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蛋清打出來的奶油味道跟蛋糕店裡的不一樣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蛋糕店的奶油都是植物性奶油,肯定不一樣啊。

用蛋清做奶油方法

用料 4個雞蛋

1. 將4個雞蛋清打散、打成蛋清上面有一小層的小小的泡泡即可。

2. 放一點點鹽、一滴白醋、一勺糖(勺子就是普通的小鐵勺),繼續打雞蛋清。

3. 打到有點稠的時候(就是感覺你打的蛋清像沐浴液的沫沫一樣),再加一勺糖,繼續打。

4. 之後、覺得比第三步中的雞蛋清更稠了的時候加入一勺糖、繼續打5. 在第4步之後打了大約10分鐘、試著用打蛋器將你打的蛋清挑起,如果蛋清能夠立起來就說明你的奶油已經打好了。

2樓:老男人

你那種叫做蛋白霜,蛋清加白糖,還需要加白醋,或者塔塔粉, 蛋糕店用的奶油不是那種,專業的奶油廠做的,

3樓:陶陶

如果想要蛋糕的那種感覺的,就是用了植物性奶油打發的,這個你可以去**查一下就知道了。動物性奶油的口感更好,而且健康,但是**是植物的一倍,可能還多。不是蛋清之類可以打出來的,生蛋清打發出來的試做蛋糕胚的原材料之一,絕對不是用來裱花和抹蛋糕胚的表層奶油啊

4樓:沒想好

蛋糕店的都不是純奶油,加了其他食品新增劑的,雞蛋這麼貴,他們怎麼可能用純蛋清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奶啊

我親眼看到 蛋糕房的師傅 在攪拌器里加入的是成盒的牛奶。

蛋清打出來的奶油可以吃嗎,用蛋清加糖打發的奶油可以直接吃嗎?

舞陽人樂園 當然可以吃了蛋清打出來的奶油,並且是十分好吃的,你可以做蛋糕。 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怎麼不可以吃呢,奶油不就是用雞蛋打出來的嗎,如果用蛋清打出來就可以吃了。 鬆擾龍卉 那不是奶油,叫幹發。其實就是蛋清與空氣打起來的混合物,需要打10分鐘以上才能形成,做蛋糕必備程式之一 夢之星容容 不可以...

用蛋清打出來的忌廉能直接吃嗎,用蛋清白糖純牛奶打出來的忌廉能直接吃嗎?

最好不要。另外,蛋清和糖打出的不是奶油噢,只是因為打發的過程拌入空氣而使其膨脹了,有點像打發過的鮮奶油,但是沒有關係。鮮奶油其實就是濃縮過的高脂肪含量的牛奶。鮮奶油如果一直打發就會進一步分離出黃油。 蛋清打出來的忌廉不可以直接吃,那還是生的。蛋清 糖,用打蛋器攪打後能變成像忌廉一樣的東西,這個其實不...

用蛋清打出來的忌廉 能不能直接食用

蛋清打出來的忌廉不可以直接吃,那還是生的。蛋清 糖,用打蛋器攪打後能變成像忌廉一樣的東西,這個其實不是真正的忌廉,而是蛋白霜。拓展資料 蛋清是指包在蛋黃周圍 由蛋白質組成的透明的膠狀物質。故又稱為蛋白,與蛋黃相對。蛋白遇熱後會凝固成白色固體,因而得名。蛋白就如同哺乳類的羊水一樣有防震 保濕及保護的作...