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蛋清打出來的忌廉能直接吃嗎,用蛋清白糖純牛奶打出來的忌廉能直接吃嗎?

時間 2021-05-25 21:5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另外,蛋清和糖打出的不是奶油噢,只是因為打發的過程拌入空氣而使其膨脹了,有點像打發過的鮮奶油,但是沒有關係。鮮奶油其實就是濃縮過的高脂肪含量的牛奶。

鮮奶油如果一直打發就會進一步分離出黃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蛋清打出來的忌廉不可以直接吃,那還是生的。

蛋清+糖,用打蛋器攪打後能變成像忌廉一樣的東西,這個其實不是真正的忌廉,而是蛋白霜。

用分蛋法做海綿蛋糕或是戚風蛋糕時,都要用到這種蛋白霜。另外,蛋白糖霜還可以用來做聖誕薑餅屋上面雪的造型。

【材料】

雞蛋 4個、鹽 5g、白醋 5g、白砂糖 40g(分三次放)。

【蛋清打發自製忌廉狀的做法 】

1、用溫水浸泡雞蛋5~10分鐘,擦乾雞蛋再將蛋清與蛋黃分離,器具(分蛋器、盛蛋清與蛋黃的器皿、打蛋器等)一定不能有油和水。

2、將4個雞蛋清打散、朝乙個方向打成這樣(就是蛋清上面有一小層的小小的泡泡)。放5g鹽、5g白醋、15g糖(勺子就是普通的小鐵勺1勺)。

3、繼續快速同向打雞蛋清到如圖,再放入15g 糖繼續快速攪拌。

4、同向打到有點稠的時候(就是感覺你打的蛋清像沐浴液的沫沫一樣),再加一勺15g糖,繼續打。

5、同方向打發,打了大約10分鐘、試著用打蛋器將你打的蛋清挑起,如果蛋清能夠立起來就說明蛋清已經打好了。

用蛋清白糖純牛奶打出來的忌廉能直接吃嗎?

3樓:快樂**老師

如果當天經過消毒以後打出來的忌廉狀是可以直接吃的,如果沒有消毒的話不建議直接吃。

4樓:芸賦歌

這個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吃!我只能說,你喜歡吃就吃!不喜歡就不能吃!

這玩意不叫忌廉,叫蛋白,是用來做蛋糕漿,烤熟後吃蛋糕!

奶油是氫化植物油,如圖所示:

你可以買一罐這個打發吃!

我是什麼奶油也不吃!

5樓:羽寒

你好,雞蛋不推薦生食的,容易出現食品安全隱患,至於蛋清打發還是要在無水無油的容器裡才能打發起來,你的這種製作方式是打不出來奶油的哈,可以看看omick,給你專業解答

蛋清打出來的奶油可以吃嗎,用蛋清加糖打發的奶油可以直接吃嗎?

舞陽人樂園 當然可以吃了蛋清打出來的奶油,並且是十分好吃的,你可以做蛋糕。 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怎麼不可以吃呢,奶油不就是用雞蛋打出來的嗎,如果用蛋清打出來就可以吃了。 鬆擾龍卉 那不是奶油,叫幹發。其實就是蛋清與空氣打起來的混合物,需要打10分鐘以上才能形成,做蛋糕必備程式之一 夢之星容容 不可以...

用蛋清打出來的忌廉 能不能直接食用

蛋清打出來的忌廉不可以直接吃,那還是生的。蛋清 糖,用打蛋器攪打後能變成像忌廉一樣的東西,這個其實不是真正的忌廉,而是蛋白霜。拓展資料 蛋清是指包在蛋黃周圍 由蛋白質組成的透明的膠狀物質。故又稱為蛋白,與蛋黃相對。蛋白遇熱後會凝固成白色固體,因而得名。蛋白就如同哺乳類的羊水一樣有防震 保濕及保護的作...

為什麼我用蛋清打出來的奶油味道跟蛋糕店裡的不一樣

寵寵欲動闖天涯 蛋糕店的奶油都是植物性奶油,肯定不一樣啊。用蛋清做奶油方法 用料 4個雞蛋 1.將4個雞蛋清打散 打成蛋清上面有一小層的小小的泡泡即可。2.放一點點鹽 一滴白醋 一勺糖 勺子就是普通的小鐵勺 繼續打雞蛋清。3.打到有點稠的時候 就是感覺你打的蛋清像沐浴液的沫沫一樣 再加一勺糖,繼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