓的藥劑師發明的。他期望創造出一種能提神、解乏、治頭痛的藥用混合飲料。彭伯頓調製的「可卡可拉」,起初是不含氣體的,飲用時兌上涼水,只是由於一次偶然的意外,加入了蘇打,才變成了碳酸飲料。

用小蘇打蒸饅頭的做法大全,用小蘇打如何做饅頭?

第一步要發酵,麵和好後蓋上一層保鮮膜,保證把整個面盆都包起來,然後在冬季放在較暖和的地方,大概二三個小時基本就可以了。第二步是要揉麵。揉麵的時候要注意用力的部位和用力的大小。我們要用手腕的力量,而且要略用力反覆摺疊換頭揉。麵糰揉得越細膩,做出的饅頭就光滑美觀。但是要想把麵糰揉得細膩,一般需要10到1...

小蘇打做饅頭怎麼做,做饅頭小蘇打粉怎麼用

蒸饅頭是如何用小蘇打發面小蘇打的化學名稱叫碳酸氫鈉,家庭時經常用它當發酵粉做饅頭。但蒸熟的饅頭往往不太暄軟,這因為小蘇打遇熱放出的二氧化碳氣不多,饅頭中產生的小氣孔少,面起發的不好。另方面小蘇打本身是鹼性物質,如用量稍多,饅頭就會產生鹼味,色澤發黃,維生素被破壞,效果很不理想。如果在小蘇打中加入一定...

怎樣用普通玉米做爆米花,怎樣用普通玉米做爆米花 10

賀小亠 準備材料 玉米80克 橄欖油5克 白糖10克步驟 1 準備好原材料。2 玉米用清水清洗乾淨。3 瀝乾水分。4 鍋裡放入橄欖油燒到五成熱。5 放入玉米翻炒。6 炒至玉米開始 7 迅速蓋上蓋子,端著鍋不停晃動。8 鍋裡的玉米沒有再 了關火,趁熱加入白糖翻均勻。9 成品。 積水成淵 做玉米爆米花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